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四期創作】戰爭章.之六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21-07-24 21:20:53│巴幣:28│人氣:115





數百年以來,阿斯嘉特或著該說整個自由聯邦,
都在那纏繞魔性怒焰的赤色身影的守護下度過,自由聯邦的戰神-【文森.瓦倫西亞】。

對於近幾代的阿斯嘉特人來說,曾經從國之北境襲捲而下的殘暴魔影已從記憶中淡化,
僅有在歷史文獻上有著幾段文字的敘述著自由聯邦正規軍團長的過往,以及歌頌當年城主的慧眼與魅力。

過去縱橫北境的狂怒霸主隨著時間流逝死去,新生的是阿斯嘉特子民的護國之柱,
狂暴的武藝、豪邁的朗笑、魔性之怒焰,當那壯碩的身影出現時都能讓阿斯嘉特人安心、士氣如虹。

對阿達歐來說也是如此,從祂誕生於阿斯嘉特至今的五年多來,
兩位聯邦戰神的故事與傳聞,就一直是祂未完童年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也如其他聯邦孩童那般會有所崇景,雖然阿達歐並不像其他聯邦人那般尚武,
即使志不在於此,亦會對那些屬於武人榮耀的偉業所讚嘆,也與跟其並肩作戰為榮。

特別是在幾次與文森長官一同行動後,
阿達歐徹底理解那道身影所象徵的安心感,以及其被稱為緋紅戰神的重量。
正是因為身邊有著,被視為阿斯嘉特新生代戰士中最強候補之一的青梅竹馬,
祂才能深刻的體會到文森.瓦倫西亞身為一位戰士有多麼的強大,自己的搭檔確實還需更加的努力。


「出發吧,啟程前往你們該回去的地方!」


在那高大的身影獨自斷後,迎擊數百萬赫利奧波斯九神衛軍團的浪潮時,
阿達歐也無法在那燦爛而果斷的婉拒微笑中將他帶離,只能為其獻上自己最熟練的技藝進行治療。

最後於萬丈號艙門關閉的前一刻,對阿達歐所豎起大拇指的訣別之姿,便是祂與文森長官的最後一面,
並沒有刻意的用記憶去美化,但那不羈的身影與焚燒整個地平線的火光確實在祂記憶中留下了不可抹滅風景。

從七年前的諸神黃昏開始,接連不斷的戰事讓聯邦人逐漸習慣了失去與別離。
但這依然是自由聯邦在近年以來最大的損失之一,我們失去的不僅是一位戰神,
還是貫徹了聯邦人數百年來引以為傲的【武之象徵】,也是對抗四災最重要的籌碼之一【質點者】。

好在於希莉卡小小姐的信任與安慰下,眾人並未放棄希望與期盼,
等待著那位赤色的戰神再次【凱旋】歸來,而戰事也不會因為我們的損失而停止。

不能讓文森長官拚死爭取到的機會被白白浪費,
重新打起精神的人們,也迅速的開始為了下一次的反擊戰全力運轉起來。


這次潛入薩爾巴德的收穫之一,
成功讓吉埃伯重新掌握部分的【蒸氣】控制權。
這讓有著蒸氣兵團之稱的藍蓮師團,再次恢復了師團級別的作戰能力。

並從斯托克頓城前來會合的難民潮也帶來了大量的現成勞動力,
結合安全屋內設的巨型工廠設備,讓阿貝爾陛下有了更多的手段發揮與進行支援。

阿貝爾陛下稱為【超量生產】的計畫被決定後馬上投入運行,
吉埃伯舊式的軍用機甲【工蟻】開始被大量的製造,投入軍隊中重新服役。

作為過往曾經是吉埃伯機械部隊的主力量產型兵種,
這些工蟻型機甲在多世代的改進後,有著很成熟的穩定生產技術與耐用堅固、維護簡易的優點。

作為要讓體質一般的南方人大量配備,工蟻型機甲的操作難度也很親民,
雖然這代表著機體的上限不高,但是有著基數大、生產便捷、下限穩定的優勢。

搭配上基礎輔助操作AI後,連義勇軍的戰士們也能在短時間內就學會如何操作工蟻型機甲,
雖然義勇軍們也有著一定的不死性,但大家也不介意多一分保障,這些南方機甲本身也有著不弱的戰力。

實戰測試後確認單兵的作戰能力可以匹敵複數的基層沙兵,
視操作發揮的戰鬥力上下限大約是三至五個基層沙兵,搭配上軍團作戰跟合適戰術會有更好的表現。


阿達歐後來才隱約知曉【戰爭之災】與【光之種】的決戰約定,
安全屋周圍不停前來投奔的難民與各國軍隊,也讓決戰的氛圍越來越濃厚。

聽聞是在進入安全屋之前就由尤克先生所事先送出的信件,
以密令的方式傳遞到了各個主要國家的首腦手中,希望集結所有的力量能對抗戰爭之災。

由於初期各個國家的大型城市、堡壘尚能抵禦住赫利奧波斯九神衛軍的攻勢,
所以這份集結令在初期並沒有很好的發揮效果,響應前來的各國援助並不多。

但在赫利奧波斯九神衛軍一次又一次的【適應】與【進化】後,
即使是自由聯邦的二十四大城,都僅剩首都阿斯嘉特尚未陷落。

其他國家的情況也差不多悽慘,需要守護的東西減少後,
這些失去家園而滿腔怒火的殘兵敗將開始集結,最先會合的是吉埃伯各個編制還算完整的師團。
紅犀師團、 黃玉師團陸續到達,藍蓮師團也開始迅速的重新建制。

隨後而至的是以印斯茅斯城主為首、薩妮長官為輔的聯邦軍團,
靠著海上艦隊避開了赫利奧波斯九神衛軍的主要部隊,只有少量戰損的成功海到達。

之後陸續到達的是大丹帝國的楚庭長舟師團,鐵騎為主的大軍,
其中也有佐津間先生所率領的津島聯軍,由津島各方大名在佐津間先生牽頭下所組成的軍隊。

最後則是阿達歐僅在傳聞中聽說過的喀爾登異種部隊,
他們訓服了南方大漠的巨型沙蟲,藉此穿梭於沙漠深處前來會合。
以米戈族長謝爾維奇為代表,北方各個部族所組成的異種軍隊也到達安全屋。

雖然他們的出場姿態確實讓人永生難忘,其中也混雜的一些阿達歐交手過的異種,
像是天外的星之彩、多變的修格斯,都是棘手而難纏的敵人,種族個體能力都屬於高階戰力的層級。

但從巨型沙蟲口部腔器中所湧出的,更多是僅在傳聞中聽說過的怪誕存在,
像是蝙翼的拜亞基之類的種族,也有不少前所未見的身姿,不過任何有生力量都是必須爭取的。
來自萬族之城的戰士也很習慣與各種異族共處,只要能一同並肩作戰那就足夠了。


過往曾經出使四方所結下的【緣】有所回應,在大災難下開始集結。
也許在我們不可見之處,依然有其他國家、勢力響應著號招正在前來的路途上,
又或著已經在路上攔截住其餘赫利奧波斯九神衛軍,或是消逝於漫天黃沙之中。

但眼前的力量便是我們的所有,殘存的世界聯軍齊聚於此,
雖然種族與戰力都參差不齊,但這也是拯救這個世界的最後力量。

最終決戰,迫在眉睫!


(委託饅頭K君(´・ω・`)mimi0712)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8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阿達歐.延續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洛
看到工蟻的比例圖後,我覺得只能比美三至五個基本沙兵......不是工蟻太弱,是沙兵普遍太強XD

08-07 0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銀河破...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戰爭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