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150】我得到神奇寶貝啦!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21-07-22 15:01:15│巴幣:8│人氣:185

基本人物介紹,是最近跟珂珂他們有密切合作的人:

藝名:9
生日:1994.03.03
經歷:那位大人的作為執事,在某一天與自己的同伴參與了事務所成為練習生,而在之後突然收到了通知、要跟其他三位不認識的人出道成團體。
擅長的類型:演員、模特、主持,因為聲音接近於安●洋貴,主持節目有時候講幹話或段子有讓人感覺在看鬼燈的●徹。


藝名:Hermod
生日:1997.03.18
經歷:曾經是流浪歌手,在玩伴的推薦下跟著同伴一起去當練習生,知道要出道成團體後異常興奮。
擅長的類型:歌藝、模特,由於其他都沒有接觸過,所以也不知道是否擁有潛力,抑或只會是個主持+演藝白癡。





合作對象:薩摩耶(#
對方作品:

本文:←前往主頻道白白一家


 
  神奇寶貝一詞,是一聽就知道年代層的名詞,在之後幾乎統一翻譯成現在大家熟悉的、寶可夢。
 
  「好久沒接這種工作了、不知道什麼的?」珂珂檢查了自己的狀態,服裝上面是採用目前新世代迦勒爾地區那類的運動選手服裝。長袖上衣制服、配上同款運動短褲,活脫脫的是準備要出門收服寶可夢的訓練師……
 
  「學弟,你還是這裝扮啊 」珂珂轉頭看到了著執事裝扮、幾乎是沒有任何服裝變化的熟人。
 
  「……」執事似乎也納悶怎麼沒有服裝變化,現在他們在攝影棚的準備區,這回的委託者是那個握有版權遊戲公司,這也真的是很久不見的大公司商業委託。
 
  回到月初,珂珂接到通告還會因為附帶酬勞,差點在自己女兒面前沒形象尖叫的時間點。似乎因為先前跟人實況的影片翻譯成丟去給日本觀眾看的頻道,有被遊戲公司看到那個亮眼流量
 
  當時一起實況的夥伴們都被點名一起上攝影棚拍攝新世代遊戲的廣告,其中除了自己老公,還包含因為一些不好說理由被自己拉入夥的小伙伴、9跟哈沐德。
 
  「目前是因為劇情需要,有執事NPC、正好9先生非常適合這角色。」旁邊的工作人員做著說明,不遠處的位置有著大螢幕播放著試玩畫面,等等他們要作為前幾批試玩人員,來做實況,片段將會變成廣告。
 
  當然是沒有觀眾,這樣的實況顯得寂寞了些,畢竟還有許多要保密的部分,不能第一時間放出去給人看。
 
所以大家快去主頻道看到底他們一行人發生什麼事情啊!?

事隔許久的文章啊,真的是懷念的味道最對味啊(#

9跟哈哈是新的角色喔,哈哈是阿白家的,可愛的哈哈(?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5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