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生活日記】2021/07/16拜五、台北西門&刀劍系列週邊毛巾、資料夾網羅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07-16 17:18:15│巴幣:124│人氣:360
【Dave Rodgers-Space Boy】:



【前言】:

今年七月中左右開始辦的活動,為期約一個月左右,昨天晚上看到消息在興致之下,就順帶過去西門町一趟,看看有沒有什麼自己想買的東西。

而去年收集的是模型的部份,愛麗絲系列的模型在2020年夏季至2021年冬季,約買了五到六款左右。當中也有買幾隻別部動漫的作品(如:火影-佐助、從零開始-愛蜜莉雅、果青的雪乃、以及一隻沒看過的新女角。),今年收集的則算文具用品、生活用品類的週邊,

今年刀劍系列活動相關網址:點此進入



【西門目前概況】:

疫情微解封,街上目前看起來不多人,街上有些店也陸續在開,跟五、六月那二個月相比之下,現在的情況算是好轉。

這個地方從五月之後,約二個月左右沒在來光顧,而2013、2018那二年來西門時,是去萬年打頭D。

到西門誠品武昌百貨店二樓,去參觀活動所在地的店,順帶買個週邊做這次去西門的收藏品。從外觀來看,是一間綜合咖啡廳以及刀劍神域相關週邊產品的店面,目前疫情影響餐點只有外帶而沒內用,而週邊則同過往模式一樣,進店選購。

【愛麗絲毛巾】:

毛巾,拆封前是折起來裝在塑膠袋內,拆封後攤開來的成品如上圖。

以服裝設計來說,比穿盔甲時來的更有親和力,同時也是我愛的類型(最愛版本為黑袍服。),表情若在微笑,臉頰紅潤些,我更愛。



【愛麗絲&亞絲娜泳裝版資料夾(正面)】:

以刀劍中的愛麗絲以及亞絲娜,作資料夾封面,版本為泳裝版,而由於資料夾是將二位角色合併在同一份資料夾作封面,因此買下來就是二合一。不過資料夾封面有我要的愛麗絲,因此一併接受做選購。

【愛麗絲&亞絲娜泳裝版資料夾(背面)】:

背面的版本設定為頭照大小的版本,中下頁空白,一看能看到資料夾內的文件。



【愛麗絲&亞絲娜灰甲版資料夾(正面)】:

愛麗絲&亞絲娜灰甲版的資料夾,不同於泳裝版,表情看來較為嚴謹,髮型設計來說二位額頭部份有相似之處,在平放的時候,胸前都有二條長髮沿著肩、胸二個位置垂併而下,戰鬥時額頭前的頭髮隨風飄動,因此看起來頭髮是上飄的狀態,不同處在於愛麗絲有戴白色髮巾,而亞絲娜沒戴。

【愛麗絲&亞絲娜灰甲版資料夾(背面)】:

同泳裝版的資料夾一樣採頭照版本來展示,然後中下留白,看下資料夾的年份是2017,能得知這是約四年前左右出的週邊產品。



【結論】:

選購完週邊產品,餐點的部份由於價格昂貴,因此就不做購買的動作,順帶繞去西門萬年商業大樓看一看目前的營業概況,然後就賦歸準備晚上的線上課程。

而由於最近報名的課程,因此創作的時間就挪到下午,或上課結束晚上九點之後再來創作,今天的週邊收藏,整體來說最滿意的部份是毛巾部份,除了能抱以外,也可以在洗完臉以後,拿來擦臉,結束後能開水洗一洗,擰乾之後掛毛巾架上,下次繼續使用。

分享至此,下篇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9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台北市|西門町|刀劍神域|愛麗絲|亞絲娜|日誌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神月
這些刀劍的收藏都好棒~~~
灰甲版的資料夾會想要呢:D

07-16 17:29

Fashion Steven
還不錯,刀劍系列的週邊每一款都很棒。

資料夾二款都有二款的特色。~

我最愛的還是愛麗絲穿黑袍服版。07-16 21: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愛麗絲很適合浴衣造型,很美(*´ω`*)
綠茶晚上好,祝你有美好的夜晚~(人 •͈ᴗ•͈)(一起喝茶~

07-16 17:55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閱讀。(一起品茶。~

藍色浴衣確實適合愛麗絲,雖然我最愛的是黑袍服,不過這也不錯。~

也一起品嘗這杯美味的茶飲,一起過愉快夜晚。~07-16 21:29
翼決(KYC)
我覺得和服跟泳裝都很香,這一定捨不得用吧XD

07-16 18:21

Fashion Steven
哈哈,從外觀來說確實有一點,不過後續還是會實際用上的。~

去西門這一趟,買這些做收藏品也值得。~07-16 21:30
黑井 西恩
網羅一些好康的周邊

07-16 18:50

Fashion Steven
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同時和愛麗絲補個魔。

持續勇。~07-16 21:30
瞇眼喵太郎
(帶著菊花茶前來)
不要變成殭屍病毒就好了⋯
現在 K 區地下街又因為那十幾例封印了⋯⋯

07-16 19:33

Fashion Steven
感謝喵太郎閱讀。(品嘗菊花茶。((遞上茉莉花茶。~

地下街目前應該是沒啥人,等解封之後了。

現在微解封,出門防疫作業仍需做好。07-16 21:31
白煌羽
喔喔

07-16 21:34

Fashion Steven
(茶。07-16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日記】2021/0... 後一篇:【SAI】城市獵人-犽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