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討厭PvP的我被丟到競技場世界》- 第四十一話(一)

雪嶺上的Mocha | 2021-07-12 12:00:06 | 巴幣 2 | 人氣 97

連載中討厭PvP的我被丟到競技場世界
資料夾簡介
苦心經營初創遊戲公司的主角被合夥人出賣而陷入絕境。就在公司倒閉前夕,得知可以迴避Bad End的他,卻發現自己被丟到強制參加PvP戰鬥的異世界。

第四十一話(一)
不見人

距離雪露、坎迪絲還有梓承等人一街以外,有一座六層樓的建築物。在那裡,身穿黑色大衣的魯珀特 · 薛夫正一副好整以暇的姿態,站到天台邊緣細意觀賞着街道上的景色。幾經辛苦才終於攀上總長位置的他,如今掌握着這個城市的一半兵力,可說是領主之下,眾生之上的存在。

誰又會想到,當初跟在白銀戰斧克里斯 · 科爾曼身後的小角色,今天竟然手握實權,而被老總長多佛爾看重的克里斯,如今卻成為過街老鼠般的通緝犯?

魯珀特看著街上那些反對領主的人被灰衣人窮追猛打,一陣陣的快感衝擊着他的腦袋。

「痛快,太痛快了!這就是權力,這就是逆我者亡的力量啊!」

魯珀特笑得臉上肥肉都開始扭曲,一張從未在媒體前面曝光的醜陋嘴臉此刻肆無忌憚的盡情放縱。

站在魯珀特身後的泰勒看著此番狂態,臉上卻竟然連一絲情緒都找不到。

魯珀特笑著走向泰勒,把臉湊近道:「霍金斯隊長,你好像對我的做法有點不滿哦?」

泰勒活了這麼多年,機關算盡,忍辱負重終於讓父仇得報。他太清楚與虎謀皮的風險和代價,所以即使魯珀特怎樣再三挑釁,他始終不為所動的站在原地。

「泰勒老弟,做人別這麼死板嘛。」

這時街上傳來的慘叫聲和打罵聲響徹天際。任憑泰勒如何心狠手辣甚至嘗試過親手弒弟,他亦絕想不到魯珀特竟然會用這種滅絕人性的手段來對付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

然而魯珀特對街道上的哀嚎完全無動於衷。

「這幾天很多人把鎮壓的矛頭指向衛兵隊。我現在只不過是教訓這些人,沒有我們衛兵隊的話,這個城市會怎樣而已。」魯珀特的視線轉移到天台的另一端,續問:「你說對不對呢,庫拉博 · 科比先生?」

「薛夫衛兵總長新官上任,當然需要讓這些不識好歹的刁民好好看清楚現實啦。」

庫拉博一如既往的穿著一身紫色服裝,右手稍微托一下銀色眼鏡向着二人走過來。在他身後還有幾個穿著灰色衣服的中年男子,雖然每個人臉上都笑容可掬,但眼神精悍並且鋒芒畢露,顯然全部都是活躍在黑道的顯赫人物。

「各位大哥,今天辛苦了。」魯珀特笑着上前跟每一個人握手。

「教訓那些蛆蟲是我們應有的責任!」一名嗓門極大的男子大聲的回應着。

「哈哈哈,卡彭大哥,多打幾下用力一點也沒關係,不過千萬不要打死人哦。」庫拉博嘻嘻一笑,趕在魯珀特身前繼續說道:「打死人的話,領主和魯珀特大人會非常難做,這對各位之後在赫澤爾頓的發展也有不好的影響,希望各位大哥千萬要謹記。」

泰勒自恃在黑道打滾過一段日子,心想庫拉博以這種態度跟黑道說話必然會弄得灰頭土臉,豈料那幾個灰衣男人卻竟然咧嘴陪笑,對庫拉博所言唯唯諾諾。他錯愕地看了魯珀特一眼,究竟這個男人答應了這些黑道什麼,讓這些叱吒一時的黑道大哥俯首稱臣?還有那個嘻皮笑臉的庫拉博,究竟德理斯拉姆商拿到了什麼好處,竟然在送贈鎮壓用的武器之後再令衛兵隊得到這些黑道的支持?

顯然領主府、衛兵隊、德理斯拉姆商會、媒體還有赫澤爾頓的黑道全部已經連成一線。反對領主陣營的人,豈止是螳臂當車,簡直跟白白送死沒有兩樣!

突然,一陣呼喝聲從泰勒他們身處的大樓正下方響起,幾名青年被街上十多名灰衣人追趕到這裡,青年不斷拍打大樓周圍店鋪的大門,放聲哭叫道:「救命呀,開門呀!」

可是根本沒有人敢在這種情況開門讓這些被追打的人們入店內躲避。

只見那幾名青年在街上到處抱頭亂竄,最終被七、八名灰衣人圍堵,木棒一下下狠狠的猛毆在那些青年的身上,撕心裂肺的慘叫聲、哭聲、求救聲在街上不絕於耳。

「衛兵隊在哪裡呀——————!」其中一名青年大叫。

魯珀特回頭看一眼幾名黑道中人,展現出一個滿意的微笑。

另一邊廂,梓承和雪露站在石橋上不斷呼喚民眾趕快過橋逃命。與此同時,幾名競技學園的學生將石橋附近的雜物,例如垃圾箱、木板、告示牌等東西搬到橋面,建起了一個臨時的橋頭堡。

「菲恩,你的【建造】技能不是可以在競技場外使用嗎?趕快弄一道石牆攔住那些灰衣人啦!」雪露道。

「不行啦,在橋面這裡用不了那招!」梓承一臉為難的道。

雖然梓承的【建造】技能能夠在競技場外製造出土牆之類的東西,但這技能並不是無中生有。站在石橋上的他,身邊根本沒有足夠的素材製作出一幅能擋住灰衣人的石牆,更有可能導致橋面斷裂讓所有人墜落河中!

咦?

想到這裡他突然心生一計,馬上著雪露和橋上的人放棄橋頭堡,轉而將雜物往灰衣人不斷丟過去。

在一輪投擲的掩護之下,再有一批民眾成功穿過石橋到達安全位置。然而這波攻勢卻讓學生們喪失了大部份跟灰衣人對抗的雜物。

眼見灰衣人再次逼近,手無寸鐵的學生根本無法抵禦幾十名手持木棒的灰衣惡漢。眾人一臉焦慮的看著大軍逼近,沒想到梓承這時竟然突然舉手一揚,大呼一聲「撤!」便棄橋往岸邊跑過去!

雪露被梓承這舉動嚇了一跳,急忙叫道:「菲恩!」

眾人對梓承果斷放棄橋頭堡的行為大惑不解,甚至感到憤怒。儘管憑著雜物建成的橋頭堡終究還是守不住,但起碼能讓還在岸邊的民眾及時遠離。這時候放棄石橋,不就是給人家從後追殺過來嗎?

「相信我!」

梓承轉身堅決示意眾人撤退。無奈之下,雪露等人只好半信半疑的跟在他身後,而其他人見狀以紛紛一起退到岸邊來。

「我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雪露不悅的道。

「我準備玩遊戲囉。」梓承嘻嘻一笑,讓身邊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