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3D列印槍枝近期發展簡述Ep. 5 .22 LR槍枝

作者:子珅│2021-07-15 13:43:32│巴幣:1,038│人氣:918

使用.22 LR的槍枝是3D列印槍枝剛開始普及時發展最快的槍種,因為威力很小所以早期的材料就能撐住,只是一樣受美國民用市場的影響,目前能看到的都是Ruger 10/22或.22口徑的AR。因為.22口徑AR上次在突擊步槍那篇放過了,所以本篇多半都是Ruger 10/22。

和平常一樣先放不是Ruger 10/22的。這是一把AR-7,目前我只有看過這把。

和其他的列印槍放在一起。所有人是Vinh Nguyen。

Ruger Mark R,是一把3D列印的.22手槍,使用了Ruger Mark系列的手槍元件,但槍管來自SIG Sauer P250 .22 LR版,目前只有這把。

大多數的3D列印Ruger 10/22機匣設計都是基於IvanTheTroll的設計,基本上是有供金屬槍機運作軌道與拋殼口的半開小盒子。


最常見的是更改槍身設計,畢竟這個最簡單。


類似的。

這是Galileo 22槍身系統,是3D列印的Ruger 10/22模組化槍身。

拆解後的模樣。

AWCY?設計、目前測試中的Ruger Takedown,除了容易大部分解外還使用了3D列印槍管。









還有很多人因為Ruger 10/22的機匣尺寸小,所以用來做一些很有趣的外觀改造。

模仿KRISS Vector的例子,彈匣井在前握把與假彈匣井前面,假彈匣井下則是給兩個彈匣使用的收納空間。

模仿AK的。

還有一定不能缺席的犢牛式設計。由MrSnow設計,他稱這個為Zip 22 XL(特大號Zip 2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8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3D列印|22LR|Ruger|AR-7|10/2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敘利亞與周邊地區的改造手... 後一篇:敘利亞武裝沙灘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