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68(熱沙的謀士XV) 吵架的盡頭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09 05:20:23│巴幣:22│人氣:393
前情提要:眾人在被打飛的時候與沙朵霓的夥伴楓,以及波米菲歐列的梅莉達與躲過賈米爾洗腦的斯芬特斯會合,卡利姆也在眾人的鼓勵與提醒下來重新振作,並使用獨有魔法讓所有人能夠一起回去…封面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BhdPOcgZ8&list=LL&index=27

  「把吃的和喝的全部都端上來!今天要開宴會,是愚笨的國王消失,真正的有能者上位的日子!」賈米爾坐在自己的寶座上面露出猖狂的笑容,背後的化身也張開了手臂等待他人的侍奉,所有被洗腦的學生宛如失去靈魂一樣把食物給端到賈米爾的桌上,有些人則搖頭晃腦地坐在地上,鶇也像是人偶一樣不斷地跳舞,雖然鶇現在跳的舞步相當優美,但是她的眼睛仍然沒有靈魂。

  「啊!真痛快,感覺魔力正在不斷地湧現。」賈米爾感覺自己的魔法越來越強悍,同時他也看著自己從奧斯華手上搶過來的戰利品,臉上浮現出了想要實驗看看的表情,在賈米爾身上的汙點彷彿是感知到賈米爾的意志,就把FAIZ的卡片給包覆住,賈米爾則是期待卡片會變成什麼模樣。

  「一點都沒錯,主人…」

  「賈米爾大人才是最適合當斯卡拉比亞國王的人…」

  「賈米爾大人…萬歲…」

  所有斯卡拉比亞的學生眼神空洞的稱讚賈米爾,賈米爾也只是狂妄地笑著,「哈哈哈!是吧!盡管繼續說!繼續稱讚我吧!」

  「您,十分的帥氣…」阿祖爾的聲音出現在賈米爾的耳邊,不過賈米爾並沒有立刻注意到,只是閉上眼睛緩緩地說道:「是這樣嗎?」

  「膚色幽黑亮麗,身材高壯…」賈米爾的耳邊響起了格利姆的聲音,賈米爾也依舊不以為意地說道:「然後呢?」

  「上吊的眼眸看起來非常聰慧。」傑伊德的聲音讓賈米爾有些喜悅,但是他還是等待著別人給他的稱讚,「還有呢?」

  「肩膀十分厚實…」

  「擁有無與倫比的智慧…」

  「都想要變成像你這樣的人。」

  「擁有強大的魔法…」

  「看上去十分強大的樣子!」

  「實在是叫人著迷呢。」

  聽到了弗洛伊德、楓、沙朵霓、斯芬特斯、卡利姆和梅莉達的聲音,賈米爾自滿的笑著說道:「哼!誇的挺不錯的嘛!」

  「是啊,賈米爾大人,另外我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這件事如果不說的話我會感到不痛快的…你這傢伙的卑劣程度簡直比那隻章魚還要糟糕!」賈米爾聽到梅莉達的聲音感到困惑,緊接著臉上傳出刺痛的感覺,睜開眼睛看到自己腳下有一隻白手套,不過更令他震驚的是卡利姆帶著其他人回來了。

  「你,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賈米爾在震驚之餘問了卡利姆他們:「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現在是寒假,應該不會再有其他宿舍的學生過來才對,斯卡拉比亞的學生我也應該全部洗腦了才對!況且我應該把你們轟到時空的盡頭才對,你們是怎麼在短時間內回來的!」

  「真是遺憾,我可是那邊那位被你控制的人的好友,為好友兩肋插刀本來就是在理所當然不過的事情了,至於旁邊那兩位是因為他的占星術好到會知道今天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以及她就是把格利姆送到歐克塔比涅的小女孩,至於我們是怎麼回來這裡的…」梅莉達露出認真的神情面對賈米爾,而卡利姆也認真的說道:「是魔毯的功勞,另外我們也把河川填滿讓所有人都回來這裡了!」

  「比預料的還要遠,快累死我了~」弗洛伊德不滿地扭動自己的肩膀對這一切的始作俑者表達自己的不快,賈米爾也聽到河川填滿就瞬間明白所有的一切,要把河川填滿必須是擁有強大的魔力才能做到,在這裡唯一能做到的人就只有卡利姆一人,在想通一切後賈米爾臉上的震驚化為煙霧消散,浮現的是輕視與嘲諷,「哼,恭喜你啊,你的獨有魔法總算是可以派得上一點用場了,我還以為你的魔法頂多只能為植物澆水或玩水上面而已。」

  「看樣子你似乎很瞧不起卡利姆的力量呢。」阿祖爾冷冷地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鏡,楓也對賈米爾認真的說道:「卡利姆的力量是可以幫助很多人的力量,跟你這種玩弄他人心靈的力量比起來實在有用多了!而且背叛相信你的卡利姆難道你都不會感到痛心嗎?」

  「笨蛋,這裡是實力至上的地方,那種只能為植物澆水的魔法哪能和我的魔法相提並論呢?況且說到底這本來就是卡利姆的不對,誰叫他要毫不猶豫地相信我呢?」賈米爾根本沒有悔改的意思,只是嘲諷了卡利姆,臉上完全不見以前的忠誠,只有對卡利姆的嘲諷,看到這張臉楓的怒火漸漸升溫,在她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卡利姆阻止了她,「沒關係,楓,從剛剛的話中我已經知道了,賈米爾,你毋庸置疑是可惡的叛徒。」卡利姆拿出自己的權杖對著賈米爾,眼神透露出了堅定的決意,「我們堂堂正正的決勝負吧,然後把從我這裡搶走的宿舍長寶座…還給我吧。」

  「搶走?哼,說什麼蠢話!把我的一切全部都搶走的人不就是你嗎!」賈米爾似乎被卡利姆的話勾動內心的怒火,周圍雷聲響起,被洗腦的學生們也紛紛的站起來,似乎對卡利姆等人這群入侵者感到反感,賈米爾猖狂的說道:「你們就好好的體會一下吧!我真正的力量!」

  化身彷彿回應賈米爾心中的憤怒一般開始對眾人釋放雷擊,同時被洗腦的學生們也朝著眾人緩緩地踏出步伐,面對人山人海的大軍,還有賈米爾的化身,卡利姆就只是認真地看著賈米爾說道:「我一定要狠狠地給你一拳!」

  卡利姆面對這群學生直接施展了水之魔法,大大的浪潮直接出現把所有學生給沖到一旁,而所有人也開始對被洗腦的學生發起攻擊,里茨兄弟以超乎常人的默契將敵人玩弄在鼓掌之中,沙朵霓與楓兩人也展現出了絕佳的默契壓住了所有的學生,而斯芬特斯與阿祖爾合作用風沙魔法與火之魔法創造玻璃屏障困住他們,而梅莉達則是和鶇正面對峙。

  「鶇,這麼短的時間沒見妳就變成這個樣子嗎?」梅莉達看著鶇露出了溫柔的微笑,但是鶇卻沒有任何表情,只是緊握著鑰匙刃對著梅莉達,梅莉達也只是無奈地嘆氣後開口說道:「真是的,那麼就讓我好好地給妳上一課吧!」

  鶇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接近梅莉達,梅莉達看到鶇這樣就只是稍微退後一步,鶇的攻擊就這樣落空,梅莉達也召喚出了冰塊對鶇發起攻擊,鶇面對冰塊不慌不忙的召喚出火球,冰塊與火球相撞導致大量蒸氣出現,鶇立刻召喚強風吹開了蒸氣,但是梅莉達的身影卻已經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這時梅莉達出現在鶇的後面打算用魔力讓她因衝擊而昏過去,但是鶇卻也察覺到這點立刻用鑰匙刃保護自己,梅莉達只是在暗自責罵賈米爾就算負量超載也可以控制鶇的行動,鶇的狀況可是比一般的學生還要難纏,而且學生們也在賈米爾的魔法下開始團結起來與眾人戰鬥。

  而另外一方面,卡利姆對賈米爾發動了各種魔法攻擊,但是賈米爾的化身卻只是像驅趕蚊蟲一樣將魔法攻擊全數打飛,化身也對卡利姆發起了電擊,卡利姆就立刻使用防禦魔法保護自己,雖然防禦魔法在化身的攻擊下如同蛋殼一樣被擊破,但是也爭取到閃開攻擊的時間。

  「還真是厲害啊,真不愧是以前教我魔法的賈米爾。」卡利姆的臉上浮現出了笑容,但是他很快把這個笑容給甩掉,畢竟他現在沒有時間去在乎賈米爾的實力還有過去的幫助,現在的賈米爾是敵人,這是無法被改變的事實。

  卡利姆對賈米爾施展了火之魔法,火球朝著賈米爾發起攻擊,但是賈米爾卻沒有做出任何動作,眼看火球就要擊中化身,忽然間一個奇特的身影站出來擋住了攻擊,那個身影是之前奧斯華召喚出來的FAIZ,但是模樣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如果說之前的FAIZ是高科技緊身戰鬥服的話,那麼現在的FAIZ和之前的有很大的不同,作為胸甲的部分變得像肋骨一樣,紅色的條紋也變得比之前還要粗糙,黑色的皮衣也被接近於骨骸的白色給取代,臉部也已經出現了很大的變化,現在的他簡直就像是野獸一樣。

  「看樣子成功了,我的第一位改造騎士!」賈米爾對於眼前的FAIZ感到非常滿意,FAIZ也馬上衝向卡利姆對卡利姆發起進攻,在FAIZ如同暴雨一般的拳頭下,卡利姆立刻使用防禦魔法保護自己,但是化身也出現在卡利姆的背後,雙手對防禦魔法作出了拍掌的舉動。

  防禦魔法如同承受兩面壓力的氣球一樣直接破碎,卡利姆只好透過翻滾來閃開對方的攻擊,但是化身的手上閃過了電光,化身將手中的球形雷電丟出,卡利姆來不及只能用防禦魔法擋下,同時FAIZ也對卡利姆發起進攻,FAIZ跳起來,同時腳伸直時射出一道紅色的光束,光束瞬間化作深紅色的電鑽,FAIZ的攻擊將卡利姆的防禦魔法給破壞,卡利姆因為衝擊力而被打飛到附近的牆上。

  「哈哈哈!卡利姆,你現在的模樣還真可悲啊!現在想想要不是你和上任宿舍長有血緣關係,你當上宿舍長簡直就是天大的笑話!現在的你沒有財力與任何人的幫助,就只是一個無用的花瓶子!」賈米爾的話語相當的刺耳,而FAIZ緩緩走到卡利姆面前打算把他斬首,卡利姆急忙使用水之魔法拉開自己與FAIZ的距離,自己也趁機想要跑起來,但是雷電打到卡利姆的背上,卡利姆一時之間也差點站不起來了。

  「哼,本來想要看在你是亞吉姆家下任繼承人的份上,只把你打到時空的盡頭去,但是想不到你卻敬酒不吃吃罰酒,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硬要闖進來,這次可別想我會手下留情!好好的給我滾到那個世界吧,廢物!」賈米爾發起了電擊,卡利姆除了施展防禦魔法還有閃避以外就沒有別的辦法,FAIZ也準備對卡利姆再次發動攻擊,但是在攻擊之前沙朵霓和楓突然出現,長槍與鐮刀把FAIZ擊飛,賈米爾看到楓的時候露出警戒的神情,畢竟他也沒想過竟然還會有像沙朵霓這樣有神秘力量的少女。

  「卡利姆…才不是廢物!他的心很溫柔,和沙朵霓之前認識的宿舍長不太一樣,雖然很亂來,但是他…是沙朵霓認為最厲害的宿舍長!」沙朵霓的怒吼震撼了卡利姆的心靈,賈米爾也只是不以為然的笑著說道:「傻瓜,那只是因為你沒有見到他真實的一面,他奪走了我的一切,是一個非常可惡的小偷,他有何資格成為斯卡拉比亞的宿舍長!」

  「哼,我覺得你這傢伙有點不可取吧。」楓嚴肅的語氣勾起了賈米爾內心的怒火,楓她也不忌諱的繼續說道:「我才剛來到這裡或許沒有任何資格對你說三道四,但是你真的有向卡利姆先生和自己的父母說想要展現自己的力量嗎?你真的有想要試圖改變自己嘛!」

  「閉嘴!我當然有想要改變!只要卡利姆不在了,那麼我就自由了!」賈米爾固執己見打算對楓發動攻擊,但是卡利姆站上前用自己的防禦魔法保護了她們兩個,卡利姆也用認真的神情看著賈米爾,「賈米爾,你要怎麼說我,怎麼對我其實我都無所謂,但是她們完全與我們之間的事情無關,這是我們之間堂堂正正的戰鬥,不准把她們兩個扯進來。」

  「確實是這麼回事沒錯,不過我可不會讓她們閒閒沒事做,FAIZ,去解決那兩個丫頭!」FAIZ聽到賈米爾的命令就對沙朵霓他們兩人發起進攻,卡利姆也與賈米爾正式對峙,賈米爾也只是露出嘲諷的笑容說道:「好了,現在沒有人會來妨礙我們了,難道你以為真的有能力對抗我嗎?」

  「我是不會放棄的,我說什麼都會把你打倒,拯救大家!就靠我的力量。」卡利姆看著賈米爾露出了堅毅的神情,隨後他也露出了笑容,賈米爾看到他的笑容感到不解,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要笑?這讓賈米爾的心中有滿滿的不理解,但是在下一刻他已經明白了。

  「在沙漠的休息之處,開設永不結束的宴會,歌唱吧,舞蹈吧!永不枯竭的恩惠(OASIS MAKER)!」卡利姆透過舞蹈再次發動自己的獨有魔法,隨後整個房間內都被狂風暴雨給淹沒,賈米爾完全沒有想到卡利姆的獨有魔法會變成這樣,雖然是下雨的魔法,但是平常也只是毛毛雨到陣雨等級的魔法,現在這個樣子簡直就是被困在大海之中。

  賈米爾面對這樣的魔法時,自己的眼睛被風雨影響,他沒想到自己的蛇之邀約會被卡利姆的魔法封印,所以他只能讓化身到處去搞破壞,但是卡利姆死死睜開自己的雙眼,盡管雨水進入了自己的雙眼他都沒有閉上,卡利姆朝著化身不斷的使用風之魔法與召喚魔法的石塊發起進攻,同時卡利姆的魔法石也正在一點一滴地被染上黑色,然而卡利姆就好像置之死地而後生,不停的對賈米爾發起進攻。

  「卡利姆同學的魔法竟然變成這樣?阿祖爾這是你做的嗎?」聽到傑伊德的問題,阿祖爾也只是無奈地說道:「不,我並沒有調製任何強化藥水給他喝下去,只是…」

  「只是?」傑伊德聽到阿祖爾說只是就感到困惑,阿祖爾推了眼鏡繼續說道:「只是他的永不枯竭的恩惠是只要一點魔力就可以創造大量水的魔法,那麼只要魔力有提升的話水量也會相對應的提高。」

  「诶?小海獺的魔法居然有這麼厲害的能力嗎?我都不知道诶。」弗洛伊德把一位對他發動攻擊的學生給舉起來並丟到一旁,阿祖爾也只是推了推眼鏡繼續露出奸詐的笑容說道:「啊!這個魔法實在是太美妙了,有了他不知道能省下多少水費與飲料的成本,和雷歐那那傢伙的魔法比起來實在是太美妙了。」

  「看樣子你還是對雷歐那學長那時候對你做的事耿耿於懷,不過這樣使用魔法真的沒有問題嗎?萬一他的汙點…」傑伊德對阿祖爾提出自己的擔憂,但是阿祖爾卻只是笑著說道:「應該不用擔心,畢竟還有沙朵霓與楓那兩位小女孩在,總之必要的話我們可以等到解決賈米爾後再一起解決卡利姆的問題吧。」

  「你是打算賣人情給卡利姆同學嗎?我是不討厭你的想法但是你也必須先撐過這次的危機啊。」傑伊德拿著魔法筆直視自己眼前已經喪失靈魂與自我的學生們,阿祖爾也只是推了眼鏡自信地說道:「哼,這種事情就算不用你說我也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承認…我不承認!」賈米爾瘋狂的對四周發起魔力的攻擊,彷彿是他不能承認卡利姆的方式,不承認卡利姆的成長,不承認卡利姆的存在,沙朵霓還有楓也用了自己的配合將FAIZ給逼到死路,FAIZ打算對沙朵霓他們使用自己的必殺技,可是沙朵霓還有楓也發動了自己最強的一擊,這也把FAIZ給打倒在地上,不過FAIZ還是重新站起來。

  而在旁邊的鶇還有梅莉達互相較勁,梅莉達認真的對鶇說道:「鶇,妳應該不會是這種助桀為虐的人,快點給我清醒過來!」

  鶇原本想要繼續對梅莉達發起攻擊,但是鶇卻停下了腳步,這讓梅莉達頓時不知所措,鶇也只是轉過頭看著陷入困境的賈米爾,鶇的拿著鑰匙刃衝過去,梅莉達看到鶇這樣下意識地認為鶇是要幫助賈米爾,所以抓住鶇的手不讓她前進。

  只是在鶇回過頭的時候,梅莉達從鶇的眼睛中看到了自信與溫柔,那是剛剛沒有的東西,梅莉達下意識地認為鶇已經找回自我了,也就只是鬆開手讓鶇過去,梅莉達也悄悄的跟過去,心想如果自己的想法是錯誤的那麼她就會負責去阻止鶇。

  卡利姆看了看權杖的魔法石,知道不管是魔力還是汙點都快要到極限了,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會給大家添麻煩的,所以他索性把手中的權杖丟掉,對賈米爾揮出了漂亮的右鉤拳,大聲說道:「這就是我的一拳,你就接下吧!」

  同時鶇也揮出鑰匙刃斬斷了化身,化身的身體正在慢慢地消失,FAIZ的身體也化為一攤墨水,墨水中也有著一張卡片,同時沙朵霓要去撿起卡片的時候耳邊響起了一個男人的聲音,「謝謝妳。」

  「嗯?剛剛是誰在說話?」沙朵霓不解地看著周圍沒看任何有說話的人,賈米爾搖搖欲墜,痛苦的說道:「還以為…可以成為第一…還以為…可以得到自由了…」

  賈米爾在說出這些話後恢復了原狀倒在地上,看著倒在地上的賈米爾,卡利姆的心情五味雜陳,這時鶇緩緩的走到卡利姆面前露出笑容,「卡利姆先生,做得不錯,不過朋友吵架之後就要選擇和好喔。」

  「诶?」卡利姆還沒理解鶇的意思,就被鶇用鑰匙刃敲昏,鶇也馬上倒在地上睡著,楓看到後便慌張地說道:「怎麼了?鶇小姐為什麼要對卡利姆先生做這種事情?還有為什麼她會昏過去啊?」

  「嘛?這都已經成為常態了,不過為什麼她要講那種話呢?」梅莉達無奈地回應了楓,同時阿祖爾也已經將掉在地上的槍撿起來,奧斯華也在這個時候睜開眼睛,當他看到槍在阿祖爾的手上時,便憤怒的衝到阿祖爾的面前說道:「那是我的東西,還給我!」

  奧斯華的行動讓所有人都不知所措,但是奧斯華在碰到槍的瞬間,奧斯華如同彈珠一樣被彈開,奧斯華絲毫不解自己為什麼會被彈開,但是現在人數這麼多自己的力量也已經削弱太多,奧斯華變出了半透明的結界並跳進其中,奧斯華的身影也隨著結界一同消失,留下了太多未解之謎。

  「唉,沙朵霓,就和我所說的一樣,那傢伙不會因為妳救了他而對妳心懷感謝最後改過向善,但是問題是這把槍到底是什麼來頭?妳們有印象嗎?」阿祖爾看著沙朵霓她們問道,沙朵霓還有楓也搖頭表示不知道,阿祖爾也只能無奈地說道:「算了,我想總有一天還是會知道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2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阿拉丁|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人在陷入偏激狀態時眼裡只有自己,很難感受到他人的溫柔
要和賈米爾和好已經不太可能

07-09 0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