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戰爭領主時代】【溫遜·卡文迪許】【角色故事·三】【血戰(下)】

Kin | 2021-07-18 22:16:26 | 巴幣 0 | 人氣 121


棕熊向天發出了一股奇特的吼聲,而且很明顯的,高頻增加了不少。溫遜以雙手掩耳減輕吼聲對耳朵帶來的痛苦。
 
怒意沖天的棕熊在盛怒和痛苦之下爆發出比平常還要快的速度衝向溫遜,一掌將沒有防備的溫遜拍飛。直至溫遜撞上一棵大樹才停下來,溫遜甚至感覺到自己的肋骨斷裂幾根。溫遜一直咳出鮮血,一邊用手扶著大樹借力站起來。
 
「媽的,有夠痛。咳咳。」溫遜皺著眉看了看自己胸前的傷口,赫然是棕熊剛才一擊所留下的巨大爪印。
 
「還是先解決你。棕熊先生。」溫遜用著譏諷的眼神看著棕熊的下體「或者該說太監熊先生才對。」
 
棕熊雖然不明白這個卑鄙的人類說什麼,但是感覺到眼前這個人類刺眼的目光,受傷的地方又是一痛,痛感刺激著牠的大腦。棕熊發誓牠從未如何痛恨其他生物,只有把面前這個滿身鮮血的人類撕碎才能洩恨。
 
棕熊再次快步加速跑向溫遜,熊爪揮向溫遜,似乎想把他抓到手上,免得這個可惡的人類跑來跑去。
 
只可惜的是溫遜並沒有讓棕熊得逞,只見溫遜再次重施故技,一個滑鏟從棕熊的底下穿過,在穿過棕熊下方時溫遜亦不忘用箭矢插進棕熊的受傷部分。
 
棕熊在受傷後再次發出受傷的悲鳴,溫遜一邊奔跑一邊引弓射向棕熊。一支又一支的箭矢插入棕熊的身體。而隨著棕熊傷勢愈來愈嚴重,棕熊的眼神也開始變得散渙,開始快速地向溫遜的反方向奔跑離開這個卑鄙的人類。
 
「哼,想跑?」溫遜看到棕熊想逃跑後想起了安迪的死,心中的怒火又燃起,側身弓步,寧神閉氣,再次鎖定棕熊的腳射出一箭「要是你跑了安迪怎麼辦?」
 
棕熊巨大的身影慢慢倒下,一直悲鳴著,用著恐懼的眼神看著溫遜這個人類。棕熊在這片森林一直都是王者,即使是以前遇上的人類大多都已經成為牠的腹中之物,除了那些會移動的鐵罐頭外,這片土地根本沒有可以威脅到牠的生物存在。
 
溫遜看到棕熊倒下後鬆了一口氣,一直戒備著棕熊臨死前的反撲。
「與安迪作伴吧。」溫遜緩緩道再一箭射穿棕熊的腦袋。
 
溫遜在確定殺死了棕熊後終於放鬆了整個人「呼,這比之前的攻城戰還要累。終於完了,採集時間囉。」
 
溫遜拿出了小刀,細心地慢慢剖開棕熊的屍體。或許是幸運女神的保佑下,沒有太多採集經驗的溫遜順利地採集到完整的熊皮和熊爪。之後溫遜背著安迪的屍體離開,希望在城外找處地方把他好好安葬。
 
「呼。抱歉了,安迪。我只能幫你殺死這頭棕熊,你不是說要用牠的皮製成披風嗎?如你所願,之後我會用牠的皮製成披風。」溫遜傷感地說道。
 
溫遜走出了森林後會合了鮑勃。
 
「大人,您成功了?」鮑勃看到熊皮後驚訝地說道「這棕熊可是有著很厚的脂肪的皮,哪怕是一隊步兵也要在付出一定的傷亡下有機會殺死。」鮑勃說到這看著溫遜的眼神亦愈發敬佩。戰爭大陸如同前世的中世紀,強者為尊,一個能獨自殺死棕熊的人身手一定不賴,能跟隨強者征戰也是個身份的象徵。
 
「嗯,也許是神明的保佑吧。」溫遜苦笑說道「要是這頭棕熊運氣好一點的話就是我在森林中死掉了,現在要做的事是幫安迪好好安葬,至於以我異界人的體質睡上幾天就好了。你先把安迪的屍體帶到城外的某處空地安葬吧。」
 
幾天後,溫遜帶著熊皮去城中一間裁縫店製作成一件披風。穿著輕皮甲的溫遜,披上嶄新的熊皮披風顯得英氣十足,慢慢地走出了裁縫店回到了酒館
 
「鮑勃,召集部隊。之後我們的目標是前往慕尼黑。」

創作回應

黑田一真
「屠熊勇士!」
給予文章創作獎勵30磅
2021-07-18 22:26: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