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五十九話

叫我龍五 | 2021-07-17 08:44:55 | 巴幣 1116 | 人氣 230


====================================
出發當天  晴空高中中庭  早上7點09分  


「好了!所有人列隊,開始點名!」

受到颱風以及對流雲系影響,這幾天幾乎都在下雨,不過好在從昨晚開始就沒下雨,今天更是晴朗的好天氣,就好像老天爺安排好似的!

現在,薙刀社所有要參加比賽的成員(包含候補在內)在中庭進行集合,等原田顧問老師點完名之後就要準備上小巴士了。

附帶一提,原田老師基本上對薙刀的規則不熟,也不常出現,簡單來說就是個掛名的!

至於我們這些護衛組的人員,在新鄉隊長跟詹斯教官的集合下在校舍的簡報室重新點名,這次的護衛人數、以及成員跟上次參加預賽的時候沒啥兩樣,大概只是要說什麼吧……

新鄉:「聽好了,這次的編組跟上次沒什麼不同,只是這一次你們要聽從大阪方面的指揮跟安排!」

中賴:「知道了!隊長!」

明日奈:「我們可以進去觀賽嗎?」

新鄉:「不行!給我執行好任務,我們不是去玩的!」

明日奈:「了…了解!」

新鄉:「要是有什麼緊急狀況,各員聽從中賴的指揮,之後就靠各位隨機應變了!」

說完,新鄉隊長對我們敬禮,我們全部人也敬禮後放下,這時換詹斯教官站出來說著……

詹斯:「村上還有矢口,由於矢口是比賽選手,由村上你負責裏頭我們的人的安全!雖然會場內有大阪的警方跟保安,但還是注意下!」

穗乃香:「遵命,教官!」

村上:「知道了,教官!」

詹斯:「那麼…所有人拿起裝備,出發吧!祝你們旗開得勝!」

隨後,我們拿起放在地上的的背包跟步槍走出簡報室,走出校舍後朝巴士的方向走去!

我跟穗乃香上去小巴士,至於中賴他們這些護衛團則坐上公務車跟在其後,為了不引人注目,這次沒有讓裝載機槍的公務車跟著,也沒有直升機護航!

上了巴士後,詩織舉起手向我們招手,我們走上前將裝備放在後座,我負責顧裝備、穗乃香則坐在詩織旁邊。

「老師,大家都到齊了!」

「好!那麼大家,朝大阪出發吧!」

「喔喔喔—!」

「為了冠軍!」

「為了章魚燒—!」

等等……那個說章魚燒的是誰?你餓了嗎?

巴士起步之後,先以繞圈的方式繞過花圃,隨後開出校門往左轉進入主要道路後,朝大阪的方向前去。

(此時的操場


「他們離開了嗎?」

此時的操場,新鄉早早被詹斯打發離開,詹斯目送車隊離去後則依然站在原地。

而漢克斯這時走了過來,右手臂上還有停在上面觀望四周的老鷹—布魯茲……

「不跟他們說這樣好嗎?」

「嗯!最好不要給他們太大的壓力,一切交給大阪PMC處理,反正已經告訴他們了,我想會處理到最好!」

「是啊……新日本解放陣線參謀長井上成美,以及基地組織第三把交椅阿瓦德.伊薩,CIA已經通知我們他們入境了,預估攻擊的人數會有超過一百人以上,是個很麻煩的對手!」

「他們的目標鐵定是大阪,因為有某個大人物的女兒也會參加比賽,日本方面也通知我們神戶、京都、奈良的PMC做好待命準備,要是出事了就隨時出擊!」

「是嗎?現在我們只能祈禱,一切都不會發生了!」

===================================
阪神高速五號線 灣岸線  早上7點48分


「村上,我們要到了喔!」

「喔?」

我睜開眼看向窗外,迎入眼簾的是大阪工業區化學工廠建築與倉庫。

不過…我感覺我的頭好沉重……

「村上,你還好嗎?臉色好差喔!」

「我沒事!」

我目光看向穗乃香,她趴在車椅上看著我,現在的她不是穿著平時的迷彩服,而是我們晴空高中的白色制服與短裙,在制服的外面再搭上一件淡黃色的針織背心,而我也換上了我們的夏季制服,只是這個制服長褲不怎麼方便。

雖然我很想好好欣賞穗乃香穿制服的樣子,但我現在真的沒那個精神……

「咳咳!」

「重治,你感冒了?」

這次換詩織探出頭看著我,我一手遮著嘴巴,另一手比出OK的手勢!

該死!在訓練營以及神戶港的時候都淋的一身濕都沒怎樣,怎麼可能最近被雨淋個幾下就感冒了!

「重治,抬頭看我!」

我乖乖的抬起頭,詩織伸手摸著我的額頭,另一手摸著自己的額頭確認體溫……

「你果然感冒了!」

「別擔心!小感冒罷了,我還是可以執行任務!」

「你最好不要勉強,等等到體育館後你就先去診所看一下吧!」

「我說過我沒事!」

「人家只是擔心你欸!大聲吼我幹嘛?!」

「好了好了,你們冷靜點!」

這麼一吼引起車內所有人的注意,千葉學姊率先站出來問著……

「發生甚麼事了嗎?」

「沒事喔!學姊,只是一點小爭執而已!」

詩織說著打圓場,千葉學姊才坐回原位...

「...大笨蛋!」

穗乃香則是生氣的瞪著我幾秒,說了這句後將身子縮回去!

真糟糕…我不該這樣大吼的……

「重治,先喝下這個!」

此時,詩織來到我座位身旁,手裡拿著一個保溫瓶,她將蓋子打開後一手扶著我的後腦,另一手拿著水壺到我嘴前慢慢的餵我喝水,只不過這是溫開水……

「好點了嗎?」

「……稍微。」

「等等你最好跟穗乃道歉,你不該這麼吼的!」(小聲

「我知道,我只是想說…我還是可以執行任務的……」

「等比賽結束後我再好好照顧你!」

我點頭回應,詩織上前在我的額頭上親吻後坐回原位,此時我在看向車外,已經下了交流道,準備切到一般道路!

巴士先是下交流道後往右轉,隨後移路直走幾分鐘後左轉切入一個轉角時,車內的學姊們紛紛站起身看向右側窗外……

「各位,我們到了!這裡就是我們的決戰場地,大阪中央體育館!」

「你們別激動!老娘還沒停好車呢!坐好!」

隨後,巴士再直直往前走一段,來到體育館的大門前的廣場,我看了一下外觀只能說一句……這以前是不是要塞改裝而成的?

沒錯,體育館上方屋頂處是一片綠油油的,從手機查了下發現,建築原來設計在公園下方啊?

從進入體育館的主入口來看,我們可能是在地下進行比賽……

「請問你們是……?」

原田老師準備找位置讓我們下車時,幾名大阪府警舉起指揮棒攔下我們詢問。

「我們是神戶晴空高中薙刀部!」

「神戶代表啊?我看看……有了!請往這邊移動!」

警方將我們引導到附近的停車場,此時的停車場已經停滿了其他學校的巴士與各校PMC的公務車,會把我們PMC引導到這裡也是避免引起注目吧?

車子停好後,我們拿起行李紛紛走下車,穗乃香到我座位旁拿起她的薙刀時,哼的一聲轉過頭離開,還在生氣呢……

「村上,看樣子我們只能在這裡待機了!」

「啥?為什……咳咳!」

剛走下車,中賴等人走到我身旁告知我情況,理由是會場內已經佈署好大量的便衣與警方人員混進會場內擔任觀眾與工作人員,至於我們PMC則是下達待命指令!

「為什麼?照理來說應該要……咳咳!」

「你還好嗎?」

「嗯!好像感冒了,但不礙事……」

「才怪!你臉色糟透了,村上!」

中賴身旁的明日奈站出來說著,隨後轉過身走回公務車內,拿出裡面的急救箱捧在身上到中賴身旁……

「中賴,你打開看看有沒有退燒藥之類的!」

「據我所知……應該是沒有!」

「哇!真糟糕……我看還是找人代替你吧?村上,你還是乖乖在這邊休息比較好!」

你們姊妹倆在關心別人這一點上也是一樣,果然是雙胞胎 …

「沒關係!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感冒,我去吧!我可以的!」

「你確定?是姊姊的話才不會准許你繼續的!」

「我沒事!OK?我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很清楚的,讓我去吧!」

明日奈露出懷疑的表情看著我,之後撇過頭說著……

「好吧!不過要是你真的不行了記得通知我們!」

「知道了!到時候你們記得穿上便衣或校服進來!」

說完,我隨即拿起背包,確認自己的腰上的沙漠之鷹有帶上後,趕緊跟上在停車場出口等我們的大家。


(同一時間  大阪市內


『第一小隊抵達"高塔"一帶,等候指示!』

『第二小隊已在"吉社"待機!』

『第三小隊在"巨人像"前待命,等待命令!』

『"撤離車"已經準備好,等候本隊指示!』

「這是本隊!呼叫各小隊待命,不要做出任何引起注意的舉動!」

『可是老大,很久沒回日本了,可以讓我們買個章魚燒或螃蟹回來吃嗎?』

「……給我待命。」

『遵命。』






抵達章魚燒之都(O



晴空小劇場


雅靜:爸爸,可以解釋一下為甚麼讓重治感冒嗎?

作者:這...都是劇情所需OWO/

雅靜:是喔?但讓他繼續執行任務這點我就不予許了喔!(拿出菜刀

作者:等等女兒!我知道最近你出場戲分很少,但現在的主線劇情就是...

雅靜:劇本我看過了,這沒甚麼問題,問題在這個劇本是怎麼回事啊?

作者:OWO..............(裝傻

雅靜:爸爸!!

作者:我我我我...我先走一步啦!

雅靜:別跑!

水瀨:看來這次我們要代替學姊她們進行預告了,真理子。

筱崎:沒辦法,既然是作者要求的,那就上吧!

水瀨&筱崎:下話預告,薙刀大賽篇(六),敬請期待!

筱崎:那作者該怎麼辦?

水瀨:照學姊之前的做法,放著不管就好!




後記


好的,這是等解封等到快發瘋的社畜龍五OWO

對,作者我很喜歡吃章魚燒跟夜市的牛排,每個禮拜一定要吃一次,這大概就是中毒症狀吧OWO

好了,不提作者了,回到故事上,接下來還會先上演一場狗糧秀。

對,嚴肅劇情前的秀狗糧時間OWO,似乎很久沒這樣了,請各位讀者們敬請期待OWO/。

然後呢,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兼編輯的支援OWO/

抱歉懶癌又發作了,我會繼續努力治好的OWO

要是有什麼想吐槽或要說的,歡迎在底下留言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月亮之城
歡迎來到「為美食而破產」的大阪市。

荒木:原來那輛小巴士你們呀......(幾分鐘前以 Viper ACR 用時速 300 公里超過的灣岸線晨跑
2021-07-17 19:39:52
叫我龍五
已拍照檢舉owo
2021-07-17 19:45:47
十四tosi
章魚燒(滴口水
2021-07-17 21:42: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