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雜記】臨終的電腦 and 碎唸原價屋

作者:拆房子的二哈│2021-07-13 00:41:49│巴幣:0│人氣:368
最近因為手上這台8歲半的電腦已經要臨終了,RO的視窗我就調整了解析度讓他盡量順暢一點

雖然真的超級麥塊就是了。  
然後原價屋還讓我超生氣(最底下補充)

但因為有時候我還是會想看漂亮的遊戲畫面我就會調回高的解析度,

然後當我把 背景解析度調最高 ; 然後 質感解析度調最低以後......


會變成自己是清楚的但周圍都是麥塊。 有一種茫茫人海中遇見你的偶像劇特效 (欸

但,

跟自己相同的職業服裝


還有相同的髮型


是清楚的
是清楚的
是清楚的

於是,你身邊會有許多上了馬賽克後被保護的當事人

]
為保護當事人,故以馬賽克處理

and 嗷嗷嗷嗷嗷也是清楚的


...好像還滿好玩的 (欸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7/13經科學實驗證實(欸

這種 眾人皆醉我獨醒 的特效,只有我出現

其他人都是人物清楚就是所有人物都清楚,不會有自己的解析度高

奇怪這種只有自己的人物清晰的狀態到底是怎麼出現的。

果然是電腦臨終專屬的特效嗎 (哭笑不得



7/12 補充碎唸一下為什麼原價屋讓我超生氣

其實我電腦大約在兩個月前開始可能因為疫情升3級,我在家玩電腦時間比以前更長更久

他就開始有些小毛病,畫面會跳掉,顯示卡停止運作之類的訊息。

最早期跳掉一下我的遊戲畫面會恢復正常。

大概前一兩周開始,跳掉以後我所有遊戲畫面都會回不來。

基本上我有3個視窗掛在3個呆呆附近賣補品,1個視窗練功、1個視窗就是純粹掛在自己家裡坐著掛網。

但有時候要自己私慾小號開集結詩舞的時候就會開比較多,或者把商人關掉。

總之我是長期多開的,一直以來也沒什麼問題,但這兩周惡化比較嚴重以後,我開始把商人的視窗解析度調到最小,當然效果我習慣是全關的。

本來以為是顯示卡的問題,但前些日子重灌的時候抓不到我的SSD固態硬碟,後來拔掉SSD之後是抓得到傳統硬碟的,也就將就著用。

這時候還以為是SSD壞了才讓我的電腦狂跳。

結果安裝完成以後仍然跳黑畫面,這時候開始懷疑是主機板或者顯示卡死亡。

羅技滑鼠也是按下去的指令跟我設定的內容完全不符,滑鼠驅動重裝也是壞的,一度懷疑是滑鼠也壞了。

直到我上周五半夜練澳丁,練到一半集結回來我的隊友在等我放BUFF,但我的機械鍵盤

無預警完全失靈

重新拔插USB以後才可以正常使用,讓隊友空等在那邊還以為舞睡著了。

當下我就想通了一切,USB失靈、滑鼠驅動無法除錯、不斷跳出顯示卡停止運作。

這顯然不是顯示卡一個人的問題,是主機板啊!主機板!

這台電腦從2013.01.12就陪我到現在了,算到今天為止真的是整整八歲半。


接著我試圖把側殼打開加強散熱,開了才發現我的風扇也壞了不會轉,就是在這兩周電腦狀況有點像臨終一樣加速死亡

只能立刻配新電腦,希望在這台電腦完全死亡之前能來

然後現在又因為很多礦工,顯示卡超級大缺貨,只能捏著買了一張一萬五的顯示卡......

結果一開始欣亞的顯示卡大缺貨,原價屋的網站上貨源比較足,我就先選了原價屋

結果我送出訂單,等了三天

這三天我每天都打客服電話,不是響很久沒人接,就是根本打不通,OK我耐心等到第三天

原價屋終於聯絡我

但是只是跟我說,我要的顯示卡跟CPU沒有貨了,要我在三天內回傳MAIL告知他們我要更換成哪個項目,否則就

不另通知,直接取消訂單。

我問:那我怎麼知道我現在選了的顯示卡你會不會三天後又跟我講沒貨?

原價屋:這個我不能保證。

我又問:那我今天回覆MAIL以後你們多久後會通知我有貨還是沒貨?

原價屋:這個不確定,要等廠商通知。

OK~。

所以我有很大的可能性再等你三天電話,然後再讓你用沒貨這個原因耽誤我三天時間。重點是我還不能確定我回了MAIL以後你們有沒有人處理,還是三天後我沒有聯絡到客服也算是我的問題。

好你個原價屋。

一氣之下我就改用欣亞下訂單。

7/10號下的訂單,

7/11號簡訊通知我可以去取貨了。

雖然因為我又請他幫我排隊組裝需要再等幾天,但至少我的東西有下落!

而不是讓我打了三天客服,空等三天電話以後才告訴我,喔~~~沒貨喔~~~你要先選一個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庫存的東西回覆給我,然後我才會告訴你這東西有沒有貨喔~~~~你沒回覆我也不會通知你就直接取消訂單喔~~~

行,你取消吧!不用通知了。

你的三天內取消,我第二天就從別人手上拿到我要的東西了,還等你取消。


然後今天遊戲到一半螢幕又跳了。

回過神來以後螢幕長這樣



飛躍的阿羊。




他就卡在這,一直到我這篇抱怨碎唸的文章打完了他還是卡在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6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賣肝with入野
你的身邊總是能發生很多神奇而美妙的事

07-13 00:56

拆房子的二哈
例如飛躍的阿羊嗎07-13 00:57
賣肝with入野
波利紀政

07-13 01:12

好吃的魚
啊羊ㄋ

07-17 17:23

拆房子的二哈
阿羊ㄋ07-18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314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毛巾... 後一篇:《偷情》七十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