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日版】隠れ家小屋例行更新、組隊支援輔助頁面改版更新

作者:掽撻猫│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2021-07-13 14:09:26│巴幣:0│人氣:356
2021年7月12日:Ver.5.9.0版本
隠れ家小屋例行更新、組隊支援頁面改版更新進化!


<緩緩更,約略修改結束>編輯:7/12、7/13、7/15......。

【一】
隠れ家小屋內容:(例行公事)一樣分為2項來說明。
主要更新內容
親密度等級上限「+5」來到了Lv:55等級,此為不含任何衣裝套服加成值,擁有的人請自行帶入
傢俱+1、動作台詞各+1、王子贈禮+1(Lv:55)、提升等級報酬+2(Lv54、Lv:56)、合計等級故事+1(Lv:159)。
下次更新預計在9月中旬,其他歷來更新可以前往〈小屋哈啦板)翻閱。

有期限的活動任務部分
這邊與以往有作小更動
2021/7/12 19:00~7/21 4:59日本時間,同樣在早晨刷新。
每日與王子道聲早安(或者是晚安)有+1000親密度PT任務。
閱讀小屋合計等級故事,如下:
-閱讀至第10則(Lv:55)領取+2000親密度PT。
-閱讀至第15則(Lv:120)領取小屋金黃寶石(衣服黃寶石)5個。
-閱讀至第18則(Lv:159)領取百萬貓/教育員1隻。


【二】
組隊支援王子之屬性別功能改版進化!(7/15更新與微調排列&發去哈啦板

原有的支援輔助王子是依照,
「王子→編成→將右下主要設定→點選成為主要成員設定」隊伍中的第1位,
便是平常帶出去讓人抱腿支援的王子,配戴上的記憶/回憶片段同理
/\
※至於「推薦王子」則是自己在主頁面&生日時&別人點進去你頁面觀賞到的,並不是支援別搞混唷!
推薦王子也能從主頁最上方點入修改(隠れ家小屋也是)。


這次改版只是新增了「輔助支援」設定按鈕,沒去設定就照舊原有第一人。
★非常感謝日專飛鴿串的第119樓→連結
改版後要去哪裡設置呢?
①螢幕右下角「王子選項」→進入中間編成→右上角「輔助支援編成」點入。
②打關卡時選擇王子頁面右上角「輔助支援編成」點入設置。
我只知道這兩種www
※當然,回憶片段是不能重複放的,自己考慮搭配讓人抱腿使用吧!

輔助支援頁面?
以屬性作為區分:紅-藍-綠-黃-紫-2隨-活動用之7項區域劃分。
以往「重新整理按鈕」則改為「該頁面向上滑動」後會在下方出現選項按鈕。
※當為了尋找支援輔助王子而介面重新整理時,僅限當下選擇的區域會刷新。

【官方大圖】
↓點圖能連結該則推。

圖左是支援頁面7項區域劃分(右上輔助編成紐點入後)圖右是你要給別人抱腿的。
改版後在青鳥、橘肉等等各地、友人討論都有看到大家建議將隨2格位置安放特殊加成(EXP、RANK、$)使人好找與抱腿,就不用擔心重新整理問題,小推薦囉!
最終都是依照自己的意願及想法來遊玩,輕鬆就好。


---
個人(?)
所以原本的「主要成員設定」變成了?不知道www好懶得看內容,坐等高人解說。OK
好處:分屬性及活動用選擇很便利、讓支援設置不侷限在1位王子了、......。
希望:重新整理時可以全部一同更新啊!
像我昨日找個EXP加成點來點去比以前慢很多,舉例,每區找一找再瘋狂整理找www

◇同篇噗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6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