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75(美貌的壓制者III) 憂愁的女王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25 05:10:30│巴幣:22│人氣:399
前情提要:鶇透過鑰匙刃打倒了提特斯,但是提特斯卻出手攻擊他,所幸馬雷烏斯出手阻止他,而在事情落幕後眾人被告知全國魔法士養成學校綜合文化祭已經接近了…

  「那麼,所有的宿舍長都到齊了嗎?」鏡子之間的克羅利環視了圓桌上的學生,除了照樣用電腦出席的伊迪亞以外大部分的宿舍長都穿著自己的宿舍服出席,不過在迪亞索穆尼亞的位置上並未見到馬雷烏斯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作為副宿舍長的莉莉亞,威爾看了看空蕩蕩的位置就無奈地說道:「結果馬雷烏斯這次還是照樣缺席嗎?」

  「抱歉,午休的時候老朽還是有看到他,但是在放學之後他就消失不見了。」莉莉亞露出的表情彷彿是對一個孩子到處亂跑而感到無奈的父親,伊迪亞聽到這件事後冷淡地說道:「都做到這種程度了,就算說他是故意的也不為過,難不成馬雷烏斯氏還在介意昨天發生的事情嗎?」

  「別這麼說,老朽我們妖精族對時間的觀感和你們人類是不一樣的,不過昨天宿舍生做出那種事情真的是出乎我們的意料,況且那孩子身上也背負著棘手的因果…」莉莉亞露出了為難的神情,但是卡利姆笑著說道:「呵呵,我也一樣呢!我也經常因為忘記出席的時間總是被賈米爾責罵呢。」不過卡利姆也變得嚴肅的說道:「只是學生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真的會讓人感到心痛呢。」

  「呵呵,作為代替今天就由副宿舍長的老朽來出席這次的會議,還請各位多多見諒…」莉莉亞坐在代表迪亞索穆尼亞的位置上,對所有人露出愧疚的神情,雷歐那則是司空見慣的把手放在桌上還用手托著臉頰,「哼,那個裝模作樣的傢伙在不在都無所謂,快點開始吧。」

  「咳咳!英格麗同學的事情雖然遺憾,但是如果繼續討論就會偏離主題,我們還是快點開始吧,我們準備已久的全國魔法士養成學校綜合文化祭還有兩個月就要開始了,執行委員長的羅茲哈德同學,請你報告一下目前的進度。」克羅利看著所有的宿舍長認真的說道,里德爾也站起來對所有人報告進度,「好的,首先,請各位查閱自己手邊的資料。」

  所有的宿舍長都依照里德爾的指示翻開了手邊的筆記,字體工整的讓人覺得這就是里德爾的風格,不過雷歐那依舊表現出興致缺缺的樣子,里德爾也站起身開始講解:「這是來自全國各地魔法士培育學校的出場學生與發表內容申請書,飲食還有工藝品類的攤位申請已經到上限了,因此不會再繼續接受申請。」

  「嗯?飲食的部分我是可以明白,但是這個工藝品類是什麼意思?」卡利姆看著手中的報告感到不解,里德爾開口解釋:「那是指衣服、陶藝、雕刻、繪畫等文化系社團的商品,是預定用來展覽或拿來販賣的,其他還有現場塗鴉以及自製電影的攤位申請。」

  「喔~不管是哪個聽起來都很有看頭,很有趣呢!」卡利姆聽到里德爾的解釋後就露出期待的神情,里德爾也繼續講解:「再來是關於進行各類辯論大會與研究發表會的地點預計會在校內的三處設置特製舞台,操場是紅色,體育館是藍色,而最大的環形競技場是用紫色舞台,目前國內外的媒體都各個提出舞台發表的採訪申請。」

  但是話說到一半,里德爾的臉上浮現出不理解與困惑的神情,卡利姆看到後就不解地說道:「怎麼了?里德爾,一臉面有難色地。」

  「預定設置在紫色舞台的音樂發表會『歌舞冠軍錦標賽』,不知道為什麼提出這邊採訪申請的媒體比其他的還要多甚至到異常的地步。」里德爾看著自己的許可報告露出無奈又不懂的神色,在旁的阿祖爾也露出笑容說道:「哈哈,那是當然的,這個歌舞冠軍錦標賽…簡稱VDC,是集結了來自全國各地擁有優秀歌喉的高中生們的世界級別的大賽。」

  「因為聽說是音樂發表會,我還以為是合唱類型的比賽呢。」里德爾仍然是不理解為什麼合唱類型的比賽會有那麼多人在關注,威爾也開口說道:「是啊,VDC最初也只是綜合文化祭舉辦的一個純粹的合唱比賽而已,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音樂表現的多樣性也漸漸的被展現出來,除了歌唱以外舞蹈與表演的能力也被加入了評分範圍之內,比賽也漸漸的被改變,因此這近年來,VDC已經成為專業道路的階梯的音樂祭典。」

  「由於最終結果是採用觀眾的投票制度所以也不會有作票的感覺,因此相當的受歡迎…有不少新星是從這個比賽中脫穎而出,更重要的是今年威爾打算參加今年的祭典,媒體會如同潮水般湧入也不是什麼稀罕的事情。」阿祖爾習慣性地推了自己的眼鏡,彷彿是從VDC中看到龐大的商機,而看到威爾後臉上的笑容就更重了,威爾也只是不在意地哼了一聲,里德爾在聽完只是茫然地看著自己手中的申請書,「是…是這樣嗎?」

  「哎呀,我還以為全學年第一的里德爾你會了解這些流行的話題…你不知道威爾他那世界級別一般的人氣?」阿祖爾對於里德爾不了解VDC這點露出嘲諷的笑容,里德爾看到阿祖爾的臉後手慢慢的握緊變成了拳頭,但是很快就放開,對阿祖爾無奈地說道:「你每次開口說話總會有想要痛揍你一頓的感覺,我好歹也是知道威爾學長在從事演藝工作。」

  「沒有錯,小至時尚雜誌,大至電影演員,威爾涉獵的領域可是十分廣闊,可謂是現今的當紅藝人,當時尚週開始的時候各個有名的品牌都會前來提出合作邀請,在去年的秋季時裝走秀甚至是登場次數最多的人,還有…雖然只是高中生但是魔法照片的粉絲數已經超過五百萬了,凡是他介紹過的商品市場都會立刻缺貨,可謂是流行風暴的程度了。」阿祖爾笑著解釋了威爾的事蹟,臉上也透露出對威爾的貪婪,里德爾聽了後就露出讚揚的神情說道:「嘿,還真是有人氣。」

  「哼,你這嘴巴還是像以前一樣能言善道呢,阿祖爾。那些事情是在理所當然的根本沒有自豪的價值,能不能請你不要誇大其詞造神?」威爾聽到阿祖爾的讚美露出了厭惡的神情,彷彿是這些讚美根本就不足以入他的法眼,但是伊迪亞也在這個時候開口說話:「啊,提到流行風暴…今年的VDC不只是威爾氏,連那個涅朱.魯班修也好像會參加吧?這件事已經流傳到網路上了,會有媒體聚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涅朱.魯班修?啊,他確實在幾天前提交參賽申請,好像是皇家聖劍學院的二年級生。」里德爾看著手邊的資料確認了涅朱要來參加VDC,但是威爾一聽到涅朱的名字臉就像酸梅一樣全部都皺在一起,莉莉亞一聽到涅朱的名字就笑著說道:「喔,提到涅朱的話,他似乎是因為他那惹人憐愛的外表與純樸的性格當上第一人氣演員的人,最近很常在電視還有網路上看到他,沒有想到他居然是皇家聖劍學院的學生。」

  「那個,感覺他就是現充會憧憬的人的感覺…是說迪亞索穆尼亞的人有在看電視啊?」伊迪亞疑惑的看著莉莉亞,在他的印象中迪亞索穆尼亞的人應該會很少用到那些科技產品的,不過莉莉亞也就只是笑著說道:「哼呵呵,那是當然的,再怎麼說老朽我們都是青春年華的高中生啊,老朽我們不單只是會追連續劇也會玩遊戲啊。」

  「嘿,嘿…還真是叫人意外。」伊迪亞有些驚愕地說道,似乎莉莉亞的話語顛覆伊迪亞了對迪亞索穆尼亞的想像,克羅利也咳了幾聲讓所有人注意他後便開口說道:「威爾.席恩海德同學與涅朱.魯班修同學,今年有兩位坐享全世界人氣的藝人會來參加這次的歌舞冠軍錦標賽,這可是歷屆以來最受矚目的比賽,羅茲哈德同學,為了不要到當時出任何的意外就拜託你多下點功夫了。」

  「好,好的,總覺得事情變得比我想像得還要麻煩了。」里德爾一想到自己身上背負著能否讓文化祭順利進行的使命,覺得自己有些緊張,阿祖爾看到里德爾這樣彷彿是看到露出馬腳的獵物便就笑著說道:「要是營運不當有可能會讓那些蜂擁而至的粉絲暴動呢,里德爾,要是覺得不安的話我可以提供特別協助喔,在怎麼說,這可是在宿舍對抗賽制魔法飛盤大會的騷動上實際學到的技巧。」

  「喂,章魚混帳…你是想讓我把你那不停蠕動的舌頭做成魚乾不成?」雷歐那一臉不悅的看著阿祖爾說道,他本來就對阿祖爾沒有什麼好感,而當他提到魔法飛盤大會的時候自己對他的惡感也就增加了,臉上的表情彷彿是真的打算對阿祖爾的舌頭使用他的獨有魔法,但是阿祖爾並不畏懼雷歐那的威脅,只是淡淡地笑著:「真是可怕呢,呵呵…」

  「我不需要你的幫忙,阿祖爾,我可不想欠你『特別』的人情,誰知道你事後會提出什麼樣的報酬,你只要管好你分內的事情就好了。」里德爾嚴肅地看著阿祖爾,在黑夜烏鴉學院中阿祖爾可謂是聲名狼藉,這樣不被他人信任的情況對任何商人而言是最大的問題,但是阿祖爾也就只是笑著說道:「哎呀,那可真是可惜啊,若你之後改變主意的話請記得告訴我喔,我會懷抱著慈悲之心隨時準備協助你的。」

  「沒錯,里德爾,如果說你需要幫忙的話那麼隨時都可以叫我喔,我一定會幫助你的。真期待祭典的到來啊。」卡利姆信誓旦旦地對里德爾認真的說道,里德爾聽到卡利姆的話後也只是微微點頭,雖然卡利姆的能力比不上阿祖爾但是至少比阿祖爾還更值得信任,但是不同與期待文化祭的卡利姆,伊迪亞透過自己的平板電腦緩緩地吐露自己的不滿:「唉~陽光角色每天都看起來超開心的,真叫人羨慕,我啊,可是每天在煩惱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站在舞台上發表自己的研究呢…如果我站上舞台,台下一定會傳出『诶?他的頭髮在燃燒诶?』、『難不成是修拉德家的?』,『又在做詭異的研究?』等等竊竊私語…哎呀,活著真難…像在下這種陰暗角色要在眾人面前演講根本就是EX難度任務。」

  眾人聽到伊迪亞的話內心就不由的感到一絲沉重,但是卡利姆好像不太能理解伊迪亞到底遇到什麼難題,里德爾則是認真的對伊迪亞說道:「伊迪亞學長,研究家本人站在舞台上發表自己的研究可是發表會的鐵則,不允許有任何的例外。」

  「好,里德爾式你的固有技能『嚴守紀律』發動了,你難道不會覺得不合理嗎?再說,比起讓我用那和蚊子一樣的音量說話,用合成音軟體說話一定會表達的更清楚更流暢。」伊迪亞深信自己一定可以透過這個來獲取免死金牌,但是里德爾不改之前態度,臉上還帶有著一絲的疑惑說道:「我們現在不是在正常的交談嗎?」

  「可,可可不可以不要把和熟人的語言通話和被陌生人包圍的研究發表會相提並論好嗎?發表結束後還要回答問題,不管怎麼想都做不到吧?」伊迪亞害怕的說道,在上次的魔法飛盤大會中就可以知道他壓根不想參賽了,但是大部分伊格尼海德的學生都不想參賽,就連那個吉普森也在搞自己的研究完全不甩自己,而他光想像在研究發表會上有很多的人打字的雙手就不由德感到恐懼,里德爾也冷靜地說道:「距離發表會開始你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要不要先試著練習堂堂正正地開口說話呢?如果需要的話我會陪你在放學後練習的。」

  「诶!我,我會在發表會之前想想辦法的,不勞你費心。」伊迪亞雖然知道里德爾是為自己好,但是一想到里德爾那如同惡鬼的訓練就小聲地說道:「在下死都不要參加魔鬼教官里德爾氏的特訓活動…」

  「很好,我可是很期待伊迪亞學長本人親自登場的研究發表會。」里德爾看著伊迪亞露出微笑,彷彿是期待伊迪亞能夠抬頭挺胸地站在講台上有自信地說出自己的研究,只是伊德亞感受到里德爾的想法就有些許的壓力,接著里德爾看著所有宿舍長說道:「以上就是營運委員會的報告。」

  「那麼今天宿舍長會議到此為止,所有的宿舍也不要忘記事前準備。」克羅利緩緩地對所有人說道,就這樣大家都一一離開鏡子之間但是威爾卻留了下來,臉上還有著不太好的表情。

  而在里德爾他們正在走的時候,一道女孩子的聲音傳進了他們的耳裡,「里德爾.羅茲哈德,雷歐那.金古斯卡那,阿祖爾.阿森格羅特,卡利姆.亞爾.亞吉姆,這些是你們的名字對吧?」

  聽到自己的名字四人猛然回首,發現一位少女就站在他們的背後,那名少女有著紫色的短髮,淺紫色的雙眼也在注視著四人,上身所穿的衣物讓人聯想到日本的巫女,下半身也穿著深紅色的長裙,腳下是深黑色的褲襪與紅色的木屐,而眾人對這名少女的想法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她到底是誰?

  「有不法入侵者出現啦!」作為守衛的幽靈們傾巢而出,他們化做白色的鎖鏈困住少女,但是少女只是出現驚訝的神情,絲毫不會對幽靈們感到畏懼,但是在接下來一道白光出現將幽靈們擊碎,被打敗的幽靈們紛紛落荒而逃,少女看著看傻眼的四人便提起自己的裙襬說道:「初次見面你們好,我的名字是神峰牡丹,是神樹峰女子學院的理事長,感謝你們這段時間照顧沙朵霓和楓。」

  「也就是說妳是沙朵霓他們的夥伴,真的是太好了!」卡利姆笑著對牡丹說道,但是其他三人卻露出了警戒的神情,畢竟剛剛把幽靈們的攻擊擋下並驅趕幽靈們,這可不是什麼沒有魔力的人可以做到的事情,而且在她自稱自己是理事長的時候眾人就覺得這名少女應該是和克羅利一樣的人。

  「呵呵,卡利姆先生還真是活潑且開朗的人呢。」牡丹看著卡利姆露出了溫柔的笑容,阿祖爾看著牡丹疑惑地推了眼鏡說道:「牡丹小姐,雖然問女性年齡不禮貌,但是能請教妳今年貴庚吧?」

  「想知道我的年紀?呵呵,如果不想被做成章魚燒的話就請你把自己的嘴巴管好一點。」牡丹的笑容讓阿祖爾感到一絲的壓力,雖然梅莉達之前說要把自己做成章魚燒但是和她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雷歐那看到阿祖爾吃癟就露出嘲諷的笑容,然後就恭敬地說道:「尊貴的牡丹理事長,妳來找我們有什麼事嗎?」

  「真是有禮貌,我記得聽杜斯說你對鶇完全不客氣呢。」里德爾看到雷歐那這樣有些吃驚,雷歐那也只是輕笑的說道:「那時只是剛好在氣頭上,所以就想要稍微惡作劇一下嗎?」

  「四位,你們能互相聊天我沒什麼意見,但是我的時間不多,等到時間結束我自然就會離開這所學校。」牡丹平靜地看著四人,然後露出了嚴肅的神情說道:「好了,我們來好好談談吧,雖然我時間不多但是我會讓你們馬上明白現在這個世界所面臨的險境…」


  「威爾學長,你回來啦,宿舍長會議還好嗎?」威爾透過鏡子回到了波米非歐列,而在門口那裡等他的是梅莉達,威爾看到梅莉達後也就只是緩緩地說道:「還好吧?里德爾那傢伙也把該說的話給說白了,接下來就是要準備二月的文化祭還有VDC了。」

  「是這樣嗎?對了,我剛剛從影子先生那裡拿到對皮膚很好的水果,等等要不要一起來吃呢?」梅莉達看著威爾露出笑容,威爾聽到水果後也就只是笑著說道:「謝謝你的好意,我等等就會去吃的。」

  「謝謝威爾學長,還有VDC的事情我也會努力想辦法讓我和你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的。」看到梅莉達的表情,威爾也只是笑而不語,自己緩緩的走到自己的房間去了,梅莉達看著威爾的背影露出擔憂的神情,「照鶇的夢境,威爾學長要是再這樣下去的話就一定會遇到和里德爾學長他們一樣的事情,不管怎麼樣,一定要想辦法阻止。」

  但是威爾還不知道梅莉達的想法,在回到自己的房間後,威爾就緩緩地坐在自己的床鋪上,並拿出一台手機,威爾他看著自己的手機緩緩地說道:「魔鏡啊魔鏡,請你告訴我。」

  「是,你想搜索什麼。」手機傳出不帶任何感情的女性聲音,威爾他看著手機的眼神中出現了迷茫,但他還是開口說道:「此時此刻,最美麗的人是誰?」

  「美麗為關鍵字,搜索量為第一的帳號,相關搜索結果為…涅朱.魯班修。」手機發出冷冷的聲音,威爾聽到答案後就露出嚴肅的神情,「涅朱…這一刻終於來了嗎?」

  「萬分抱歉,識別錯誤。」手機彷彿是根本沒有辦法理解威爾的想法,只是威爾的眼睛中燃起了一道火焰,那道眼神彷彿是不想要認輸的表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8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美麗的不只有外貌,還有精神,不過問女性年紀很沒禮貌啊ww

07-25 07:09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所以「魔鏡啊魔鏡」是等於「Hi Siri」的意思吧WWW

07-31 10:47

亞爾斯特
這個嗎?原文聽起來是用米拉。
話說HI SIRI又是什麼意思?07-31 11:05
亞爾斯特
喔,我剛剛查了一下。確實如此。07-31 1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新架設的小小二次元網站,有興趣來逛逛歐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