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07/05/2021

芭樂樹上ㄉ梧鼠 | 2021-07-06 02:02:40 | 巴幣 8 | 人氣 142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這傢伙又在說什麼廢話。
以為在詞藻上下點功夫,在行文上做的更加流暢就好像會讓自己顯得有內涵,然而並沒有。
至經為止寫過的東西,現在看來依然只有小學生的程度。
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的現況卻不在乎似的毫無行動,到這個份上感覺都要可以說服自己根本不重要了,但事實並非如此。
有時候,應該說常常…常常希望自己是有病的,用這樣的藉口逃開一切,將過去無法挽回的過錯置之身後,然而這世界並沒有那麼友善。
再怎麼逃,也逃不過人生這個糞GAME,逃不過自己。
畢竟,那樣的方法我並沒有勇氣去嘗試。

在別人看來,我或許對未來常常都是作一些無聊的、不符實力的空想,不過,正因為看不到未來的方向所以只能滿嘴白日夢,正因為毫無內涵才不斷揮舞著詞藻這面破旗。

這樣講一講阿,自己停滯在小學生程度的東西不只是詞藻,還有行動力、意志以及最重要的,看清現實。

看清現實如果能像這樣花點心思跟時間寫連文章一詞都不配用的文字就能解決的話,相信我現在肯定不會在這裡寫著無趣的字句,而是為了隔天的奮鬥好好的保存體力吧。

我才是那個什麼都沒有的人。
沒有才能、夢想、勇氣、家世、財富、能力以及勇氣。什麼都沒有的我大概會這樣成為廢物吧。
也算多虧新體制就是,現在的我就算突然換一個人奮發圖強也不可能在大學這樣一個階段有好的開始。

我的垃圾人生還會繼續書寫下去,至於是否真的成了米蟲,那就得看之後的我了呢。雖然,看起來是無望就是



創作回應

時雨白雨
世事難料阿
2021-07-06 02:39:58
芭樂樹上ㄉ梧鼠
是,難料
2021-07-06 11:36:22
CRosSinGuTかかか
剛回來才知道原來你開始在寫日誌了!
2021-07-06 10:37:04
芭樂樹上ㄉ梧鼠
場外的替代品ㄅ
2021-07-06 11:36: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