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幻想收束 とある右手の二大衝突 劇情心得+持有角色推薦

風落 | 2021-07-16 13:09:07 | 巴幣 0 | 人氣 178

本次的劇情是新約的上里翔流篇,雖然最讓粉絲期待的應該是神淨討魔的真相和理想送別的秘密,不過劇情主軸依然是後宮王再次拯救美少女。

開場奈芙徒絲來和當麻通風報信,index質疑當麻對這個全身只包繃帶的人帶有不純的眼光(這個緊張中帶有日常搞笑的風格真是絕妙wwww),之後當麻和歐提努斯上街採買,遇到了上里翔流。

在衝突之後柏德蔚姐妹分居二方,妹妹因為在南極中被神秘的寄生物質纏上,會吞食他的脂肪,無法貿然拆解,因此姊姊想找其他臟器代替。妹妹本來對上里翔流很排斥,但後來感動了對方,讓他決定要拯救她,找到不傷害姐妹兩人的第三條路。

另一邊美琴在煩惱僧正已經到達自己沒達到的下一個階段,反思自己在成長修煉的過程到底是哪裡出了錯,然後就遇到去鳴,面對她強烈的攻勢可以吸收並複製反擊。

後來當麻去隔壁找土御門串門子,卻遇到了上里,兩人進行激烈的爭辯。上里以為上條和他是類似的人,可以理解他「前平凡高中生」的不安,上條表示他和上里完全不同,並找到了讓上里勢力中可以製造植物性脂肪的人來拯救柏德蔚妹妹的方法。

雖然以遊戲劇情的形式,戰鬥表現實在廢到笑,連CG都沒有,但因為本作台詞本來就很多,上條根本80%都是靠幹話獲得勝利,本作聲優陣容也很豪華,整體體驗還算不錯。(粉絲濾鏡)

----
來分享遊戲到兩週年個人比較喜歡的卡(大部分是看卡面拉)

雖然我本來是美琴派,但食蜂、歐提努斯的卡也都很棒(index大概只會帥這一張),AAA美琴還沒機會入手QQ
木原數多CV是藤原啟治QQ,本身也是蠻強力的卡,黃一方從一開始就陪我到現在,強度和技能都很實用。
偶像一方其實強度普通(我祭宴卡都沒什麼在突破,但偶像系列卡面就是讚)

新亞雷斯塔和府蘭卡面都出了,應該可以期待之後的活動劇情。
(理想送別劇情後半的木原唯一篇也蠻讓人期待的,但上里勢力感覺不太能期待有新立繪...)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