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無5】戰國無雙5主線全破不負責任心得(底部有雷)

作者:羽歇│戰國無雙 5│2021-07-09 13:31:46│巴幣:0│人氣:1142



剛剛把光秀篇的結局打完了
結果現在心情有點差
不知道是因為劇情的關係  還是覺得這遊戲我也快玩完了

btw我覺得比較好的遊玩流程應該是 先把信長篇打完 有出支線的時候就打支線 信長全通關再來打光秀篇

雖然都說這樣信長篇的劇情會很割裂  但是!!!
你還是要每通關兩章信長篇  才能解鎖光秀篇啊
這樣打起來還是很割裂啊啊啊!
所以不如先全通關信長再來打光秀 會有種復盤的感覺 個人覺得體驗好一些

以下開始碎碎念

遊戲系統:
1. 不知道是信長變強還是因為我終於知道怎麼造武器,到第五章開始才真的覺得我在玩割草遊戲。前面遇到敵方武將都要砍砍砍砍半天,第五章之後刷刷就結束了,害我都不知道前面到底在玩甚麼= =
2. 這代最強好像是賽馬流(就是騎馬放無雙),試了一下是真的滿爽的,敵將嗆聲都還沒嗆玩就先被撞死了。不過玩信長光秀這種有練的角色我還是喜歡刷刷刷就是了。
3. 共用模組對我來講好像不是太嚴重的問題,反正我也不會那麼認真研究每種武器,而且我玩的角色就那幾個科科。
4. 玩到現在覺得手感最好的模組是雙刀,亂刷亂衝整個超星爆的。
5. 最難玩的感覺是薙刀,不知道484我不會玩,反正現在決定用瀨名就上馬。
6. 光秀刀模C6有夠好用,現在玩光秀就只會出C6。
7. 可能打完if線就不會再打了,畢竟本來就是為了看劇情才打關卡的。

人設:
1. 小早川隆景還是喜歡四代的,這代那個髮型看了真的很想巴蕊。
2. 久秀這代沒啥記憶點,有點可惜。
3. 濃姬連我都覺得超香。
4. 看到設定集的光秀原案是黑長直差點瘋掉,為甚麼不照原案啊啊啊,沒有黑長直就不是光秀啊!
5. 但光秀還是戰無之花沒毛病。
6. 光榮對光秀是真愛吧?


以下劇透注意















1. 其實這代的劇情cg沒有很多欸,結果很多部分都超跳tone的,那個本能寺給我的感覺就是突然就本能寺了(雖然實際情況好像的確是突然就本能寺了?)
2. 信行反叛信長的理由是為了織田家的團結!哈哈哈哈到底甚麼鬼,而且這件事幾乎可說是信長之後所有作為的根本原因。
3. 第一天就被暴雷濃姬死在金崎氣氣氣氣氣氣氣。
4. 到底誰說賜死濃姬是為了成全信光cp,很明顯信長愛濃姬吧(我甚至隱隱覺得光秀搞不好也喜歡濃姬)
5. 阿市怎麼沒有嫁給柴田,好歹柴田也當人家保鑣當那麼久。
6. 本能寺的cg其實做得不錯欸,有點被觸動到。雖然發動謀反的理由真的很瞎,但看起來不會很尷尬,前面很多瞎扯的劇情我看的時候都是:這啥?但本能寺就很能接受。信長篇最後那段光秀、猴子、家康各自的反應也是餘韻無窮。(但是家康到本能寺都沒長大真的很違和欸,那個信康事件裡面信康的臉都可以當家康的爸了)
7.  本能寺最後boss光秀有三條血,可是好像打掉第二條就結束了?是嗎我有沒有看錯?(畢竟如果真的打死光秀就逆天改命了吧)
8. 信光真的是每代都要互砍一次欸。
9. 覺得打死魔王就能終結亂世到底是甚麼神邏輯,明明這一刀下去就讓戰火多燒了幾十年。
10. 信光最甜的部分大概就是濃姬問信長想守護甚麼的時候,信長答:守護我重要的人。然後與光秀瘋狂對視。
11. 這代信光真的是好兄弟,跟以前君臣的感覺差超多的。
12. 知道為甚麼這代沒有小玉嗎?因為信長把姪女丟給光秀養了。
13. 光秀篇的結局看了真的是一言難盡,有種到底得到了甚麼的感覺。明明在關卡裡都打贏秀吉了結果還是沒有好結局QQQ
14. 不說了我要去打夢幻篇還他們一個好結局了。



最後又來了  我又要推我的影片了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2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無雙 5|戰無|光榮特庫摩|單機遊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十鳶
玩好快,怎麽渡過慢長的暑假XD

07-09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202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國無雙5】我居然入了... 後一篇:【歷史同人】二十四節氣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