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OE】3.15改版前後CA的魔耗與倍率差異

作者:E│2021-07-22 22:04:00│巴幣:14│人氣:509
主要用於紀錄數據跟評估差距。
這次改版對輔助寶石動刀,影響層面擴及九成流派,大部分打手的總傷都被削弱25-40%左右。
並且必須付出加倍的魔耗,為解決魔耗的大幅提升,恐需損失一個光環,來確保有足夠魔力。
甚至得綁藍水,才能有效解決回魔。

這些狀況CA也同樣需要處理。
我認為魔耗大增是非常嚴重的問題,這會影響操作習慣,不再能隨意亂射。
雖然CA原本就建議綁1瓶藍水,也方便免疫異常,但3.15DPS大幅下降會拉長王戰時間。
更容易造成藍水耗盡,面臨無法輸出的困境,而這有可能會提升追獵的價值。

此表數據,主要只評估六連時的輔助寶石差異,沒有考慮3.15對星團持續加成詞綴的削弱。
實際DPS將會更低些,CA在3.15的後期武器也已經被迫產生變化。(從化石+6弓變+4弓)
由於這會改變寶石等級,從而影響到各項數據,這點表中也已有考慮。


對3.15的CA來說。
考量武器、輔助寶石與星團珠寶的削弱,以及高額魔耗可能會造成必須少掉毒蛛之後。
CA的總傷在新版本,樂觀估計約莫會下降35%左右。
相較於3.14,也等於是必須負擔內建串一個35%更少傷害的概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6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ammissu|流亡黯道|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Path of Exile|POE|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流亡黯道:大覺醒|死境探險|腐蝕箭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後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