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67(熱沙的謀士XIV) 卡利姆的決意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08 05:08:32│巴幣:27│人氣:412
前情提要:賈米爾最後因為過度使用魔法負量超載,鶇也因為魔法的關係而變成了賈米爾的傀儡,鶇打倒奧斯華後就目睹賈米爾將所有人打飛到時空的盡頭…封面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BhdPOcgZ8&list=LL&index=27

  眾人被賈米爾打飛到十萬八千里遠,而且眾人玩沒有降落傘的高空彈跳兼自由落體,若是再不想點辦法那麼就真的要死掉了,沙朵霓在內心中感到難過,賈米爾變成和阿祖爾一樣的姿態,鶇還有斯卡拉比亞的所有人都被控制,沙朵霓在心中默默回憶起之前遇到的所有人,同時楓的樣子也在沙朵霓的腦海中浮現出來。

  「沙朵霓!」聽到熟悉的聲音,沙朵霓睜開雙眼,看到了先前和格利姆到歐克塔比涅的少女正在和梅莉達與斯芬特斯坐在卡利姆的魔毯上飛過來,沙朵霓驚愕與高興地說道:「楓!」

  「沙朵霓,等我!我現在就來!」楓在被梅莉達綁上繩子後就跳出去,楓在空中想要抓住沙朵霓的手,沙朵霓也試圖靠近楓抓住她的手,在沙朵霓抓住後就想要抓住其他人的手,率先抓住的是弗洛伊德,弗洛伊德笑著看著楓說道:「小皇帶魚,妳來得還真好啊?」

  「皇帶魚?」楓對於皇帶魚感到不解,而且這個人的聲音也感覺很奇怪,但是現在也不是管那麼多的時候,接著是阿祖爾抓住弗洛伊德的手,然後在是傑伊德,傑伊德也抓住了卡利姆,眼看就要撞向地面魔毯急速爬升以有驚無險的方式讓所有人安全降落,但是格利姆和奧斯華是直接撞在地上。

  「好痛,怎麼最近本大爺都會遇到這種事情啊?」格利姆不解地從沙子中站起來,梅莉達緩緩地走向格利姆,露出質疑的神情說道:「格利姆,你有沒有事想對我說?」

  「梅莉達!妳是特地來救本大爺…」格利姆高興地看著梅莉達,但是換來的卻是梅莉達用力的踩踏,「不要開玩笑,我是來救鶇的,不是來救你這個笨蛋怪獸的,說話給我注意一點。」

  「好,對不起。」格利姆在面臨生命危險下選擇了妥協,沙朵霓高興地看著楓,用有些懷疑但又興奮的語氣說道:「楓,妳真的是楓嗎?」

  「當然啦,對不起讓妳等這麼久,我來找妳了,沙朵霓。」聽到楓的這句話,沙朵霓高興地抱住了楓,楓也露出愧疚的神情說道:「對不起沙朵霓,我應該早點出來幫妳才對。」

  「妳不出來才是對的,看到副宿舍長那種實力,就憑才剛醒過來的妳還有我們這兩個一年級生根本就是去送死。」斯芬特斯站出來說道,看到斯芬特斯阿祖爾疑惑地說道:「斯芬特斯,我還以為所有斯卡拉比亞的學生都已經被賈米爾洗腦了。」

  「正如你所說,斯卡拉比亞聚集的學生大部分對古代咒文和占星術上都有很不錯的成績,占星術也是我最擅長的科目,昨天我透過占星術知道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才選擇躲起來觀望,但是沒想到竟然會有兩個人跑到斯卡拉比亞宿舍。」斯芬特斯開口向眾人解釋了原因,梅莉達也開口說道:「我在接到透過鶇的手機所傳來的求救訊號後就向威爾學長請求,也透過吉普森學長的力量來到黑夜烏鴉學院,雖然差點遇到空難,但是也平安無事,後來遇到了這位叫楓的女孩,之後的事你們大概就可以想到了。」

  「對了,梅莉達衣服看起來好漂亮唷。」沙朵霓注意到梅莉達的衣服不是黑夜烏鴉學院的制服,而是紫色的長袍,從袖口還有衣襬下可以看到黑色的袖子與褲管,梅莉達聽了後就露出笑容說道:「這是我們波米非歐列的宿舍服,是參考美麗女王當時穿得衣服設計的,好看吧?」

  「好不好看是另外一回事,話說回來這裡有夠冷的,簡直就和待在浮冰底下一樣。」弗洛伊德摩擦自己的手想要獲取一些溫暖,確實這裡和四季如夏的斯卡拉比亞宿舍完全相反,不過這也是難怪的,因為沙漠的日夜溫差實在是很大,白晝的時候三十度的高溫,黑夜是冰點以下,傑伊德也只是試著呼喚卡利姆,「卡利姆同學,卡利姆同學,請振作一點。」

  「這…這裡是?」卡利姆在傑伊德的呼喚下恢復了意識,並站起來看看自己周圍的環境,傑伊德露出安心的笑容說道:「太好了,你醒來了,看樣子我們被打飛到斯卡拉比亞時空的盡頭了。」

  「時空的…盡頭?」楓對於傑伊德的這句話感到驚愕,隨後眾人抬頭仰望天空發現天空呈現了汙濁的黑色,大概是處於夜晚的時間點,梅莉達也開始對楓解釋:「我之前聽盧克學長說,七個宿舍都是仿造七豪傑的活躍地點然後用魔法創造出來的,說宿舍是一種小小的世界也是不為過的。」

  「但是靠魔法想要創造一整個世界本身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據說學校創立之初就有人曾經誤入時空的盡頭差點回不來了,但是這本身不是重點,問題是這裡的溫度,格利姆身上有一身可以保暖的毛皮,我們人魚也有一定程度的抗寒能力,但是做為人類的你們要是長時間待在這裡就會有生命危險。」

  「這裡沒有掃帚,魔毯也不可能把我們所有人一口氣載回去,而且一個一個慢慢回去一定會被發現有問題的,接下來該怎麼辦呢?」傑伊德看著阿祖爾詢問解決的方案,沙朵霓有些擔憂的說道:「要用走的回去嗎?」

  「雖然不情願但也只能這樣了吧?」弗洛伊德慵懶的說道,但是阿祖爾卻冷冷的回應:「從我們被打飛到被楓救的這段期間可是飛了好長一段時間,用走的回去八成會用上幾十小時的時間。」

  「怎麼會?到時候副宿舍長的狀況不就糟糕了嗎!」斯芬特斯有些慌亂的看著阿祖爾,希望阿祖爾可以想出解決的方案,但是阿祖爾卻看著弗洛伊德說道:「確實現在必須快點回去才可以,不過弗洛伊德的聲音完全無法讓我冷靜下來想對策,我會撕破契約書讓你恢復原狀的。」

  「诶~我還挺中意的說。」阿祖爾不理會弗洛伊德的反駁,拿出黃金契約書並立即撕成兩半,契約書中飛出一道閃光進入了弗洛伊德的身體,同時另外一道閃光從弗洛伊德的身體中飛出來化為煙火一樣消失,弗洛伊德測試自己的聲音一下後就露出了笑容,「嗯,聲音還有魔法都回來了。」

  「诶?聲音變了?」楓對於弗洛伊德的聲音瞬間改變這點感到困惑,梅莉達則是無奈的說道:「這才是他本來的聲音,我還在想他到底是吃了什麼鬼東西才會變得這麼沙啞,原來是與阿祖爾簽契約了,不過竟然拿自己的魔法當抵押品真的是有夠大膽的。」

  「我同意梅莉達同學的話,居然敢和阿祖爾簽契約出借自己的獨有魔法,我還真是佩服我的兄弟,我總是認為他會想方設法的不把魔法還來,換作是我絕對不會把魔法借給他。」傑伊德的話語中透露出對阿祖爾的不信任感,認為阿祖爾不會把「有借有還,再借不困難」的道理聽進去,但是弗洛伊德也只是悠悠的說道:「那確實很像阿祖爾的作風,不過他不把魔法還我其實也沒差,聲音感到膩的話我再簽其他的契約就好了。」

  「後面的兩位,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阿祖爾不滿的看著里茨兄弟,這時沙朵霓抱著受傷的奧斯華走過來說道:「那個,可以幫幫他嗎?」

  「小小蝦米,難道妳不怕幫他的話他會反過來攻擊妳嗎?」弗洛伊德對奧斯華感到一些懷疑,格利姆也說了一句話:「沒錯,根本不需要幫他!」

  「爸爸…不要拋下我…」在沙朵霓懷中的奧斯華輕聲的呢喃這句話,聽到這句話眾人感到不解,沙朵霓也開口說道:「沙朵霓和奧斯華,是一樣,被人拋棄,孤孤單單的待在一個地方,所以,沙朵霓也要像蜜蜜一樣幫助奧斯華。」

  「真是的。」阿祖爾拿出手帕幫奧斯華包紮,同時也用治癒魔法稍微減輕奧斯華的痛苦,阿祖爾冷靜的說道:「雖然我不認為他是那種受到他人幫助就會改過向善的類型,但是為了套出更多情報必須要讓他繼續活著,既然他已經失去那個武器就表示他已經沒有什麼威脅能力了,暫時放任他也沒關係,不過那個武器我必須要把它回收才行。」

  「賈米爾…為什麼…我明明那麼相信你…」卡利姆再看到奧斯華這樣的時候就淚流滿面,弗洛伊德注意到後便走過來說道:「小海獺,你在哭嗎?在這種地方哭泣眼淚會結冰的唷。」

  「都是我的錯!都怪我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把賈米爾逼到絕路,賈米爾其實真的不是會做那種事的人!他總是在旁邊幫助我,是個值得依賴的好人,也是厲害的魔法士…」卡利姆對於自己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傷害賈米爾這件事情感到愧疚,就在這時楓看著卡利姆冷冷地說道:「所以呢?你打算怎麼做?」

  「诶?」卡利姆對楓的這句話感到不解,楓也用嚴肅的語氣對卡利姆說道:「因為他很可憐,因為他很厲害?所以就可以對他做的壞事置之不理?難道要放棄嗎?要放棄因為洗腦而痛苦的斯卡拉比亞學生還有照顧沙朵霓的鶇小姐嗎?少開玩笑了…」

  「不,我沒有那種意思?」卡利姆被楓的氣勢嚇到,但是楓卻沒有停下腳步,「確實就某種層面上你應該要負起責任,但是負起責任的方式並不是在這裡責怪自己,而是去阻止賈米爾,不要讓他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才對,你這樣不叫負責而是逃避!所以如果你要在這裡自怨自哀的話就請便,就算要用走的我也要回到斯卡拉比亞,狠狠教訓那個玩弄人心的賈米爾!」

  「小皇帶魚的話一點都沒錯,小海獺你啊,該說你是好孩子…不如說好煩躁啊。」弗洛伊德慵懶的語氣宛如刀刃一樣刺入了卡利姆的心中,傑伊德也笑著開口說道:「是啊,換做我被那樣背叛…我會用盡我所有知道的詞彙咒罵他把他的精神逼到絕境,然後在把他綁在石頭上面丟到大海去餵魚,把所有責任攬在自己的身上,好孩子到讓我覺得噁心了。」

  「煩躁?噁心?不,但是賈米爾是不會背叛我…」卡利姆被里茨兄弟這樣一說感到不知所措,接著梅莉達忍不住便開口說道:「我說你到底要逃避現實到什麼時候啊?那傢伙不但把鶇變成他的傀儡,更是狠狠地把你打到這個鳥不生蛋,烏龜不上岸的鬼地方,這個不叫背叛還能叫什麼呢?叫朋友把你送到這裡旅行?就是因為你這樣逃避現實才會被他背叛啦!」

  「是啊,我真的沒想到副宿舍長竟然會是那種人,雖然隱隱約約就已經察覺到了,但是一想到至今為止痛苦的訓練都是因為他的緣故,就不禁讓我感到火大了。」

  「而且他還打算利用小蝦米來讓你背黑鍋,把你塑造成壞人的形象在把你趕出去,真的是差勁透頂。」

  「論卑鄙程度而言,我認為他絲毫不輸給阿祖爾分毫,我覺得你可以拿出自信狠狠地罵他是叛徒喔。」

  「斯芬特斯的話就算了,你們兩個說話感覺怪怪的,還有罵人叛徒的自信是打哪來的?」梅莉達無奈地看著里茨兄弟,而且想到傑伊德說叛徒就有點不解,楓也無奈的說道:「就連我也覺得你們的想法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像卡利姆這樣的好孩子發言對我和賈米爾這種扭…不,以算計他人為生的人而言,是非常的刺耳,你從小就是用這樣的方式把賈米爾逼到了死路。」阿祖爾用嚴肅的語氣讓卡利姆有些不敢回嘴,但是接著他露出笑容說道:「但這並不是你的錯,畢竟你出生的時候就注定高人一等…承載著父母與周圍人的愛成長為一名坦率的人,也因為如此,你有了無意識對人傲慢的感覺…就是這樣而已。」

  「不過以卡利姆同學的情況來說,他可能就是生性天真爛漫吧?」傑伊德閉上雙眼緩緩地說出自己的見解,沙朵霓也開口說道:「卡利姆雖然會強迫格利姆,但是他也是個好人啊。」

  卡利姆並沒有做出回應,只是閉上雙眼仔細思考眾人說的話,在這所學校以來,賈米爾幫助了他許多,不管是功課,料理,甚至是宿舍長的工作都是他在幫忙,但是不管他過去對自己做了多少好事,傷害了大家這件事是不能被否認的,而且沙朵霓的哭喊聲與鶇那時面無表情所流下的眼淚,卡利姆知道這全是賈米爾的責任,但是自己同時也必須負起沒能察覺到賈米爾異心的責任,他緩緩地睜開眼睛說道:「這樣嗎?賈米爾他是…壞人吧?」

  「是啊,天底下會有好人把自己的朋友打飛到這裡呢?」梅莉達認同似的點頭,楓也從卡利姆的眼中看到不同於之前自責與絕望,而是滿滿的決心,也露出笑容說道:「那麼,你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回到斯卡拉比亞!把大家都救出來!也要教訓賈米爾給他一拳,罵他是個可惡的叛徒,這是我做為宿舍長該做的義務!」卡利姆露出堅毅的神情說道,斯芬特斯也露出同樣的神情站出來,「那麼這件事也算我一份,畢竟被副宿舍長這麼一搞,如果不教訓他的話這份怨氣可沒有辦法消下去,記得拳頭的部分也要算我一份。」

  「還有我,雖然我不打算介入你們斯卡拉比亞的私事,但是鶇是我在這所學校認識的朋友,不替她給那個賈米爾一拳我實在是嚥不下這口氣。」梅莉達也露出笑容贊同卡利姆的決心,格利姆則是生氣地說道:「打幾拳都不夠啦!不讓他走幾十次綠洲行進的話本大爺是不會氣消的!」

  「是啊,而且如果不快點讓賈米爾恢復意志的話他就會有生命危險,必須趕在他的魔力消耗殆盡之前快點回去。」阿祖爾冷靜地看著所有人說道,弗洛伊德也不滿的說道:「所以我們要怎麼回去?用快步走嗎?」

  「如果回去都這麼悠閒的話本大爺的鼻子就會凍僵啊!」格利姆對於弗洛伊德的說法感到害怕,楓也露出笑容說道:「不過有魔毯在的話應該…」

  「楓,雖然提議不錯但是我們這裡好歹也有八個人加一隻怪獸,妳認為魔毯有辦法把我們所有人都送回斯卡拉比亞嗎?」斯芬特斯無奈地駁回楓的提議,楓她也只是無奈地說道:「也是…」

  「雖然一個一個送過去或許做得到,但是考慮時間還有賈米爾那一邊的人海戰術就會讓人不禁覺得這實在是個餿主意。」梅莉達也苦惱地想到底要怎麼辦,接著傑伊德看了四周環境後冷靜說道:「如果這裡有河水的話就可以配合魔毯讓我們所有人都回到斯卡拉比亞,不過現在看河床都已經乾涸了。」

  「河水?你們需要水?」卡利姆不解的看著傑伊德,阿祖爾也露出嚴肅的神情說道:「是啊,如果弗洛伊德與傑伊德能恢復原本的姿態的話,那麼他們的速度可以堪比天上飛的掃帚,但是光憑我們現在的能力要把乾涸的河床恢復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可以做到。」卡利姆看著河床露出堅毅的神情,阿祖爾等人一聽到這點就露出驚愕的神情,接著卡利姆認真的說道:「我的獨有魔法永不枯竭的恩惠是只需要一點點的魔力就可以創造大量的水,雖然平常我都認為這是沒有用的魔法,但是鶇之前告訴我這個魔法對於需要水的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魔法!」

  「是啊,這個魔法真的是很厲害的魔法。」楓露出高興的神情看著卡利姆,梅莉達也露出讚揚的神情說道:「現在想起來隔壁的約翰大叔常常向我抱怨最近都不下雨都沒有辦法灌溉,有這個魔法約翰大叔都應該會感到高興吧。」

  「那是當然的!對於那些長期處於乾旱和治水環境還未完成的國家而言這根本就是如同救世主一般的魔法!這個魔法,這個魔法!未免也太有利益可言了!」卡利姆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的魔法會有這麼多人稱讚,心中有種溫暖的感覺,阿祖爾看著卡利姆的眼神與其說這是稱讚不如說是貪婪,感覺阿祖爾恨不得將永不枯竭的恩惠搶過來作為自己的魔法,就連什麼後果都不在意,但是傑伊德推開阿祖爾咳了一下說道:「我們暫時把阿祖爾那充滿銅臭味的心聲放到一旁,卡利姆同學,能否拜託你呢?」

  「我知道了!交給我吧,在沙漠的休息之處,開設永不結束的宴會,歌唱吧,舞蹈吧!永不枯竭的恩惠(OASIS MAKER)!」卡利姆拿出權杖開始舞蹈,天上出現眾多烏雲,隨後滂沱大雨不斷打擊這片乾涸的大地,本應該枯竭的河床也瞬間被水填滿。

  里茨兄弟進入了水中,身體也變回人魚的姿態,梅莉達坐在魔毯上面說道:「那麼你們就快點出發吧,我這邊好像可以多載三個人。」

  「奇怪,小北極熊你不過來嗎?」弗洛伊德疑惑的看著魔毯上面的梅莉達,格利姆知道原因但是如果說出來的話鐵定會被梅莉達教訓得很慘,所以他閉上嘴巴乖乖坐到傑伊德的背上,隨後斯芬特斯與阿祖爾抓著里茨兄弟出發,而卡利姆帶著沙朵霓和楓兩人一起坐在魔毯上面,所有人都往斯卡拉比亞的方向出發。

  「卡利姆,你不會笑了嗎?」聽到沙朵霓的問題,卡利姆開始沉思了一下,隨後便搓了沙朵霓的頭髮笑著說道:「放心吧,等這次的事件結束後,我一定會露出最棒的笑容。」

  「說好了,要是食言就要吞一千根針。」沙朵霓伸出自己的小指,卡利姆也只是笑著勾起了沙朵霓的小指,「我答應妳,絕對會露出最棒的笑容給妳看的。」

  看著這兩個人,楓還有梅莉達也露出了笑容,與此同時在里茨兄弟這邊,格利姆也疑惑的看著阿祖爾說道:「話說阿祖爾你明明也是人魚,為什麼不自己游泳啊?」

  「那是因為,阿祖爾就算變回人魚也依然不夠快。」傑伊德的臉上浮現出嘲諷阿祖爾的笑容,阿祖爾不滿的反駁,「那是因為尾鰭的形狀有所差別,好了,快點追上卡利姆他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1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阿拉丁|魔法|奇幻

留言共 3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加油啊各位QQ

07-08 05:1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讀的時候感覺有點混亂,所以梅莉達就是楓對吧?
不過卡利姆的獨有魔法如果被類似阿祖爾的人拿到,肯定會想到水費之類的吧w

07-08 07:19

亞爾斯特
不是,楓就是把格利姆撞下來的少女啦,之前格利姆倒歐克塔比涅的少女啦,讓妳造成誤會真是不好意思07-08 07:25
亞爾斯特
另外卡利姆的決心你覺得如何?07-08 07:26
亞爾斯特
我已經改好了,不好意思讓你混亂了07-08 07: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從知道賈米爾的想法後,卡利姆顯得非常迷惘,不過在得知他還是有能幫上忙的時候感覺他找回了自信

07-08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