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16 | 非處女不把? 聊聊你的處女情節,遠離你的軟弱病

超越困境 | 2021-07-16 23:29:06 | 巴幣 12 | 人氣 529

「不是第一次就不行?」這不過是從你的自卑所延伸出來的藉口
 
 
假設你的公司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業績,底下的業務員都沒有拿出好看的成績單,業績沒答標,始終找不到厲害的業務員。
 
 
現在有一位身經百戰,過去曾一個月創下百萬業績的超級業務員主動來公司應徵,並且說明自己對於貴公司產業非常有興趣想要來學習。
 
 
此時的你,會先懷疑對方是不是派來的間諜,還是會趕緊問對方什麼時候上班?
 
 
我想大部分人都會迫不及待問對方什麼時候上班,但為了保持公司的權威感,所以仍會保持冷靜的態度與對方面試,丟一些小門檻讓對方跳過,之後再請對方來上班。
 
 
這跟處女情節有什麼關係?
 
 
處女情節其實是你的酸葡萄心理
 
說白了,就是你交不到女朋友然後找個藉口逃避「自己沒能力」的事實。
 
 
要是你真的想交個處女女朋友,你肯定開始找方法。
 
 
哪個階段能較高機率遇到處女?
25歲? 20歲? 18歲?
 
 
我該怎麼跟女人互動與它變成女朋友?
上網查課程、資訊,接著實際去交流。
 
 
遇到講話尷尬、腦袋空白,我該怎麼解決?
繼續找方法解決難關。
 
 
要是你真的想要有一位處女女友,肯定是一關一關慢慢解題然後找到答案通往目標的路線前進。
 
 
你是這種人嗎?
那恭喜你,你很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慾望。
 
 
那麼你如果是說完以下這句
「我不是第一次不交」
之後就無所作為,那也恭喜你,你知道自己是沒有能力的男人。
 
 
無能沒什麼,不曉得、不願意面對自己無能才真的是無能軟弱男。
 
 
覺醒是痛苦的,但這是駕馭人生的起點
 
「改變的關鍵,往往是勇於面對自己問題的那一刻。」
 
 
明白自身的問題,才能夠找到該問題的解法並開始解決,若始終不願面對問題,就會沉浸在自己的幻想當中,如同打了毒品,就算會讓身體潰爛,還是為了暫時的快樂而繼續打下去。
 
 
若剛好我的對象是處女呢?
 
女生的第一次戀愛通常都會投入很深,所以你的潛在風險是最後若分手,會比平常的女生還要難接受,更難順利分手。
 
 
上床經驗是零,所以需要你來引導,前期會比較需要點時間磨合,甚至磨合都還沒結束就到了分手階段也有可能。
 
 
仍有許多偶像劇情節,需要男人多花時間陪她,要是你本身就有很多事情要忙,甚至是事業衝刺期,你可能不適合跟處女走長期路線。
 
 
而我的道德底線是發現對方是處女,要就走長期給對方的第一次有美好的回憶,不然就不要來往。
 
 
第一次的戀愛對一位女人來說很重要,奠定了他以後會交到的男友水準。
 
 
要是女人第一次就跟小混混來往,而且愛得要死,之後她會認定這種男人才有男子氣概,反而那些為事業打拼的男人對她而言沒有吸引力,除非女人平常有在動腦才能夠翻轉。
 
 
結論
 
交友戀愛是很美好的,初期不必給自己太多限制,這個不要那個不好,你真正討厭的是沒能力的自己,對自己好一點,錢花在自己身上,偶爾吃貴點的餐廳,穿貴點的衣服,去報名品味、學習聚會,增長知識也能開拓自己的視野認識更多朋友,累積社會經驗,講起話來自然有吸引力。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主要內容為
1、把妹PUA: 關於把女人
2、個人成長: 關於成為男人
3、自我探索: 照亮人生道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即刻解脫
對處女這種東西,我已經無所謂了,反正有多少女性能守住自己的潔身
不是援交、未婚生子或是隨便找個人發生關係,現在性觀念不比從前了
2021-07-25 10:54:33
超越困境
處女意思僅代表女生尚未有性經驗,而「潔身」是你自己賦予這個處女狀態的價值

我們常會認為喜歡性愛的女人的髒,那是社會賦予的意義

真相只有你自己去認識才會知道,而我反而覺得那種女人才真實,相處起來才輕鬆
2021-07-25 13:09: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