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10/07/23 呼吸

作者:Heiria│2021-07-23 02:45:43│巴幣:2│人氣:193
  一直都是會突然陷入難過的情緒,只是這次隔比較久的時間,我想應該是天時地利人和吧?
  也不是說生活、感情、工作上的不順利,就只是剛好這個點,在這些事情上出了一點差錯,一點點小小的過錯在同個時間蜂擁而上,然而又好死不死久為的憂鬱情緒幫那些小過錯添加了調味料,使得自己現在重新自我否定,聽著憂鬱的歌曲,越陷越深。
  突然覺得很孤獨,即使知道身邊的朋友依然都在,但就是陷入了無盡的孤獨之中,不時的背脊發涼,然後打個冷顫,彷彿身體跟大腦將這份孤獨感給具現了一樣。
  或許有人會想說,不要去想那些事情,讓自己放鬆就好,但很遺憾的我做不到,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好想抱抱一個人,另一半正在睡覺,雖然上去抱抱他沒什麼問題,但在現在的情緒下,又覺得會打擾到他,造成他的困擾。我想或許明天睡醒後,一切都會恢復到「正常」的生活,這就像月經一樣,該來的時候就會來,然後結束後離開。


  隨手畫的哭哭企鵝球,畫工技不如人啊,不是很滿意,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出現在的心情了,就連歌曲都找不到一首能讓自己眼淚潰堤的,想著或許哭出來會讓自己舒服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6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絲小姊姊
你可以來抱抱
可以ㄉ
無論是什麼時後
即使我們正在吵架
你什麼時後都可以來抱抱
而我也會抱回去ㄉ

07-24 1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895199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0/02/06 巴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