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34 莫爾多克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23 05:34:32│巴幣:20│人氣:268

  在經歷了許多的準備後,奧茲馬爾塔能聚集的兵力已經完全聚集了,雷恩哈特看著慕名而來的士兵們說:「各位戰士們,感謝你們來到這裡,現在各地都遭受到名為混沌使者的怪物襲擊,但是我們已經知道要如何對抗了!」

  聽到了可以對抗混沌使者的方法,許多的士兵們都露出了興奮的神情,因為知道可以對抗那個怪物,不管是誰都會感到興奮,不過其中也還是有對此感到不安的人。

  「現在我軍將會前往莫爾多克,那裡有可以前往位於天空的黑色球體的通道,只要破壞那顆黑色球體,那麼混沌使者就會消失了,但是各位請注意一件事!」雷恩哈特用嚴厲的語氣對眾人說:「但是這並不是簡單的事情,我們接下來有可能會與塞巴哈軍見面。」

  「塞巴哈軍?這是怎麼回事?」

  「塞巴哈軍的人為什麼會在那裡呢?」

  「他們也是要去打倒混沌的嗎?」

  看到他們的反應,雷恩哈特就露出了果然是如此的表情,畢竟他們應該也不知道塞巴哈早已經決定要去莫爾多克了,要不是事前庫洛.諾瓦爾和羅伊德他們出現在雷恩哈特面前,雷恩哈特也恐怕會像他們一樣。

  看這群稍微變得有些不安的人們,雷恩哈特他已經決定了,所以他對眾人說道:「今天我要請一位人上台,希望你們能聽她的幾句。」

  雷恩哈特用眼神示意了旁邊的士兵,士兵明白了雷恩哈特的意思後就帶著某人過來,過了一段時間後,那個雷恩哈特要找的人已經過來了,那個被叫上來的人正是卡農。

  「大家好,我是卡農.羅蘭.法伊斯,是法伊斯的女王。」卡農她站在所有人面前堅定且緊張的自我介紹,躲在後台的羅伊德他們擔心的看著卡農,希望接下來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我還真是沒想到,雷恩哈特陛下居然會要我們的女王出面演講,這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了一點啊?」格拉迪歐有些擔憂的看著卡農說。

  「不過這也是雷恩哈特陛下的提議。」拉哈路特認真的說:「聽他說好像為了讓來這裡的人們更能明白事情的詳細經過,所以才把卡農陛下叫上來的。」

  「但是我是真的沒有想到卡農居然會答應,羅伊德,你這樣真的沒關係嗎?」克莉絲有些懷疑的看著羅伊德,雖然知道羅伊德平常是最信任卡農的人,但是有什麼萬一,卡農恐怕會因為意外而死,這樣的可能性也還是有的。

  「沒事的。」羅伊德他堅定地看著卡農,彷彿是相信卡農一定會成功的,而且聽到羅伊德這句話,其他人也都沉默以對,看著卡農究竟會怎麼應對。

  「各位,請先聽我說,塞巴哈的皇帝之所以會知道莫爾多克有可以前往黑色球體通道的事情是因為他本人是與莫爾多克有關連的人,因為他也是一隻真龍,曾經他也率領著真龍去挑戰混沌。」

  卡農的這句話引起了諸多人的疑惑,雖然他們是聽說過黑之皇有著難以想像的力量,但說他是真龍,就讓許多人不明白了,因為真龍已經早在好久以前就已經滅絕了,突然說他是滅絕已久的種族,這的確是會讓人感到困惑就是了,看到現場變成這樣,卡農也開始不清楚接下來該說什麼才好了。

  「這的確是真的沒錯。」雷恩哈特堅定地對所有人說:「黑之皇他的確是真龍,這是不可置疑的事實。」

  「這是真的嗎?陛下。」其中一名士兵問。

  「沒錯,這是真的。」雷恩哈特毫無猶豫地回答了那名士兵的問題並說:「卡農陛下在旅行的過程中得知了黑之皇的真身,不過這些也不過只是題外話,現在也請你們繼續聆聽卡農陛下的話。」

  「謝謝你,雷恩哈特陛下。」卡農在平穩自身情緒後就對所有人說:「確實,塞巴哈的人可能是我們面對的強敵,但是我們真正的敵人並不是塞巴哈,而是混沌,現在我會想辦法盡可能地與塞巴哈軍的領導人交談,但如果沒有成功的話,請盡可能的不要與塞巴哈軍交戰,那樣只會耗損我們的戰力,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和所有人並肩作戰。」

  聽完了卡農的一席話,所有的龍晶騎士們不禁開始思考到底要怎麼做,雖然卡農的話有道理,但是問題是要與塞巴哈合作本身就是件不可能的事情,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塞巴哈長期以來是他們的敵人,要放下過去的仇恨與他們合作本身就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當然我明白要你們與塞巴哈軍和解是件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我的國家也是被塞巴哈軍毀滅的。」卡農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也回想自己的故鄉備戰火焚燒的場景,雖然人民都平安無事,但是本該跟隨她的龍晶騎士都在那場戰火逝去了。

  羅伊德聽了也開始沉思,自己的父親費爾南德也是死在貝爾托傑的手上,要說現在沒有恨意當然是騙人的,不管是羅伊德還是卡農,他們的心中還是有著些許對塞巴哈的仇恨,其實不單只是羅伊德他們,聚集在這裡的龍晶騎士都有親友死在塞巴哈軍的手上,要他們立刻放下仇恨與過去的敵人戰鬥本就是件不可能的事。

  「可是,現在是要與混沌戰鬥,我們也不該被過去的仇恨束縛,所以請大家暫時放下仇恨,對抗混沌使者吧!」卡農她大聲的說出這句話,而且也已經做好被人非議的覺悟了。

  可是在卡農準備走下台的那一剎那,台下居然傳出了歡呼聲,這讓卡農對此感到不知所措,羅伊德他們也一樣一頭霧水,根本搞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說得太好了!小姑娘!」

  「那麼我們就戰鬥吧!」

  「這也是為了我們的家人與雷恩哈特陛下啊!」

  台下傳來了各式各樣的歡呼聲,卡農對此感到驚訝,而雷恩哈特也走過來拍了卡農的肩膀說:「真是一場不錯的演說,看樣子所有人都被妳的演講打動了呢。」

  「是這樣嗎?」卡農有些羞澀地看著台下的人們,畢竟這也是她第一次站在台上演講,不過得到了這麼多人的肯定,卡農也是稍微放心,然後就和雷恩哈特走下台了。

  但是在卡農下台的時候,羅伊德他走上前把手放在卡農的肩膀上並稱讚卡農:「剛才的演講很不錯,卡農。」

  「因為有羅伊德和你們大家在,所以我才可以放心的。」卡農她對羅伊德的稱讚是用笑容來回應,而在確信眾人願意和卡農他們出征後,他們也已經準備出發前往莫爾多克。


  結束了開戰前的演講後,眾人把所有的龍晶戰鎧放入貨車後就出發前往莫爾多克了,率領這支遠征軍的人是雷恩哈特,雷恩哈特會率領部隊對抗所有會接近莫爾多克的混沌使者。

  而羅伊德他們則是會是會透過在莫爾多克的傳送陣前往混沌之母的內部,將混沌之母的核心徹底破壞,藉此讓這場戰鬥畫下休止符。

  而在這一路上,弗雷雅和其他技師一直都為艾斯瓦隆尼和金獅,以及其他的龍晶戰鎧進行整備,目的是為了避免在緊急狀況下龍晶戰鎧突然無法正在運作才進行的。

  不過現在的問題並不是奧茲馬爾塔能否擋住混沌使者,而是能否與塞巴哈軍的人談好關係,雖然三大公之一的格里拉爾看起來對人類的制度似乎比較寬鬆許多,但是其他兩位三大公與黑之皇可不是那種好說話的人。

  再加上底層的士兵和人民都對人類有一定反感,要讓他們去聽卡農的話恐怕是非常困難,但是既然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那麼就必須要盡可能地去說服塞巴哈軍的人,不然奧茲馬爾塔軍根本就無法專心對抗混沌使者。

  「卡農,就快到莫爾多克了。」聽到羅伊德的話,卡農的心變得非常緊繃,不單只是她,所有來到此處的人都有感受到莫名的壓迫感,因為他們眼前的是古代真龍曾經居住過的城市。

  在眾人眼前的是建造在岩壁上的都市遺跡,一看到這個遺跡,眾人不禁開始想像以前莫爾多克還是有著人居住且非常熱鬧的都市,不過眾人並不是來這裡觀光的。

  為了確保前方是否安全,羅伊德、卡農,雷恩哈特和庫洛.諾瓦爾先到前方去進行偵查,羅伊德拿著望遠鏡看到了在入口處和城市內有很多塞巴哈軍的龍晶戰鎧,在這其中還有三大公的龍晶戰鎧,一看到這個景象不管是誰都會感到緊張與畏懼吧。

  看到這一幕的卡農就緊張的說:「看這樣子,黑之皇他已經把可以作戰的兵力都帶過來了。」

  「是啊。」羅伊德雖然平靜,但其實他非常的緊張,不過他並沒有表現出來,最主要是因為他不希望卡農擔心,但是問題是要怎麼與塞巴哈軍交流,看他們的樣子好像沒有辦法好好溝通的。

  「我已經安置好我的部隊了,不過問題是要怎麼交流,如果沒有得到良好交流的話,我方和塞巴哈肯定會迎來不可避免的戰鬥。」雷恩哈特他面色嚴肅地看著現場情況,不過正雷恩哈特所述,現在塞巴哈軍也已經帶上可以戰鬥的兵力來到這裡了。

  若在交涉的時候稍有不慎,肯定會讓兩方相互交戰,兩方的兵力互不相讓,若是真的發生的話,肯定會造成難以想像的傷亡,到時候就算還有戰鬥的龍晶戰鎧,憑剩下的兵力是絕對無法對抗混沌使者的。

  雖然卡農她的確是擔心這件事情,但是卡農還有一件更令她在意的事,那就是真龍們到底在什麼地方,卡農記得其他溫蒂妮與其他真龍都在塞巴哈這裡,如果要去莫爾多克的話,那麼他們也應該會在這裡的才對。

  但是在來到這裡候,卡農他們就沒有看到其他真龍的蹤跡,這就加深了卡農心中的疑惑,同樣的羅伊德也發覺到奇怪的地方,所以他便對卡農說:「卡農,我想黑之皇他們應該在莫爾多克的最深處,所以他們恐怕會在那裡。」

  「一點也沒錯。」庫洛.諾瓦爾冷靜地說:「位在莫爾多克最深處的就是前往混沌之母的傳送陣,啟動傳送陣的關鍵就是我們七個的力量,只要有了那股力量,那麼就可以到混沌之母那邊了。」

  「但是黑之皇的身邊也就只有四個真龍,如果要召集的話,只少也要…」羅伊德話說到一半就突然注意到一件事,那就是黑之皇所配帶的劍,於是羅伊德面色凝重地問了庫洛.諾瓦爾:「是用那把劍,對吧?」

  「沒錯,在蓋歐爾.奇亞斯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就可以感受到了,那把劍上,我想他大概已經獲得到諾姆.蓋亞的力量了,現在的他也已經獲得了六隻真龍的力量,我想就算是混沌之母也恐怕無法對付他。」

  庫洛.諾瓦爾在說出自己的推論的同時,臉色也變得相當凝重,不過這也是當然的,現在的黑之皇已經有了包括自己在內的七隻真龍的力量,要正面與他戰鬥恐怕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同樣的,羅伊德和卡農也對黑之皇的力量感到擔憂,雖然他們的龍晶戰鎧在這段旅程中獲得到土、雷、風、水的力量,但是要與有著七隻真龍力量的黑之皇正面為敵,羅伊德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戰勝。

  但是卡農她卻換了個方向思考,若是能夠順利地將黑之皇成為夥伴,那麼就等同於擁有一位非常強力的援軍,不過就算真的是這樣,但問題是要怎麼做才可以讓黑之皇和塞巴哈軍願意和奧茲馬爾塔與眾人合作呢?

  「哎呀哎呀,沒有想到法伊斯的女王陛下和奧茲馬爾塔的國王陛下居然會來到這裡啊。」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卡農瞬間露出了驚愕的神情,羅伊德與雷恩哈特,還有庫洛.諾瓦爾他們三人都露出了緊張的神情往回頭看,結果看到的是塞巴哈的宰相夏基居然站在眾人的身後。

  羅伊德他瞬間拔起自己的劍對夏基質問:「你是從什麼時候過來的?」

  「剛剛注意到你們了,所以我就出於防備心態的把這件事告訴給三大公,現在三大公應該留下了可以防備的兵力到你們的大軍面前了吧?」聽到夏基這句話,羅伊德他們便開始對此感到緊張,羅伊德他一回頭看,看到塞巴哈軍部分的龍晶戰鎧正在離開莫爾多克,如果他們真的是要去奧茲馬爾塔軍的陣地,那麼奧茲馬爾塔軍和塞巴哈軍就會面臨開戰的處境的。

  「我們得要趕快回到大家身邊才可以!」羅伊德和雷恩哈特同意卡農的話,不過夏基吹了一聲笛音,他所飼養的獸龍就突然出現,羅伊德見狀便趕緊站出來保護卡農,雷恩哈特和庫洛.諾瓦爾就露出了嚴肅的神情。

  夏基露出愉悅的神情看著羅伊德他們四人說道:「你們可以離開嗎?在沒有龍晶戰鎧的狀態下恐怕是很難離開的,不過我倒是想要看看非常有趣的血肉衝突呢。」

  「這是為什麼呢?」卡農對於夏基的行動感到不解,便大聲的說:「如果在這種時候打起來的話,那麼不管誰輸誰贏都會有嚴重損害。」

  「沒有錯!就算真的是你們贏了,你們的部隊也沒有足夠的兵力去對抗混沌使者,這樣的行為簡直就和自殺沒什麼兩樣!」羅伊德也同樣對夏基的行為感到不解,所以也開口質問。

  但是夏基面對這些質問只是露出一臉不解的表情說:「那有差嗎?」

  「什麼?」

  羅伊德和卡農對夏基的回答感到不解,而夏基也只是露出深思熟慮的神情說:「確實三大公也明白現在與奧茲馬爾塔戰鬥會有很多不必要的損失,甚至會讓我軍的兵力大大的折損,到時候不管是哪邊都絕對會成為混沌使者的食物。」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雷恩哈特不解的問。

  「因為很有趣啊。」夏基的話讓人打從心底感到畏懼,夏基也不在乎他人的眼光繼續說:「人類和亞人,其實我並不偏袒哪一邊,我只是想要看到更多的血肉衝突而已,所以我才會開設魔賓館,為的就是要看到血肉衝突,不過漸漸地讓人類與獸龍戰鬥也感到膩了,所以我想要看看兩邊的人馬因為彼此的理念不同而相互碰撞啊!」

  這個發言不禁讓羅伊德他們覺得夏基這個人實在是瘋狂了,不過現在可不是在乎他的想法的時候,在他們相互對峙的情況下,奧茲馬爾塔與塞巴哈正處在隨時都會爆發的狀態,若是不趕快阻止的話,到時候絕對會引起一發不可收拾的大戰爭。

  但現在若是想要感到眾人所在的地方,就必須要先過夏基所馴養的獸龍這關,看到時間不能再繼續拖下去,庫洛.諾瓦爾瞬間變回真龍的姿態與獸龍群戰鬥。

  「你們趁現在快走!」庫洛.諾瓦爾在戰鬥的同時對羅伊德他們喊:「你們應該也有該做的事情吧!」

  聽到了庫洛.諾瓦爾的話,羅伊德便趕緊帶著卡農,和雷恩哈特一起回到眾人身邊,再回去的過程中,羅伊德他們祈禱著一定要趕上才可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6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和塞巴哈肯定會(贏來/迎來)不可避免的戰鬥

02-06 05:21

亞爾斯特
謝謝提醒,已修正02-06 0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