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劍三同人-兜帽的正確使用方式

闇影天使 | 2021-07-19 19:29:46 | 巴幣 0 | 人氣 83


我叫陸霸(爸),是一名刺客。專注暗殺事業二十年不動搖。
『哎,這天說變就變。明明早上出門還是大太陽,這會就黑嘛嘛的嚇人。』   
樹林的小徑上,正宗阿彌陀丸大師背著貨物,邊走著邊抬頭看著烏雲密布的天空,一臉的憂心忡忡。   
在他身後約兩三步的距離,一名紫衣長髮的女子低著頭不發一語的走著。在這樣的陰森樹林中,這樣的搭擋顯得有些怪異。   
『希望不要下雨就好。』正宗阿彌陀丸好像已經習慣同伴的沉默寡言,自顧自地繼續說道:『哎~這樣的天氣讓人覺得下一刻就有啥壞事要發生似......啊啊啊啊啊~』   
隨著正宗阿彌陀丸倒下的同時,他原本站立的地方突兀地出現一個披著兜帽的男子。   
紫衣女子低低地驚呼,卻見兜帽男子一個幻光步躍到她身後,彎刀迅捷又精準地從背後伸出,抵住她的咽喉。   
『想活命的話就把貨物給爺留下。』兜帽和天色完美的隱藏住暗殺者的表情。性感低沉的嗓音像情人的耳語,卻冷酷無情讓人不由得顫慄。   
『放開花木男你這個背後偷襲的小人!』正宗阿彌陀丸從地上躍起,手中的禪杖憤怒地指著兜帽男子。   
『你就不怕我傷害這個姑娘?』兜帽男子感到身前的姑娘輕顫了一下,狂肆張揚地笑了起來。   
『伏魔杖法...』   正宗阿彌陀丸舉起禪杖正欲攻擊,突然間一陣狂風大做,樹林中一片飛沙走石,獸走鳥飛。天空中的烏雲則被風吹出了一個缺口,露出了一小片太陽。   
『那是......』正宗阿彌陀丸一臉驚訝地看著兜帽被風追開的暗殺者,一瞬間突然大笑了起來。   
『哇哈哈哈我看到了啥!!笑死貧僧啦~~~』   正宗阿彌陀丸的笑聲讓紫衣女子忍不住回頭,然後...  
『噗,這是啥哇哈哈哈哈哈!!!』一把豪爽粗獷的嗓音從紫衣女子口中發出。不!仔細一看,“她”的長相粗豪,嘴上還有稀疏的鬍子,根本是一個孔武大漢。只是他皮膚光滑細膩,胸上兩球不似作偽,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討厭別看!!!!!!』暗殺者拋下手中彎刀,手忙腳亂地把兜帽戴好。  
『施主無需遮掩,要不要加入少林就不需要煩惱了。』正宗阿彌陀丸邊笑邊道。  
『住口你這妖僧!』  
『要不要試試萬花牌生髮膏呀,保證你有我們一樣烏溜溜的長髮。』花木男拿出磁瓶。  
『不要用了會變喵姊!我還要找情緣吶!』陸霸悲憤地道,突然....  
“注意血量”“你已經重傷”  
『嘖!反派總是死於話多,到地府找情緣吧!』  
旁邊的樹上躍一一個臉上有個胎記的女子。她拍拍身上跟弩弓上的樹葉,英氣的大眼冷冷地打量倒下的身影。  
『小韓你怎麼這麼慢...』  『哈哈哈一定又迷路了...』  
三個人運著鑣漸行漸遠,只留下蕭瑟的風輕輕的滑過樹梢。不知不覺地太陽又隱入了雲中,消失不見。

======小劇場的分割線========
作者:如果禿頭你會......
正宗阿彌陀丸:阿彌陀佛,四大皆空,六根清淨
秀太:我還小沒有考慮這個問題
陸霸:喵牌兜帽是你居家旅行暗殺遮禿頭的好幫手
毒哥:我有頭巾..
花木男:親,萬花牌生髮膏能幫助你擁有一頭烏黑長髮,還附加肌膚細膩,胸肌(?)發達的buff(副作用性轉),真的不來一發?
唐師傅:面具遮起來就沒人知道我是..不對,問這種問題的你該死!吃我一發追命箭!!!!
其他人默默收起長槍長劍打狗棒重劍盾刀古琴霸刀好折凳(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心中給唐師傅點一萬個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