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偶爾來寫篇日誌吧!4

MediocreKit | 2021-07-24 02:54:35 | 巴幣 0 | 人氣 109

  最近的日子都在打遊戲,唸書也沒有怎麼唸過……

  不過呢,今天突然一股幹勁,把《這是屬於我們的戰爭》的新一集寫好了,說是寫好,也是幾個小時內把近一年沒寫的故事寫了出來,所以我想要花點時間去看看有甚麼要改的,所以暫時還不會放上來。

  然後呢,不知各位有沒有在看別人演戲後想著如果是自己會如何去做,接著也去演一下的經驗呢?

  我是有的,而且也是經常,尤其是哭戲,我總是想有試一下很自然地哭出來,但很難呀,都是用打呵欠的方法才有淚水。

  有人說要想一下負面的事,勾起情緒,但我不知是善忘還是樂觀,或真的是未遇過很負面的事,我想那些事時——根本就想不到,讓人生氣的事還能想到,但令我想哭的倒沒有。

  畢竟我一直都認為自己蠻自私的,哭的回憶多是因為受委屈,卻沒有其他的事了。

  所以很難哭呀,而且受委屈,也是一些當時沒有認錯,總認為自己是對的情況,現在想起有一些事其實是自己問題,所以很難代入。

  我就只有一次,突如其來地能感受到內心被揪著,很辛苦,接連簡單地哭出來,但那之後想再找那種感覺,卻只會變成想打呵欠。

  看來我的人生很空洞呀,沒有甚麼經歷。

  還是我太淡漠呢?也是,我在各種形式上的離別以後,雖然多愁善感,倒也沒有哭過呀,至少這幾年除了委屈跟痛,就沒有值很哭的事了。

  其實這樣也很好啦,不哭總比哭好,但那種說別人哭不好但原來自己也哭不好的那種莫名的挫敗感挺惱人的。

  而且我也笑不好呀,死魚眼怎麼弄都很奇怪。

  我知道了!我那死魚眼是合格的厭世派!只要用平常發呆的樣子就能有一種厭世的感覺了呢!

  唉……生得那麼醜還不打扮自己,我很……自在啦。

  演很好的哭泣,當自己真的想哭的時候,可能會被自己搞亂,演很美的笑容,當真心想笑時,到底這笑容是真是假也不知道。

  那不如好好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別去演就好了。

  嗯!但那挫敗感還是存在的。

  靠杯。

創作回應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欸嘿~
2021-07-24 03:09:07
MediocreKit
嘿欸~
2021-07-24 03:11: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