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惡搞】【Miitopia X 神魔之塔】Re:從MII開始的神魔世界【第三集】

作者:Tane家│2021-07-13 13:17:38│巴幣:2│人氣:72

在節目開始之前,有一個小劇場。
【大賢者】角色候選進行的如火如荼,經過嚴格的篩選后,最終剩下兩位競選者。
第一是與夏馬西有一段歷史的恩莉爾,另一個是與以諾有深厚的羈絆的加諾奧斯。
恩:哦,沒想到區區一隻貓頭鷹竟然能與我對扛。
加:哪裏哪裏,這不過是元老級角色的實力罷了。
恩:我可非常瞭解夏馬西,作爲討伐大魔王的重要角色,“大賢者”非我莫屬!
加:我可曾是以諾的人生導師。幫助主角成長才是“大賢者”的本分。
恩:哼!如果觀衆有參一脚投票的話,大家都不需要在這兒費舌了!
好了兩位別吵了!咋們直接用投硬幣決定吧!
加:投幣,這也太老套的吧……還是從我發聲的。
那有沒有更好的方案?
加+恩:.......
聽不到任何異議後,主持人便將硬幣往上一抛……
加:可-可惡……我輸了……我會回來的!你們走著瞧!

回到故事,救下以諾一夥,正是歸者賢者——恩莉爾。
恩:住手吧,夏馬西!瑪娜已侵蝕了你的意識。
夏:多管閑事,我警告你!別再來煩我!.
趕跑大魔王後,恩莉爾轉向以諾。
恩:所以,你就是召喚師?
恩:你現在的力量還是非常地薄弱。不過大姐姐可是非常期待你的成長哦~
意識到自己的能力與兩位有天差地遠的殊途的以諾,回到旅館直接抽出第三張英靈卡。
塔維爾:哦哦!這位新同伴你也許會認識她。猜猜看她是誰吧~
以諾:不會吧?!英格麗?!
英格麗:驚喜吧?當我聽到你又冒犯,我可是第一時間趕過來,雖然還是遲到了。
就這樣,由獸人烏托邦來的木法沙、寶石國新星鑽石、以諾與他的青梅竹馬英格麗,組成了完整的冒險團。
?你説不是還得塞多個2的隊伍,不同游戲啦~

旅館趣事~
木法沙也未免太受歡迎了。陸續有人爲他送禮。
?! 以諾這是幹嘛?!重點是連續兩次的送禮都出現以諾嫉妒事件?!
完了~難道以諾開啓了奇怪的開關了?

暗地精滾球

火小魔女瑪莉曼鼠——喂,作爲中BOSS比小怪更快死是怎樣啦~
塔維爾:當心哦,那些毒菇可是會附加7C+附加減秒,也是所謂的”競技場惡“。到時可給隊友坐後臺休息一會。
以諾:不用了媽。我會附加消除。
塔:……

以諾:英格麗,話説你施法時是不是有在小聲詠唱?
英格麗:耳朵真利。咒語教你也不是不行。反正是格赫羅斯眷屬獨有的法術,外人是學不來的。聽好哦!
以諾:額~聽起來好酷哦~
英格麗:YiNuoYeShiGeDaBenDan

夏馬西:想不到還能追到這兒來。你要的妹妹就看你本事!老娘可要去參見那位胖國王。
英格麗:我就知道你妹妹是個小色魔!
以諾:小色魔是啥味?!
暗火净化~

取回村民的符石之力後,衆人回到最初真一次把符石之力全歸還村民們。
暗地精自己也表示有拿沒拿都沒差。
不過旅途遠遠沒有結束,大家可要到聖光之城警告國王關於大魔王的來襲!

以下角色預告~

隊伍
職業:馬(NS版新加特點)
屬性:全開放
種族:龍類、獸族

NPC
國王:愛吃、非常胖

公主:即將嫁給鄰國王子,但愛落魂貴族

落魂貴族:與公主癡情相悅,毫無戰鬥之力

鄰國王子:公主的未婚夫,生性高傲,毫無戰鬥之力

不求GP,只求投票選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6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nstertow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itopia X ... 後一篇:【神魔之塔】寫個伊阿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