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66(熱沙的謀士XIII) 露出毒牙的蛇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06 05:09:48│巴幣:24│人氣:390
前情提要:阿祖爾假裝自己被洗腦藉此讓賈米爾說出真心話,藉此讓全宿舍的人得知真相,事跡敗露的賈米爾暴走用魔法控制了所有學生,同時一位名叫奧斯華的男人出現協助賈米爾…

  面對排山倒海的大軍,眾人也只能夠想辦法保護卡利姆與自己,阿祖爾為了不讓學生們受重傷使用了殺傷性較小的風之魔法和水之魔法,但是學生們就像井然有序的士兵一樣聯合起來讓阿祖爾陷入苦戰,另一邊弗洛伊德與三名假面騎士纏鬥,雖然弗洛伊德的體育能力較好,但是在三名騎士的攻擊下他也略顯吃力。

  「真是難以置信,他居然能夠同時操控這麼多人並進行個別控制,平庸這個詞實在是太侮辱他了,他的魔力別說是斯卡拉比亞就算在學校也是頂尖級別的。」阿祖爾在用水之魔法沖走了其中一批學生後就露出混合了吃驚,佩服與苦惱這三種情緒的神情。

  另外一方面弗洛伊德用腳踢開了FAIZ,打算對FAIZ使用雷之魔法,但是劍挺身而出擋下了雷之魔法,龍騎也出手對弗洛伊德揮拳,FAIZ也把腰帶上的手機取下並折彎為手槍對弗洛伊德開火,弗洛伊德注意到後就立刻用防禦魔法保護自己,他也看了看那些被阿祖爾用魔法打倒的學生們重新站起來感到不悅,「那些傢伙不管怎麼絞殺都還是會站起來,他們是殭屍不成?還有這些假面騎士未免也太讓人煩躁了。」

  「你這傢伙快點用魔法然後墮入黑暗吧!」奧斯華就如同狂戰士一樣不斷地對卡利姆開槍,他深信只要讓卡利姆在恐懼與絕望之中使用魔法就會使汙點擴增,但是傑伊德勇敢站出來使用防禦魔法保護沒有勇氣與意志戰鬥的卡利姆,同時沙朵霓也站出來戰鬥,但是奧斯華面對沙朵霓的鐮刀也只是眼睛都不眨一下閃開了攻擊。

  「小丫頭,如果這裡是妳的世界還好說,但是在這裡妳的力量會被壓制,況且這裡的人和妳非親非故,妳幹嘛那麼費心保護他們呢?」面對奧斯華的嘲諷,沙朵霓卻只是意志堅定地說道:「不管在哪裡沙朵霓都會保護大家,也不會讓卡利姆墮入黑暗!」

  「在那之前先想想辦法救救本大爺吧!」格利姆被眾多學生用魔法轟炸,雖然格利姆有驚無險的閃開了他們的攻擊,但是在這樣逃下去也不是辦法,這樣遲早會被擊中,卡利姆看著周圍的戰鬥終於無法忍受大聲的喊道:「夠了!已經夠了!賈米爾,快點住手!宿舍長的位置讓給你,我會回老家的…」

  「啥?你在說什麼?我所背負的束縛與詛咒豈是那麼簡單就可以解開…卡利姆,只要你還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天!」賈米爾的憤怒加強了獨有魔法的效力,被控制的學生們的行動也越來越過激,賈米爾的魔法石也漸漸的被黑色給覆蓋,傑伊德注意到後便慌張地說道:「賈米爾同學!快住手!你這樣胡亂使用獨有魔法的話,汙點的容許值會…」

  「吵死了!不要命令我!我已經,不會再聽任何人的命令了!我已經,自由了!」賈米爾那充滿喜悅與狂氣的笑容下,魔法石已經徹底染成黑色,同時赤紅色的墨水如同旋風一樣包覆住賈米爾,奧斯華注意到後就只是小聲地說道:「原來他才是那個本應該成為宿舍長的人啊,我還真是想不到啊,臭小偷。」

  「我是小偷…」奧斯華這句話就如同短刀一樣插進卡利姆的心靈之中,卡利姆緩緩地低下頭思考所謂的小偷的意思…


  「這個地方?我記得我…」賈米爾在黑暗的空間中想要試圖想起自己之前發生什麼事情,但是腳步聲打斷了他的思考,至今為止會出現在所有宿舍長面前的說書人也已經站在賈米爾的面前。

  「你是…賽亞諾特.諾瓦爾!不對,以他的年紀不可能還保持年輕,你到底是誰?」賈米爾看到說書人的時候就露出驚愕的神情,不過他很快冷靜下來並對說書人發起質問,只是說書人卻只是淡淡地露出笑容說道:「沒想到這裡還會有人認識我,我當然就是賽亞諾特.諾瓦爾,只是我透過一些手段來讓你看看記憶而已。」

  賈米爾還沒有反應過來賽亞諾特就已經到他的面前並將食指放在他的額頭,瞬間記憶也傳入了賈米爾的腦海中,沙漠大賢者在許下第三個願望之後,變成巨大的血紅色精靈,沙漠大賢者高興的笑著,「啊哈哈!我已經是天下無敵了!」

  「你確實已經是天下無敵了,賈方,但是你忘了一件事情,精靈沒有自由的權利!」一名青年高舉著黑色的神燈,神燈如同吸塵器一樣將沙漠大賢者給吸進去,沙漠大賢者在怎麼掙扎最後還是被關入神燈之中。

  「這就是沙漠大賢者的後續,不過你看起來好像不怎麼驚訝呢?」賽亞諾特露出特別有興致的神情看著賈米爾,賈米爾也只是淡淡地笑著,「那是當然,剛才的故事我早就看過了。」

  「喔,還真是讓人想不到呢?明明渴望自由的你結果卻換來了這樣的結局,這還真是意外啊。」賽亞諾特露出了嘲諷的笑容,賈米爾也只是苦笑回應,「這本來就是我一生一世所做的最大的賭注,如果贏的話我就能獲取自由,失敗的話我就會失去所有的一切,但是我已經無法再忍受成為一名僕人了,就算是我也有一定要去爭取的事物才可以。」

  「為了得到自由與渴望之物的強欲嗎?和阿祖爾有些相似呢。」賽亞諾特似乎是對賈米爾做出的決定感到些許的欣慰,但是賈米爾卻只是不滿地說道:「把我和那個章魚視作同類我可不怎麼高興呢。」

  赤紅色的旋風漸漸的包圍住賈米爾,賈米爾也似乎是放棄抵抗,畢竟自己的事情已經被全世界知道了,那麼這個世界將沒有他的容身之處,就當他要任由旋風將他吞噬時,一隻纖細的手抓住了賈米爾的手,賈米爾在震驚之餘便看著那隻手,那是被他催眠的鶇,鶇的眼睛只有要緊緊抓住賈米爾的意志。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不對,快放手!不然妳會!」賈米爾要求鶇放開自己的手,但是鶇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微微的對賈米爾露出笑容,他們兩人最後被旋風吞噬,旋風也消失只留下一盞黑色的神燈,賽亞諾特也只是緩緩地撿起神燈說道:「想不到她竟然會利用鑰匙刃的力量來到這裡,但是竟然與他一起被黑暗吞噬,姑且我用魔法來保住她的意識不被黑暗侵蝕好了。」


  旋風散開的瞬間,空氣瞬間凝固,宿舍也彷彿被染上不詳的血紅色,雷聲不斷在眾人的耳邊響起,此時的賈米爾膚色變得石灰一樣,頭髮也被解開,同時也被墨水汙染變成了黑蛇,頭上也帶了黑色的帽子,身上的衣服也變成破爛的長袍,他的模樣如同希臘神話的蛇髮魔女梅杜莎一樣,而在他背後的是類似於沙漠大賢者化為精靈模樣的化身,左眼處也燃起血紅色的火焰,賈米爾看著眾人露出了猖狂的笑容。

  「這是怎麼回事?賈米爾的樣子怎麼…」卡利姆看到現在的賈米爾露出害怕與驚愕的神情,傑伊德也露出警戒的神情說道:「天氣也改變了,和阿祖爾當時一樣!」

  「負量超載…鶇就是注意到這點才不打算揭發犯人嗎?而且偏偏也是在無法呼叫援軍的寒假,這下真的失算也棘手了。」阿祖爾他流冷汗的推了自己的眼鏡,格利姆也害怕地說道:「那傢伙也變成黑暗墮落狂戰士了嗎?」

  「汙點的負面能量…大家,做好準備!」阿祖爾率先使用火之魔法和雷之魔法對賈米爾發動攻擊,但是這些攻擊都被化身還有奧斯華給擋下了,奧斯華雖然隔著面具但是他用戲謔的語氣說道:「雖然是遷怒,但是我還是稍微從你身上討回一點公道好了!」

  「你到底在說什麼?況且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我哪有對你做什麼惹你不高興的事啊!」奧斯華不把阿祖爾的話聽進去,只是一股腦地對阿祖爾掃射,面對奧斯華的攻擊阿祖爾也只能展開防禦魔法抵抗,里茨兄弟與三名假面騎士戰鬥,沙朵霓則是想辦法破壞化身來讓賈米爾恢復神智,至於格利姆還是被學生們追殺,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洗腦的緣故這些學生的體力變得異常好,格利姆知道再不快一點的話就會被這群學生圍毆到明天再也站不起來的程度。

  「阿祖爾,你不是有我的纏繞之尾不是嗎?快點用他來保護自己啊。」弗洛伊德悠閒的閃開劍的攻擊後對阿祖爾說道,阿祖爾也對弗洛伊德怒罵:「如果可以的話我早就做了,但是問題是這傢伙的攻擊不是魔法!」

  「看樣子你還挺有自知之明的嗎?確實要是你使用的不是防禦魔法而是那個魔法的話你早就被我打成蜂窩了!畢竟假面騎士的力量可是來自比你們更高階的宇宙,況且以起源法則來說你們的魔法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無用的!」

  起源?高階宇宙?這些詞彙阿祖爾等人根本就沒有聽過,阿祖爾忽然想起鶇與沙朵霓本來就不屬於扭曲仙境,一開始阿祖爾以為包含扭曲仙境在內就只有兩三個世界,但是阿祖爾現在不得不思考,外面到底還有多少個世界。

  另外一邊沙朵霓閃開了化身的雷擊和拳擊,想著要如何破壞化身,沙朵霓心中認為只要破壞化身的話不但可以讓賈米爾恢復原狀,也可以把被洗腦的學生和鶇全數救回來,沙朵霓總算是看準化身的空隙打算對化身發動致命一擊。

  但是賈米爾抬起頭看著沙朵霓露出狂妄且得意的笑容,沙朵霓注意到那雙眼睛就立刻閉上雙眼,但是因為這樣所以立刻被化身一拳打飛,卡利姆見狀趕緊接住沙朵霓以免她受到更大的傷害,卡利姆擔憂地看著沙朵霓,沙朵霓也從卡利姆的眼中看出了慌張與害怕,便露出笑容說道:「不用擔心,沙朵霓,沒事。」

  「沙朵霓…」卡利姆看著比自己年幼的孩子戰鬥甚至受傷這點感到痛心,便看著賈米爾哭喊:「賈米爾,拜託你快點恢復意志!不要再繼續這樣了!」

  「哼!如今我的秘密已經被全世界知道了,我到底還有什麼容身之處呢?既然如此那就由我來創造屬於我的容身之處吧!」賈米爾露出張狂的笑容後就釋放雷電魔法,學生們還有騎士們都很識相的閃開,當然阿祖爾與里茨兄弟也一樣快速閃開,卡利姆也為了保護沙朵霓閃開了對方的攻擊,格利姆則是有雷電打到他的前面感到吃驚,但是知道雷電是不長眼睛的,所以格利姆等人只好繼續閃避。

  「如果小蝦米在的話搞不好事情可以簡單多了。」弗洛伊德對於這個狀況感到不悅甚至希望鶇可以立刻跳出來解決問題,阿祖爾也無奈地說道:「雖然鑰匙刃可以對化身造成有效的傷害,但是這樣子別說是傷害根本就連保護自己都有問題了。」

  就在眾人一籌莫展之際,一道閃耀金黃色光輝的劍氣飛出來,打斷了奧斯華的行動,接著奧斯華感覺自己的腳邊冰冷冷的,低下頭才發現自己的腳已經被寒冰給凍結住了,這個變化讓奧斯華的腦袋一瞬間轉不過來,一開始他以為是阿祖爾搞的把戲,但是看到阿祖爾的表情就表示這並不是阿祖爾搞出來的。

  隨後輕巧的腳步聲緩緩地接近眾人,眾人發現那個人就是被賈米爾洗腦到現在都還沒有醒來的鶇,格利姆還有卡利姆以及沙朵霓看到鶇走過來的時候感到高興,但是阿祖爾和里茨兄弟都露出了嚴肅的神情,因為鶇應該還處於被催眠的狀態,怎麼會突然出現呢?

  但是奧斯華才不管這些,他立刻命令騎士們開始對鶇發動攻擊,就在卡利姆想要幫助鶇的時候,鶇卻如同貓一樣靈巧的閃開了騎士們的攻擊,這個樣子簡直和平常的她判若兩人,這也加深了阿祖爾還有里茨兄弟的懷疑。

  當她閃過了所有騎士的攻擊後到了奧斯華面前,同時使用了火之魔法打在奧斯華的身上,奧斯華的身體感到灼熱,但是鶇還不放棄的對奧斯華發動了雷之魔法,看到這一幕阿祖爾露出了警戒的神情,平常對雷之魔法敬而遠之的她為什麼會敢用這樣的魔法呢?

  奧斯華因為無法承受強烈的攻擊而強制解除變身,假面騎士們也像是沒有東西燃燒的煙霧一樣消失,奧斯華想要拿起槍攻擊鶇,但是鶇卻在奧斯華扣下板機之前果斷的斬斷奧斯華的手臂,奧斯華痛苦的大叫了一聲,他也像漏氣的氣球一樣逐漸變小,最終變成類似於人類的黑色兔子,想必這就是奧斯華的真面目。

  「鶇,幹得不錯,真不愧是本大爺的隨從!」格利姆興高采烈的走到鶇的面前,但是鶇卻毫不猶豫地把格利姆踢開,格利姆飛了一段時間後立刻撞到牆上瞬間失去意識,眾人也注意到鶇的眼睛變成紅色,看到這一幕眾人都意識到了,賈米爾的魔法在賈米爾被汙點污染的瞬間早就已經變質了,所以鶇也已經成為賈米爾的傀儡了。

  「哈哈!看樣子老天爺還是站在我這邊的!鶇,這是命令,給我把卡利姆他們趕出去!」賈米爾在狂妄的大笑後鶇也在接到命令的瞬間,像子彈一樣到了眾人的面前使用強力的劍氣,但是沙朵霓站出來擋住鶇的攻擊。

  「鶇!拜託妳!快清醒過來!」沙朵霓用悲傷的神情看著鶇希望鶇可以恢復原狀,但是鶇就像沒有任何表情動作的人偶一樣毫無作為,心中只有完成任務這個指令,同時賈米爾也再利用化身對眾人發起進攻,阿祖爾等人根本就沒有閒暇功夫去幫助沙朵霓,卡利姆看到這個畫面瞬間感到愧疚。

  卡利姆當初正在為自己成為宿舍長這件事情感到些許的愧疚,如果自己沒有成為宿舍長的話那麼鶇還有賈米爾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都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才會讓賈米爾還有鶇變成這樣。

  另外一方面鶇還有沙朵霓展開激戰,雖然沙朵霓的戰鬥能力不比鶇還要差,但是受到洗腦的情況下鶇的能力也比之前還要強,再加上沙朵霓不想要傷害鶇的消極心態導致沙朵霓處於下風,沙朵霓淚眼婆娑地看著鶇喊道:「鶇,拜託妳!變回來吧!沙朵霓會當乖孩子,所以,變回來吧!」

  忽然,沙朵霓注意到鶇的眼角處有著些許的淚水,沙朵霓不知道鶇是不是變回來了,但是在沙朵霓還在思考這個問題的答案時鶇卻已經給沙朵霓的腹部一計重拳,沙朵霓因為這樣而倒下,鶇也使用風之魔法將沙朵霓吹到眾人的手上,眾人都看著鶇露出驚愕的神情,鶇也像無情的死神一樣緩緩接近眾人,卡利姆便痛苦大喊:「拜託你!賈米爾!讓鶇恢復原狀吧!不要再讓她做這種事了!」

  「也是,讓鶇做這種事情好像有點不對。」聽到賈米爾這麼說,卡利姆露出了些許的笑容,只是賈米爾把受傷的奧斯華和格利姆抓住並丟到眾人的手上,賈米爾露出邪惡的笑容說道:「因為這種事情只有自己做了才會比較過癮啊!」

  「诶!」卡利姆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化身的拳頭也變得比之前還大,賈米爾看著眾人露出了狂妄的笑容說道:「不管是無能的國王還是詐欺師,來自星星的少女甚至是惡魔的殘黨,我全部都不需要!通通給我飛到宇宙的盡頭去吧!然後,不要再給我回來了!」

  化身出拳,所有人就像擊球機的棒球一樣飛到天空,同時也參雜所有人的哀號,賈米爾聽到這個哀號就彷彿是聽到了天籟的美聲一樣露出笑容,「NICE SHOT!啊哈哈!永別啦!卡利姆!啊哈哈哈哈!」

  目睹到眾人被打飛的鶇沒有任何表情,只是默默地流著眼淚,最後和其他被洗腦的學生們一起跟隨賈米爾的腳步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9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阿拉丁|魔法|奇幻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確實,纏繞之尾對魔法有效,但騎士的攻擊不是魔法,越是強大也就代表需要背負的責任越重,而失去自由也許就是神燈精靈要背負的責任(還沒讀完w

07-06 07: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過被打飛的話,脫離精神控制範圍的鶇也會恢復正常吧

07-06 07:31

亞爾斯特
很遺憾的是鶇沒有被打飛,不好意思讓你誤會了07-06 07:33
亞爾斯特
剛剛在結尾處稍微修改一下,要不要來看07-06 07: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有看到了(人 •͈ᴗ•͈)

07-06 07:42

Zu∮Dot
來自同為創作者的支持~

07-06 1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