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37

千首閣 | 2021-07-19 22:20:38 | 巴幣 0 | 人氣 160



  吃過晚餐後他們早早就上床休息,六道骸照往例在精神空間中教導庫洛姆使用幻術。

  現在回到日本兩人自然可以在現實中交流,但是精神世界比較不會消耗力量,適合長時間練習所以會在這裡先練習睡醒後再驗收結果。

  岳紫宸一如往常地在旁邊觀看,有她在,庫洛姆的精神空間呈現十分穩定的狀況。

  精神空間是靈魂撐起來的,她的本業就是控制靈魂這算是長時間工作的附加效果之一。

  看六道骸不只教幻術,連點燃火焰的方式都開始交給庫洛姆的時候,岳紫宸皺起眉頭思考起來。

  當初讓骸知道漫畫這件事情她不後悔,儘管可能會改變一些未來對她來說也沒有關係,但是庫洛姆感覺不太像霧啊。

  這麼乾淨的靈魂、清澈的波動……

  『雨?』可是沒有霧屬性應該是沒辦法使用幻術的吧,還是兩種都有?

  『小紫宸在說什麼?』放庫洛姆一個人練習,六道骸走到她身邊跟她憶起看著庫洛姆的方向。

  『庫洛姆的波動好像還有雨,威爾帝不是說過雨是鎮靜嗎?我想庫洛姆要是能透過武器將雨的火焰打入敵人身體裡面是不是能讓對方被定住?』就跟她的符咒一樣,不管怎麼說,不會動的敵人永遠比會動的好打多了。

  『小紫宸的想法真有趣。』這倒是可以試試看,三叉戟的長度也很適合這個方法,『不過庫洛姆還需要一點時間。』

  看著在精神世界也遲遲無法點燃火焰的庫洛姆,六道骸只能苦笑。

  精神世界裡「想法」比什麼都重要,就像幻覺一樣是靠強大的精神力去想像而成,在精神世界裡用他製造出來的虛構戒指來點燃火焰應該一下就能成功,看來庫洛姆的思考遇到一些障礙。

  『好像是。』岳紫宸的想法跟六道骸一樣,這是庫洛姆的精神世界,理論上她什麼都想像得出來才對,『大概是戒指能點火這種事太超乎想像?』

  『這樣說的話幻術也是喔,小紫宸。』用想像的就能製造出不可能存在的物品或者場景,幻術不是更讓人難以接受?

  『恩……』她個人是很適應各種設定,所以對她來說實在沒什麼難以想像的事情,『那就是覺悟的問題了。』

  覺悟這種不上不下的東西,如果是覺悟不足的話她倒是可以理解庫洛姆為什麼點不燃火焰。

  或許庫洛姆需要換個想法,就跟她一樣?

  『我跟她說了,給她點時間試試。』他知道小紫宸在想什麼,當時聽到小紫宸跟威爾帝說自己點燃火焰的想法是「厭世」時,他差點笑出來。

  『恩……庫洛姆!』

  聽到岳紫宸在叫她,庫洛姆立刻從精神世界的中心看過來。

  『加油,我相信妳可以的!』庫洛姆這麼乾淨的靈魂,要點燃火焰一定很簡單!

  『我會加油的!』聽到岳紫宸的話,庫洛姆雙手握拳表示決心,一瞬間左手上的戒指燃起火焰。

  『咦?』怎麼突然就可以點燃了?

  『咦?』她剛剛只對庫洛姆說加油吧,難不成庫洛姆單純就需要啦啦隊?

  『喔?』庫洛姆對小紫宸……應該不是那種心思,『庫洛姆,戒指拔下來再試一次。』

  『好、好的,骸大人。』庫洛姆立刻摘下戒指再戴上,這次她告訴自己要有覺悟的時候彷彿聽到岳紫宸剛剛說的話,戒指再度點燃起來,『我成功……了?』

  『クフフ。』六道骸笑著握著岳紫宸的手,比起兩個滿頭問號都快實體化的女孩,他第一個看清真相,既開心又無奈。

  或許庫洛姆在遭遇車禍劇變後第一個遇到的是小紫宸,她不僅承諾會幫她修復身體,在接她過來住之後提供她的生活所需、無微不至的關心;小紫宸是改變她一生的人,儘管用幻覺修復她內臟的是自己,小紫宸卻已經先一步走進庫洛姆心裡最重要的那一塊地方。

  『小紫宸,我吃醋了。』庫洛姆學習的是他的能力,將來也要作為他的替代者出現在人前,到時候跟小紫宸並肩而立的會是庫洛姆而不是他,一想到這一點他的心就有點酸澀,『妳得賠償我才行。』

  『恩?』怎麼回事,她還沒想通為什麼庫洛姆突然就點燃火焰呢,為什麼骸就吃醋了?

  『真想把妳關起來,不讓任何人看到。』六道骸靠在她的耳邊輕聲說出這句話,之後笑著轉頭看庫洛姆,『接下來,試著用火焰加強幻術的能力,庫洛姆。』

  吃醋可以之後再要賠償,訓練不能夠停下。

  『是!』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火焰突然可以點燃了,但是為了回應紫宸小姐的信任,她要更努力才行!

  點燃火焰之後庫洛姆的練習進度突飛猛進,不僅在精神世界裡,現實中也順利點燃火焰開始練習。

  犬跟千種也在六道骸的指點下開始學習火焰的用法,並在有計畫性地到處攻擊最近曾經作奸犯科的黑道或者小混混。

  六道骸自義大利回來後徹底安排所有人的行程,犬跟千種去攻擊跟他們作對的人,而且一定要有犯罪前科的,庫洛姆在精神世界還有黑曜樂園練習幻術跟火焰的合併使用,岳紫宸則是全心專注在引導夜之戒之上。

  他知道不管漫畫的進程因為小紫宸的出現改變多少,就現實條件來看瓦利亞的到來只是時間的問題。

  義大利那邊也傳來消息了,瓦利亞不僅是主要幹部,較有實力的成員也會一併來到日本。

  對於六道骸的大動作,里包恩曾經過來查看。

  他對六道骸讓犬跟千種到處惹事這一點特別不滿,彭哥列是保下了他們兩個但不代表不能將他們再度送回復仇者監獄。

  對於里包恩的恐嚇,六道骸只是笑著說出一句話就讓他打消念頭。

  「你應該聽過『黑火地獄』吧?」他只是在威爾帝說出這件事的時候徹底明白了,最適合他們幾個的是黑火地獄這條路。

  而且小紫宸早在義大利的時候就引導他去攻擊傷害一般人的黑手黨,只不過那時候他還沒有發覺。

  的確,他跟犬還有千種都這麼痛恨黑手黨,痛恨那些仗著自己有能力就恣意傷人的大人們,那麼為什麼不先從他們的同類攻擊呢?

  只要他們攻擊的都是傷害過他人的混混、黑道乃至黑手黨,那麼就跟彭哥列目前的理念相當,而且在一般人眼裡他們也能夠站上道德制高點。

  一樣都是攻擊別人,這樣的利益能夠最大化。

  小紫宸曾經對他這麼說過。

  聽到黑火地獄,里包恩冷笑一聲;他就知道六道骸引起騷動是刻意為之,只是來確認一下到底是他的手筆或者是她的想法。

  看來他們到義大利那一趟真是收穫豐碩,想必現在義大利那邊的騷動他們也早就知道了,等解決了瓦利亞那群人,他絕對要好好審問岳紫宸!

  送走里包恩後,六道骸來到黑曜樂園查看庫洛姆的練習進度。

  他刻意讓庫洛姆一個人面對當初他們攻佔黑曜時打傷的黑曜學生,雖然都是一般人但是數量上也很可觀,不知道她的表現怎麼樣?

  當六道骸到達的時候,就看到庫洛姆跟岳紫宸已經在某間教室的地上鋪上野餐墊正打算用餐,四周是滿開的櫻花樹還有黑曜學生堆疊錯落的軀體。

  「骸?」岳紫宸在他走進來的瞬間就注意到他,開心地站起來向他炫耀,「你看庫洛姆幻化出來的櫻花樹,跟你當初用的一樣好看!」

  「クフフ。」六道骸朝她們走去,眼神中除了笑意還有壓抑不住的忌妒,「我用的比較好。」

  走到岳紫宸身邊將她擁入懷中,六到骸看了一眼這滿室的櫻花,也想起了他們剛見面那時的場景。

  他利用三叉戟夏馬爾對雲雀恭彌注射的暈櫻病症打敗他的時候,也是小紫宸第一次主動擁抱他的時候。

  「我覺得庫洛姆用的也很好看啊。」細節來說庫洛姆確實沒有骸做得完整,骸的幻覺會包含緩緩飄落的櫻花花瓣,庫洛姆就沒有注意到這一塊;但還是很好看。

  「小紫宸,在妳心裡只有我才能是最好的那一個。」對於庫洛姆的進步他很開心、也很忌妒,小紫宸對庫洛姆太過關注了,「如果我不是妳心裡最好的,我會忌妒。」

  「什、什麼啊……」岳紫宸漲紅了臉不好意思讓庫洛姆看到,索性將整張臉埋進六道骸懷裡。

  單單他是骸,就已經是她心裡最好的那一個了。

  這邊岳紫宸跟六道骸忘我的擁抱,另一邊庫洛姆坐在野餐墊上近距離看眼前兩位對她而言最重要的人抱在一起,露出滿足的笑容。

  骸大人用幻術幫她補足缺失的器官、在紫宸小姐的幫助下她的狀態也越來越好,而且她的能力也一直在進步,自己能夠幫上他們的忙真是太好了。

  庫洛姆的特訓就在岳紫宸跟六道骸時不時放閃的情況下順利進入下一個階段,迎戰瓦利亞霧之守護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