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icro:bit自動澆灌材料包介紹-找到自己的命定,堅持下去吧!

R之老公公 | 2021-07-16 07:42:48 | 巴幣 10 | 人氣 218

Micro:bit自動澆灌材料包介紹-找到自己的命定,堅持下去吧!

R子們大家好!電子是R公我從小的興趣,但種種原因,每次我想為人生更努力的時候,就會選擇放棄電子。

最近一次,放棄這個興趣是5年前,2016年,那時候 #科技領域 要從R公任教的科目分家,我想,自己到退休也不會再教這些東西了!退休後,應該是整天都會泡在教會裡,沒時間再玩電子吧!

沒想到,疫情的關係,本來預計在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辦的營隊,變成在家的遠距營隊,還增加了 #Microbit 課程!

#感謝主 ,這些電子零件又跑回來找我了!轉念之後,比起 #爬山 #釣魚 ,這真的是更適合R公我退休生活的休閒了!

各位R子們,找到自己的命定,堅持下去吧!
影片:Micro:bit自動澆灌材料包介紹-超級簡單R之老公公的Micro:bit專題,因為參加了摩根大通和人禾基金會舉辦的活動,我拿到了免費的材料包。影片是材料包的介紹。

#以賽亞書 55:9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