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作品分享】變形金剛重塗 SS-51 Soundwave 音波

Glide | 2021-07-15 10:57:18 | 巴幣 122 | 人氣 242

這次塗裝的作品是我Decepticon中最喜歡的角色~Soundwave。



通常為了入櫃展示人型及車型 ,我都會用一台MPM配一台SS,沒有MPM的我就會買兩台SS做搭配(如下圖)。
但這次SS-51Soundwave我只做了一隻,因為我極度盼望它會出MPM,所以虛位以待。(從人車組來看,我相信它會有的......吧?)


模具未塗裝前(有加購配件包)

拆解--->洗掉原漆--->打磨

噴漆--->噴亮--->拋光--->補色
主色用gaia123:  碩果僅存的一罐...放很久了,不用也是浪費。
補色用AV MECHA GUNMETAL: 效果不錯,而且真的好塗。
輪胎用田宮琺瑯漆RUBBER BLACK: 很像,比直接消光黑擬真。

模具細節有把碟煞做出來

組裝完成

胸口有加上Benz LOGO貼紙

小夥伴



Transform !!

最後由於對Soundwave的喜愛,所以做出了一些新的嘗試,入手了第一台組裝模型車Fujimi 1/24 Mercedes Benz SLS AMG,只是在山積加懶癌的情況下,不知道完成是何年何月了就是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