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7/9塗鴉、心情日記

作者:紅茶番│2021-07-09 03:37:36│巴幣:12│人氣:248
東方璃紅

這是我原創故事裡的主要主角。
原型從我小時候開始畫畫時就存在了。
原本的設定是男性,而且也沒有世界觀架構。

說白了就是很多繪者口中說的孩子。
但對我來說這角色更特別一些,因為我會在主要角色上代入跟自己有關的訊息,他們就是我,其中又以璃紅為首,她是期望、完美的象徵。

角色身份設定:
璃紅的來歷只有高天族知曉。
那是如同祂們的先祖,由生靈藉著大地作為媒介而生。
傳說,舊神們會由各個事物裡誕生,也曾有過從石頭裡誕生的猴子。璃紅則來自梅花。

這一系列的漫畫我會盡量完成,不過現階段璃紅還未登場,主角是前陣子常出現的僧人-阿吽
這個角色的存在是我礙於大環境上一些理想不得不妥協,無奈下只能將自我塑造成符合現今觀念的理想狀態。


日記、碎碎念

最近我又完成了一項漫畫的委託,整個流程非常順暢令人愉快。但隨著委託完成我卻感到空虛“接下來呢?接下來呢?”腦裡不斷的自問自答。
也許接到個人委託對我這類剛出來沒多久的作家來說是一大躍進,卻與我真正的目標相去甚遠。那便是成為一名真正的創作家,並以此為生,而且還要快…。

雖然之前我一直沈浸在有個人委託可接的成就感之中,也是時候將規模擴大以及為這條路的未來做準備,因此這方面最近打算大量繪製風景、情景畫並為商品化做推進,更確切來說目前我看上的是無框畫,而自身世界觀的漫畫也會花更多時間繪製,以參加更個漫畫比賽來爭取連載機會。

聽起來很有野心、甚至有些不自量力?誰知道道呢,我也只能放手一搏,看是能就這麼實現夢想,還是回去做底層勞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2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原創角色|和風|心得|繪畫|日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Killer Queen
加油,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07-09 04:00

棒太
可以去YT看看有關自由工作者的影片 很多人出來分享R

07-09 07: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riko10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天散步... 後一篇:浪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