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FREEing 1/12 貓娘樂園 水無月貓娘一家 泳裝Ver.

悠云 | 2021-07-11 16:01:16 | 巴幣 4 | 人氣 430

熱爆的夏天! 就是要來拍點泳裝照!


這次開箱的是FREEing的1/12小比例模型 水無月貓娘一家 泳裝Ver.

雖然這系列有強調可以互換頭部,不過個人因為更換頭部後感覺身體與臉的比例、髮色與尾巴毛色、還有膚色差異等等會有種違和感,所以就不拍換頭後的照片了。

《外盒》
六尊的內容物統一都是頭部+身體+各角色代表色的齒輪狀底座
只有巧克力、香草、紅豆有額外配件的冰淇淋與貓耳沙灘球,其餘一律只有本體

《全身照》
末妹 巧克力 泳裝Ver.

末妹 香草 泳裝Ver.

三女 桂 泳裝Ver.

次女 楓 泳裝Ver.

長女 紅豆 泳裝Ver.

四女 椰子 泳裝Ver.

《隨意拍》
最後再來張全員大合照!

總結:
從去年2月開始到現在近1年半,終於把6隻泳裝貓娘都出完了,算是完成了一個小小的戰隊系列,雖然不知道Freeing以後會不會出妹妹時雨跟最近新登場的草莓的版本,如果有的話當然會照收。
雖然只是1:12小比例,不過這也是貓娘樂園目前唯一出泳裝版本公仔的系列,撇除有些細節不夠好外(畢竟是小比例的多少有點塗裝瑕疵還能接受),整體來說造型算是做得中規中矩還不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