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香港版」大叔的愛,暫時觀看後感受。

作者:迷途的小羊│2021-07-09 01:35:50│巴幣:0│人氣:136
今天是「香港版」大叔的愛第9話。

雖然有看過「日本版」的,但感受還不是最深。

可能是生活在這個熟悉的地方,才會感受到更深刻的感覺。

—————————分隔線—————————

這幾天都重病,肚子痛得難受,想找一點東西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其實還是一樣難受)。

結果朋友在社交平台剛好說「香港版」大叔的愛,我才想起我真的還沒有看(還說自己是鏡粉..幹),第1-5話左右,還是輕鬆愉快的笑着看,直到第7-9話真的沒辦法再用這種心情去看了,而且第9話看到我心情沈重…

不暴雷,但偽女主和男1(田)男2(牧)的各種,我在現實裡面,的確是正正我所做的事(男1),我不得不說「香港版」的確拍得很出色,因為在香港,歧視還是一樣,性少眾害怕大眾的目光,在雙方獨處時才能比較自在的談戀愛,雖然台灣一樣,但比較好的是,台灣至少能結婚。

牧在街上就算想拖手之類,田還是很怕大眾的目光,甚至乎在第9話中段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一時之間的同意,是不是單純只為了想牧不在自己的世界中離開才會同意之類,甚至是不是不能給對方幸福的想法不停湧出。

我自己經歷過,甚至乎說一模一樣…嗯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也能看一下「香港版」大叔的愛,真的很好看,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2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lvin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