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幽遊白書》八大綜合台新國語版第1集簡短心得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21-07-20 21:33:34│巴幣:10│人氣:441
看完第一集的簡單心得:

凱暘哥這次用詞有比較些,那句「指教個屁(字幕用「指教什麼」和諧)真夠勁!

感覺凱暘哥這次的方向比較靠向不良少年粗野去詮釋,值得期待下去。

只不過下集預告口頭禪……

第一版(CTV,劉傑我可沒有白遊陰間唷~

第二版(ANIMAX,鈕凱暘):靈(魔)界可不是那麼好混的!

這次凱暘哥改成:「可不要小看那個世界。感覺沒前兩版有特色,而且語氣上稍嫌平淡,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4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幽遊白書

留言共 3 篇留言

化學超男子
畢竟是BD修復版,只能重配囉…

07-20 22:03

小魚兒諸葛亮
嗯嗯07-20 22:20
街頭上的藝術
居然重播了~

07-21 00:43

小魚兒諸葛亮
沒錯,但好希望再看到中視版的07-21 08:04
永福仁美
換代理商 羚邦Medialink代理
才會重新配音
和玩偶遊戲紗南一樣換代理商曼迪重配

07-21 15:10

小魚兒諸葛亮
嗯嗯07-21 15: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相聲瓦舍:報復性... 後一篇:《幽遊白書》八大綜合台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una1207大家午安
《老師,可不可以喜歡你》最新章節~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