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心情】以前是老高皇室戰爭頻道的粉絲

作者:汐鹿生│2021-07-08 02:21:54│巴幣:24│人氣:1375
同步更新於HackMD
撰寫時間 : 2021/08/27

以前很迷皇室戰爭這遊戲,主要是因為很動腦、很技術操作。

那時候也超喜歡老高的影片,每部幾乎都會看,尤其他與老肉的數量級挑戰、嫂子露臉。

還有一集是他回覆網友的話,那時候他講到一個網友寫信問他創業,他一開始就講怎麼會去問一個網路上的做影片的人呢xD。聽他講創業就是不要去照著馬雲那些人做,因為它們的時空背景跟你們不一樣,我覺得講的蠻有道理的,那時他也會誇俠客這個人很牛,我也是這樣認識俠客的。

我覺得老高很清楚自己的定位 - 他不是打技術流,而是打好玩的。看他的影片,每部大概半小時 (我有點忘了),但就會有種像一個普通人 - 打打遊戲,然後講講幹話,有種簡單而普通的樂趣。慢慢的,當每次看影片時,都會想聽他閒話家常,講講一些故事,我想他真的是有那種個人魅力在。

老高也可能發現觀眾喜歡他講故事,開始嘗試成立他的新頻道,我記得在他那時主力還在打皇室時有提到。我也有看了幾部像是日本糞池屍體案,講的十分精彩,但主要還是看遊戲頻道,也發現遊戲頻道的更新變少了,從兩天一次到一個禮拜一次,最後,就沒最後了......現在老高很多影片也被設為私人,也找不到了。

現在場外好像都蠻討厭老高的,因為像老高這種的做影片做到最後那些恐怖、獵奇的都做的差不多了,就開始做偽科學、科普,但實際上老高的身份就是說書人,講這些東西資料查的很不嚴謹,很多都亂講。

我個人觀點是覺得雖然他講的很有趣,但我面對學問,還是要接受到正確的東西,當然這些負面的東西就不多提了,場外有一堆人都在分析了,我自己也不是不太喜歡老高這樣,現在也很少看他的影片了。

但作為一個老高早年頻道的觀眾,有時候還是會懷念他打的皇室,雖然是小眾遊戲,他經營了兩三年也只有20萬訂閱,比起他現在非常火的頻道根本沒人知道這個,但有時就是這種小眾頻道,才有那種一部部成長,觀眾互動很貼近的感覺。

那時我記得都在全力拼指考,每天晚上跑到台北國家圖書館讀書,然後回來家裡到洗洗澡弄雜事到1點,最後看個他30分鐘左右的影片,真的是我心靈上的慰藉。平常讀書真的很累,也沒什麼朋友可以訴苦,回到家家裡的人都睡了,平常幾乎都不會跟別人講話,但在短短的影片之中就能給我一些能量這樣,算是我的一些啟發吧。

現在我已經很久沒玩皇室了,當別人提到老高時...

我想

也不再是我認識的老高了,而這一切的種種就只是我高三過往的回憶而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1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帽子給我好嗎
我也是皇室認識他的欸 後來轉型變成偽科學就沒追了

07-08 02:31

北極的熊 工作模式
我是從將懸案時開始看的,偽科學時期一開始也看,但後來講一堆外星人就有點太扯了

07-08 02:42

Zaky凱留模式
其實我覺得老高的影片當聽故事是挺有趣的,不要當真就好

08-11 06:01

傳說精靈
真的 一開始也是看老高玩皇室戰爭,後來一段時間沒看,就發現老高頻道轉型了,當時有點錯愕

09-26 23:30

地下城巨龍
同意,跟你同屆ㄟ,我也是夜深人靜看老高影片當每天唯一的娛樂,可惜後來真的變質

10-01 08:03

DuckHugh
我也是皇室戰爭知道老高...

04-17 1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0504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介】汐鹿生的自我介紹... 後一篇:【Adobe】巴哈進版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