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未來的我,成為了手遊角色(女性化)後回來幫助我了ー04

DROA | 2021-07-18 20:23:04 | 巴幣 1004 | 人氣 315



-----------------------------------------------------------------------------------------------------------------------------------------

04

  「子宇,接下來梅梅要跟你一起逃到哪裡去呀?」

  拖著自己那長長的裙擺,梅梅她露出了擔心的表情開始向我問起了接下來的方針。而我望了望此時天空晴朗的天氣,便立刻在自己的內心之中,下了這樣的一個決定。

  「既然今天天氣那麼好,在房東太太她回來之前我們就先去約會吧?」

  稍微轉過了頭,我面對著表情困惑的梅梅,並且說出了這樣的話語。

  「咦………?」

  望著梅梅她那露出鄙夷眼色的神情,我此時才驚覺到自己剛剛做出約會邀請的對象,其實是個外表年齡僅僅才只有九歲的小女孩而已………啊啊啊………也難怪未來的我會變成所謂的蘿莉控了,難不成現在的自己就已經顯露出即將成為蘿莉控的片鱗了嗎?

  「我、我是開玩笑的啦………想說反正都算是自己嘛!就用了一點有些開玩笑的語氣啦………啊哈哈哈哈哈~」

  打算用尬笑的手段將話題給含混過去的我,開始後悔了自己不應該因為大學期間急著想交女友,就飢不擇食的連這麼年幼的孩子都打算出手。不過這又會不會是因為,自己的波長其實和眼前的梅梅很合,所以我最後才會像剛剛那樣不小心將話給脫口而出的呢?

  「好吧……說認真的,這段期間我們先躲進我讀的大學裡面避一避風頭吧!因為想要走路去上課的關係我租的地方離大學很近,梅梅妳現在穿的衣服我剛好也可以用妳是演劇社團的成員來蒙混過去,在避風頭的這段時間梅梅妳就再跟我講一下關於妳們這些遊戲角色的事情吧!」

  「唔嗯………梅梅穿的這身服裝還蠻難走路的,如果距離很近的話就真的是幫大忙了呢!」

  總之不論如何,就像是為了轉移話題一般,我馬上向梅梅提出了暫時前往自己所就讀的大學中避風頭的這個提議。而在確認了梅梅她沒有任何異議之後,我們就連忙開始準備動身,並且朝向自己就讀的大學方向走去。

*

  「哇~妳們看那邊有個穿古裝的小妹妹好可愛唷!那是在拍什麼戲嗎我們去看看~」

  「小妹妹妳是和自己的家人走散了嗎?嗯………妳說旁邊的大哥哥是妳的家人呀………總覺得不太像呢,真的不需要姐姐替妳報警嗎?」

  走進了自己就讀的大學之後,時不時的我們還是會遇到幾位來大學上課的大學生們,因為被梅梅她那奇特的穿著與可愛的外表所吸引而上前和她搭話。雖然梅梅她在這裡會蠻有人氣的事情我早就已經有所預料,不過一直不停會有人湊上來老實說我們也是會很困擾的啊………

  「嗚嗚………子宇你這傢伙,不要每次梅梅被別人搭話時你都默默在旁邊看著而已啊,梅梅對於這種陌生人突然搭話的情況很不在行啊…………」

  「妳在跟我說什麼廢話啊,既然妳都知道我的一些個性和妳一模一樣,妳難道就不明白我跟妳一樣也是對於被陌生人突然搭話這件事很不在行嗎?以前我一個人在大學裡才沒有人會像這樣子突然找我搭話咧,這不都是因為妳的外表太過於亮麗,所以現在才會演變成這樣!」

  在沒碰到其他大學生的時候,我和梅梅兩人就像是這樣開始交頭接耳的互相指責起對方來。總覺得這種氣氛還真的是蠻神奇的,明明我才和眼前的這位小女孩相處過沒幾個小時,沒想到如今的我們就好像是相處過很久的老朋友一般,可以完全不在意對方盡情的像這個樣子進行交流。

  「總之就先到那邊的涼亭去吧,旁邊有一台自動販賣機妳選妳喜歡喝的我請妳,然後接下來在那邊妳就專心的把關於妳們這些遊戲角色的情報都通通告訴給我知道。」

  「可、可以選梅梅喜歡的飲料來喝嗎!?太好了~梅梅真的沒想到過去的子宇原來會是一個好人呢!」

  「妳這傢伙………難不成剛剛布丁被我給搶走這件事妳還沒有得到教訓嗎?」

  盡可能的壓下了自己那又要爆炸的情緒之後,我最後還是讓梅梅她選了喜歡的飲料,並且一同坐在涼亭中開始共享關於梅梅她這類遊戲角色的相關情報。而很快的,我便在她所說的情報之中,得到了一些十分重要的結論:

1. 因為遊戲的營運公司最近要做出一波大幅度的角色強度更新,所以目前會有很多遊戲角色被營運給強制送回過去,並且讓她們找到自己的原型一起合作進行強化。不過除了梅梅以外,大部分的遊戲角色選擇強化的方法都是去找尋其他偉人的原型削弱他們,基本上只有少數像梅梅這種厭戰角色才會只想到要靠著幫助自己的原型,來替自己進行強化。

2. 每個遊戲的角色都是帶著自身的技能回到過去的,而且隨著角色等級的提升,遊戲的角色也會在回到過去的期間獲得新的技能。另外,大部分的遊戲角色技能雖然外表華麗頗具殺傷力,但實際上不會出現傷害過去人類的情況,技能的特效有時就連破壞周圍的環境這一點都無法辦到。

3. 遊戲角色的技能倒是可以傷害到遊戲角色本身,如果因為遊戲角色受到技能攻擊而受損的話,那麼有很高機率被攻擊的過去人類所受到的異常狀態就會失效。另外遊戲角色完全損壞的話就會強制返回未來,這一波的角色強度更新會直接吃上一枚超級大DEBUFF。

4. 因為她們都是手機遊戲角色的關係,和手機具有良好適性的她們有必要的話可以躲進她們原型持有者的手機內休息。有些外表過於奇特或是巨大的遊戲角色可以藉此輕鬆利用手機進行移動,少部分的遊戲角色甚至有技能可以做到傳送到別人手機中的效果。不過除非必要,這個功能還是別太常用,未來規格的遊戲角色資料非常消耗電力,基本上將她們給收至手機中之後,手機電池的使用時間會降至一半左右。

  「關於梅梅們的情報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唔嗯………啊嗚…………」

  「嗯………?妳講話講到一半突然之間怎麼了?」

  「這個嘛………總覺得梅梅……突然之間…有點想睡……Z……Zzzz…………」

  在將這些重要的資訊一字一字打在自己手機中的記事本時,我突然感覺得到原本還充滿精神的梅梅她,忽然之間就露出了些許疲態並且兩眼開始垂了下來。理解到眼前場面就是剛剛梅梅她所說的遊戲角色需要休息的情況之後,我不禁露出了有些期待的眼神並且舉起了自己的手機,接下來在這裡我就利用剛剛學到的知識,開始將自己的手機螢幕對準梅梅然後說出…………

  「回來吧,梅梅!」

  用著彷彿像是某國民怪獸動畫主角的語氣這般喊道之後,在我手中的手機便發出了一道白光,並且將正在打起瞌睡的梅梅她給吸入了自己的手機之中。緊接著,我此時的手機待機畫面就顯示出了特別放大臉部的梅梅熟睡表情,嗯………老實說作為手機待機畫面,眼前這張梅梅的睡臉還真是蠻可愛的呢。

  「聽剛剛梅梅說只要使用自己手機的解鎖方式,那麼就可以馬上再將手機中的梅梅給召喚出來,我的手機解鎖使用的是數字密碼鎖,只要能夠成功輸入好數字的話就可以……………啊……!?」



  ………慘了,我突然想到,現在的我已經記不得自己手機上的數字密碼鎖到底是幾號了。

  因為平常手機沒有設定自動省電待機的功能,所以從一開始在房間時到現在其實我的手機都一直保持在螢幕顯示狀態。只不過,因為剛剛啟動了一次將梅梅給吸入手機的動作,我的手機竟然就因為這樣子短暫關閉螢幕然後出現要求我輸入數字密碼鎖的指示,不………或許本來每次要將待機中的梅梅給召喚出來,其實都有可能要再重新輸入一次數字密碼鎖…………

  「不對現在問題重點根本不是這個!好死不死就因為這次關於數字的知識被奪走,讓這本來很簡單的數字密碼鎖一下子就變成非常難以解鎖…………慘了,要是不想辦法對那機械少女造成傷害我就無法奪回自己的知識,但是如果不靠梅梅她只憑自己去挑戰那少女的話…………」

  無解、根本不可能………充滿絕望的,在被奪去數字知識的我的腦海中,就淨只是浮現出了上述這些悲慘的字詞。

  ———這下真的完蛋了………現在先別說幾週之後要考的數學科目,就連等一下能不能召喚出在手機中待命的梅梅都還是未知數了呢。才短短不到四集耶,沒想到這下子我可以說是完全的卡關了…………

<待續>

-----------------------------------------------------------------------------------------------------------------------------------------
這次縮圖是當初以為要買書限定才能得到的美美,結果在特別從日本訂書並且飛機運送來台後,過了不久竟然跟我說用遊戲中點數就可以換到.........至此之後自己就對PAD的信用一落千丈變成純登入黨的情況(根本牽拖XD)

本來這次是想要等FGO新增主線打完再開始更新,順便就可以在後記留一些簡短心得之類的......結果最後卻是自己時間不夠完全沒辦法打完這次的主線,所以只好主線打到一半趕快來稍微更新一下了XD
雖然感覺好像這樣子一來自己會很容易被暴雷,不過我相信留言區裡各位的善良,應該是不會留下任何具有爆炸性發言的言論對吧(燦笑)

......好吧,總之下一次更新前我就努力把主線給打完吧,希望下次的留言能夠暢快和大家討論FGO的劇情就好了。
 

創作回應

魔物邊緣人
當初美美的受害者之一
那時候還去地下街買雜誌換美美的勳章,結果現在PAD有玄武篇故事模式也打不過QQ反正也沒再玩了是沒太大差別
2021-07-18 21:34:39
DROA
嘿啊想說隨書附送角色特別選美美,應該是有一定紀念意義在,結果過不了多久就開放用點數換了,整個很桑辛QQ.......
2021-07-18 23:37:14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07-18 23:06:22
DROA
你也是喔~
2021-07-18 23:37:46
醫生
誰也沒想到PAD居然會這樣搞事,我也有買雜誌但是因為我還有其他帳號所以受到的傷害沒這麼多XD
這次2-6的限制有夠多的,每次都要重用隊伍(累
這次FGO的新角真的好香,結果有抽到是有抽到,但是我的錢包又炸了XD
2021-07-19 00:32:17
DROA
哈哈~意外的那本雜誌還蠻多人買的,本來以為受害的人只有我一個首抽美美廚就夠了XD
FGO的主線最近真的蠻喜歡玩限制隊伍,每打一場都要重組隊真的很煩@@,而且重點是限制派出的固定角色技能都不練滿有點強迫症發作(借到術傻技能沒練滿時的PTSD)
我的錢包在上次抽高文炸掉了,所以只好先跳過這池,看等到周年慶的時候錢包CD會不會恢復吧~
2021-07-19 18:34:09
就是愛貓
看來有很多美美的受災戶呢@@我不是就是了~(悠閒
照這個劇情走向,我猜接下來會有一個損友知道手機的解鎖密碼,然後幫忙放梅梅出來(吧?
Fgo這次的劇情也很精彩呢!妖精蘭斯洛特也很快就來迦裡了~我給5顆星
2021-07-19 02:09:19
DROA
可惡竟然你不是嗎......好吧其實本來我也以為受災戶不多就是了XD
然後沒想到留言沒有爆FGO的雷,卻開始爆我小說後續的雷了@@......是還蠻接近的啦,基本上總是要有人來救援呢
還有你是因為有抽到角色才給五星吧~雖然我偷看了一下妖精蘭斯洛特的房間語音感覺真的蠻香的,只可惜錢包CD還沒有恢復QQ.......
2021-07-19 18:40:46
皮卡莉
抽不到誒 求聖晶石
2021-07-19 11:50:09
DROA
不好吧,跟我這個聖晶石破產戶求QQ.........只剩巾紙的話有沒有需要XD
2021-07-19 18:43: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