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皇逆天 二章 八十九回 別只顧著拿阿!

南京豐 | 2021-07-16 21:02:17 | 巴幣 2 | 人氣 80

陰冷的笑容,搭配著不羈銀髮,總是讓世人,正邪難判,
今日襄城道路,駿馬座上,手牽一囚,看來應是正義的一方,
街上人潮,熙熙往往,忍不住被這少有景象,吸引了目光,
這被捆於牢繩之中的黑髮囚犯,究是何人?
為何受到如此待遇?被如此的無情對待!
「來~靠近一點看!沒關係!!本大爺今天可是發了財!
「這位可是通緝逃犯『洛特』的哥哥!他弟弟可是值六十金呢!
「想必他也少說也值個三十金跑不掉吧!!」銀髮男子向著圍觀眾人,大肆炫耀!
「老子往後再也不愁吃穿!這些錢財就當作送給大家了!都給我看仔細了,日後好好宣揚本公子的英勇阿!」銀髮男子,朝天一撒、再撒,滿天的銀票飛舞空中,圍觀的人群,像是食餌的魚群,躁動了起來!!就怕慢人家一腳步,漏失了這天外之財!
「別只顧著拿阿!這黑色短髮、這通天身高!還有那不算英俊的野蠻面孔!通通都給我記起來!!好好的為本公子宣揚、宣揚!」黑髮男子聽見這般言論,面容帶起些許不快神色,無聲的嘴,好似在碎念些什麼!
「讓條路吧各位!你們擋到本公子到衛兵所的發財道路了!
「讓開、讓開!!」銀髮男子牽著囚犯,破開一眾人群,來到了衛兵所前方,準備來領取這高額賞金!
「你這小子!要幹嘛呢!!」門口衛兵,擋馬問道
「本公子可是綁了一個大金塊前來!還不給我開門!!
一個帥氣的翻身下馬,手上牢繩不忘緊握手中,
「金塊!我們走!!」銀髮男子昂首跨步的往衛所內部走進,黑髮囚犯被牽至後方,雙手被牢牢捆緊,只能用惡狠狠的眼神看著銀髮男子,看來相當憤怒
「來者何人?」廳堂之中,坐有一威嚴男子,看其身上衣著,話語態勢,應是本所管控之人
「本公子來兌換賞金的!」銀髮男子掏出身上通緝令,給予一旁衛兵,臉上快活神情,活靈活現!
「這....洛特?長的不太一樣阿?」高官眉宇輕皺,疑惑問道
「不一樣也有八分像吧!這傢伙可是他哥呢!!差不多醜吧!」銀髮男子不甘回擊,身後囚犯,憤恨難平,繩索都快困他不住!
「弟弟六十金~哥哥應該也是一樣壞!少說可以換個三十金吧!不會不值錢吧?我可是費了很大的勁,才把他抓來的!!」銀髮男子,在與眼前高官討價還價,這可是我那夜好不容易騙來的!!
「不好意思~通緝犯的親人是不能領取賞金的,請回吧!!」不知何來的輕佻公子,高官擲出逐客令
「呿~那這人送你們吧!建議先關起來!他可是非禮了不少年輕少女!!」銀髮男子繞於囚犯身後,一腳從屁股踢了下去,欲將黑髮男子送往牢房之中
「唉呦~想打我!快快~快關起來!」黑髮男子甩動身軀,不知是恰好,還是有意為之,那堅實臂膀,往銀髮男子臉上撞去!只差一點!就可以重擊那英挺鼻梁!
「先..先關起來吧!」看來此人果然有些殘暴,先入大牢在作商議吧,兩兩衛兵,將逃犯哥哥,押入黑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