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偵探-28-妹子總比一個棒子好-[短文試作]

人不痴 | 2021-07-09 22:30:35 | 巴幣 2 | 人氣 100



紫薇社長看手機上的資料,看得可是不亦樂乎。
因為芸婷學姊前兩天的在學校中庭演講,讓大家對我們好感度提升了。
紫薇社長民調比何進高了,這點我是很高興啊,妹子總比一個棒子好,而且何進學長那人看了真令人不舒服。
「小芸芸辦事情就是不一樣,我的民調比何進高了。」
「芸婷學姊真厲害,馬上化解這場危機。」
徐子和跟社長誇獎芸婷學姊的能力,的確這次芸婷學姊處理事情真的恰當。
「子和,妳客氣了,是大家相信紫薇這團隊陣容堅強,才願意選擇我。」
芸婷學姊很謙虛,看來她也知道後面還有仗要打,只是這次稍微贏人家了。
「也要社長小心行事,才能確保勝利。」
我向社長提醒。
話才剛講完,我的耳朵就馬上大力拉住。
「小仁仁,你真的這麼不信任我,我可是執行第一名的人哦。」
對啦,對人使用暴力是執行力很高啊,我可是妳的幫手,得力的幫手,最好不要惹我哦。
「好痛,我只是講事實而已。」
剛才心中的話沒有說出來,不想跟這女人一直鬥嘴。
「妳們還真悠哉啊。」
這時候社辦來一個美麗女子,是陳語嫣學姊,她一來就吐槽我跟社長的胡鬧行為。
「語嫣?妳來這裡,是有什麼事情?」
社長還不放開我的耳朵,頭望著陳語嫣學姊,一副好奇的樣子。
社長啊,妳既然好奇陳語嫣學姊來這裡幹嘛,先放開我的耳朵,真的好痛啊。
「馬上有人針對芸婷了,妳們看手機上,學校網站裡的新聞。」
我聽了有些不對勁,打開這學校獨設的網站討論站,看了,都是芸婷學姊的黑歷史。
這些內容是有些不堪,但是說是芸婷學姊是假面的,是雙面人資訊。
難道這就是傳聞中的抹黑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