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自家小孩立繪

作者:由風│2021-07-12 12:23:19│巴幣:143│人氣:397
我家孩子~ (((*°▽° *)八(* °▽°*)))♪




“少年賢者” 本傳主角 18歲(外表會讓人誤以為有25歲)

個性:不擅言詞,心思單純,缺乏自信。
遇事容易退縮恐慌、怕人,對他人惡意相當敏感,但對生死相對鈍感。
本質性子過度認真老實,一板一眼容易死腦筋,不擅長說謊。

興趣:寫日記

重要事物:與人的關係性、交流的回憶

經歷:
14歲時被賣到殺人娛樂場成為殺人工具,有武術天賦,擅長各種武器運用及殺人技,速度是強項。
在本傳被西格爾救出後踏上旅程,找尋當初與自己失散的妹妹。因不願提起過去,捨棄了名字並接受西格爾幫自己取名,以此提醒自己不能遺忘的事物。
期間在西格爾的照顧和引導下慢慢學會各種生活技能和自我思考能力,並在旅途的見聞中學會判斷是非,對待善意及區分惡意。



白冥
“歿月”本傳配角  35歲

個性:
冷默寡言,其實外冷內熱,重情重義

重要事物:下屬/搭檔耐特

經歷:
蛇妖與人族的混血。
在星堯戰爭時隸屬霜雪的軍人,職階上校,與耐特‧溫迪爾柯特為搭檔,因擅長的武器和戰績被譽為天翔雙龍之銀色長矛。
星堯戰爭結束後,因其異族混血的敏感身分,以叛亂罪遭到肅清。
詐死後輾轉流浪,棲身在一偏鄉城鎮時,因一棘手事件遇上旅行中的漪宇流。


芮坦熙爾‧魯德貝曼
“歿月”本傳角色 23歲

個性:
平日粗魯且大而化之,對好惡的觀感表現率直,但面對重要事物心思相當細膩,精於謀略。

興趣:調侃自家兄弟

重要事物:家人

經歷:
星堯戰爭英雄「噬刀殺神」李德伊斯‧魯德貝曼的遺孤,由爺爺扶養成人,魯德貝曼雙胞胎的哥哥。
為一名稀有的火元素具現師,擅長利用咒術幻化出有形的物件,精於近戰,不擅長咒語詠唱。
具有過分吸引自然精靈的奇異體質,相當「敬畏」(害怕)自然精靈。
與漪宇流一起生活長大,將其視為自己兄弟。
漪宇流離家後與弟弟弗拉凱特合作著手為「未來」做準備工作,一邊做特殊性質的零工兼職,邊在酒吧「霞雪」作情報生意等待時機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5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燈

07-13 00:39

由風
謝!07-13 22:20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7-13 12:48

由風
謝謝小管家~07-13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p7arct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物品延伸人物設計... 後一篇:近期委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