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推薦】大肌肌才是王道,我是聖女的話我選大肌肌《終末的女武神》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 2021-07-11 15:17:29 | 巴幣 24 | 人氣 857

【動畫推薦】大肌肌才是王道,我是聖女的話我選大肌肌《終末的女武神》
  大家好我是大肌肌派的腐女亞當沙。不知道標題大家知不知道?這是《聖女魔力無所不能》裡的哽,在第一季接近尾聲時才出現的最後一個男性角色。如同我的標題,是一個大肌肌型角色。
  雖然女主角在動畫中對帥哥紳士聖誕樹騎士一心一意,但是大家都在彈幕中瘋狂討論其他角色的可能性(炒股),劇中沒有開後宮,但是很有後宮感的女性向戀愛動畫。個人是絕對的大肌肌派,聖女你不要我要啊(問題發言)。
  抱歉,離題。這次要推薦的《終末的女武神》是在播出前播出後都一堆問題的動畫,有B站漫畫代理談不妥(我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和在印度播出後因宗教因素被要求下架等,真可說是問題重重。所以當初就沒有把這部列在追番的優先名單,這幾天因為沒工作,除了補一下新番排行,跟自己的新番掃雷外也開始補一些優先順較低的動畫,所以開始看這部。
  其實這部在開播前就很有興趣(但是還沒看原作),因為各個地方用的封面都是大肌肌,當下就覺得好像進巨裡的進擊的巨人喔(我說肌肉方面),所以有很高的期待,今天一看......

好大......不,我是說肌肉,還有濕婆好騷(´≖◞౪◟≖)
因為覺得濕婆實在是好騷,還去搜尋:終末的女武神 濕婆 
結果沒搜到跟我一樣想法的人啊嗚嗚
跟我一樣覺得濕婆好騷的請下面留言,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另外用手扶胸有點真實,因為那麼大的話,胸肌跟兩塊布應該都撐不起來
呂布逆天的超壯背肌,哈嘶哈嘶哈嘶(^ρ^)/
雖然長相不是我的菜
進擊的巨人般的肌肉感(´///☁///`)

  看完是不是都想看這部了啊,我是整個因為看了大肌肌覺得超開心( ♥д♥)。
  發現一點都沒有提到劇情,簡單來說就是人神大戰版的《拳願阿修羅》,而且在動畫表現手法上也像。(感覺沒解釋到XD)如果喜歡《拳願阿修羅》的人我想可能也會喜歡這部。因為是在Netflix上播出的動畫的作畫應該是不需要擔心,只是要看大家對這種打鬥為主的動畫有沒有興趣了,如果對打鬥及大肌肌有興趣請追爆XDDD。

題外話,剛剛上了哈拉版,發現不管動畫也好,漫畫也好,很多引戰文。總之,我就在旁邊舔肌肉就好了(問題發言)。

創作回應

疤疤
這部好看~目前也在追阿~
2021-07-12 00:13: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