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65(熱沙的謀士XII) 詐欺師狂想曲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05 05:09:00│巴幣:32│人氣:402
前情提要:鶇在夢境中發現了異常之處進行了調查結果在現實未能醒來,而阿祖爾也展開了計畫讓斯卡拉比亞所有人的學習生活與效率變好,但是與賈米爾獨處的時候賈米爾卻露出異常…封面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BhdPOcgZ8&list=LL&index=27

  「賈米爾,為什麼要突然這麼說?我是哪裡得罪你了嗎?」阿祖爾對於賈米爾的態度轉變感到不知所措,賈米爾也只是長嘆一口氣後閉上眼無奈地說道:「你真的不知道嗎?看到我這個悲傷的神情還不能理解?」

  聽到賈米爾的話時,阿祖爾看著賈米爾的面孔,但是賈米爾卻睜開眼睛露出嘲諷的笑容,「你和我的眼睛對視了,笨蛋,眼瞳中映照的是汝之主,詢問的話就老實回答,聽從命令就低頭吧…蛇之邀約(SNAKE WHISPER)。」

  阿祖爾頓時感到一股頭痛,感覺就好像是有人拿釘子不斷地打入自己的腦袋裡面,自己的意識也在慢慢地被奇怪的東西汙染,感覺自己已經快要不像自己,為了保住自己的理性還有自我,阿祖爾用精神力還有魔力抵抗,但是自己卻顯得更加痛苦。

  「你越是反抗的話就只會越痛苦,乖乖放棄抵抗然後服從我吧。快!」賈米爾的聲音如同惡魔的低語一樣,阿祖爾的內心已經受夠這樣的痛苦,與其因為這樣而倒下不如乖乖選擇放棄,因為如此阿祖爾的意識漸漸的消散,最後他跪下來就像是放在展示櫃的人偶一樣一動也不動,賈米爾低頭看著阿祖爾冷冷地說道:「阿祖爾,你的主人是誰…」

  「我的主人…是您啊,賈米爾大人。」阿祖爾睜開雙眼時,他的眼睛早已被鮮血染紅,這個顏色和鶇與卡利姆眼睛上的顏色完全是一樣的,原本讓自己感到棘手的阿祖爾變成這樣,賈米爾頓時發出狂笑,只是不知道這個狂笑是在嘲笑阿祖爾還是在佩服自己的魔法。

  「看樣子你是把我當成平庸的魔法士而大意了,身為歐克塔比涅宿舍長的人居然會落到這樣的下場,真是不像樣。真是的,都是因為你們我的計畫差點泡湯,雖然那傢伙或多或少察覺到真相但是只要對她施展魔法就會讓她自行失憶,明明只要讓卡利姆在她的面前把筆記撕破,同時對她的朋友進行侮辱,這樣她就會對卡利姆死心,然後我就可以趁機對她洗腦,利用她煽動學生將卡利姆趕出去,為了不弄髒自己的雙手把卡利姆從宿舍長的寶座拉下來你知不知道我費了多少苦心啊?」

  賈米爾他向阿祖爾抱怨幾句後打算讓阿祖爾帶著里茨兄弟回到珊瑚之海,但是腦海中浮現出一個想法。

  「阿祖爾,之前你透過契約搶奪過來的能力全部都物歸原主了嗎?」賈米爾冷冷地看著阿祖爾,阿祖爾也像是沒有任何感情的人偶一樣緩緩回答:「沒錯,黃金契約書最大的弱點就是在於契約書只要被毀滅的話封印的能力也會得到釋放,鶇她是最先察覺到黃金契約書的弱點。」

  「嘖,那就沒有辦法像神燈精靈一樣肆意差遣這傢伙了,雖然阿祖爾的黃金契約書相當有用但是我也很難長時間控制,況且當時我對鶇身上施展的命令只有睡著,可沒有一睡不起這個命令,等等再去看看她的狀況好了。」賈米爾對於阿祖爾的能力感到無奈與唾棄之時打算轉身去鶇的房間,但是阿祖爾的聲音卻引起了他的注意,「但是,契約的內容我全部都記得。」

  這句話勾出了賈米爾的興致,阿祖爾也不帶任何感情說道:「那些與我訂下契約的人們的秘密…煩惱…弱點…慾望,我全部都記得一清二楚。」

  「這是多麼惡劣的收藏,果然不和你交朋友是最正確的選擇啊。」賈米爾的眼神中透露出蔑視與慶幸,隨後他也想到了一點便開口說道:「那麼在你那些惡趣味滿滿的收藏中是否有迪亞.克羅利的秘密?」

  「是的,他不想被洩漏出去的秘密我全都知道。」阿祖爾的回應讓賈米爾心花怒放,賈米爾張嘴狂笑,他覺得沒有任何時刻都比現在更快樂了,「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你果然是我的神燈精靈啊!阿祖爾!」

  「主人要我把那個秘密說出來嗎?」阿祖爾的眼睛如此的空洞,彷彿阿祖爾的靈魂已經不在這副軀體一樣,賈米爾也興奮地說道:「當然了!如果可以掌握學院長的秘密…我就能自由了…我就可以把卡利姆趕出這所學校,讓我坐上宿舍長的寶座了!」

  就在賈米爾感到高興的時候,皮鞋踩踏地面的聲音緩緩地接近兩人,傑伊德站在賈米爾的面前嚴肅地說道:「剛剛的對話我全部都聽到了。」

  「你終於露出真面目了!居然把本大爺我們耍得團團轉!」格利姆從傑伊德的背後走出來怒視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沙朵霓也在傑伊德旁邊生氣的說道:「鶇沒有醒來是你在搞鬼嗎!」

  「什…你們是從哪裡開始聽的?」面對這三人賈米爾露出慌張的神色,傑伊德也不慌不忙地拿出了手機露出笑容解釋:「從最開始到現在,全都聽到了,從兩位在談話室出來的對話…一直透過阿祖爾的手機對全世界進行現場直播。」

  聽到這裡的時候賈米爾的臉色變得更加蒼白,傑伊德也還是繼續說道:「現在有超過五千人正在收看阿祖爾的魔法照片帳號的現場直播,『某知名魔法士培育學校的黑暗實況』的話題已經吵得沸沸揚揚了,既然是副宿舍長的舞台,所有的學生們都聚集在談話室一起收看呢。」

  這時諸多慌亂的腳步聚集過來,所有斯卡拉比亞的學生們都對賈米爾投以懷疑與難以置信的神情,只是在這些學生之中並未有斯芬特斯的身影。

  「剛剛的話都是真的嗎?賈米爾副宿舍長。」

  「至今為止你都在欺騙我們和宿舍長?」

  「這是騙人的吧?」

  「道貌岸然又過分的傢伙,還真是一個喜歡說謊的混帳啊!」格利姆不滿的看著賈米爾,沙朵霓也生氣的說道:「快點把鶇給變回來啊!」

  「不…這個…我!」賈米爾害怕的退後了幾步,正在思考自己到底要說什麼樣的話才可以脫離這個危機,但是木已成舟,想必連亞吉姆家和拜巴家都已經看到了,現在的自己已經沒有任何可以反駁的機會。

  「不論你想怎麼狡辯都沒用了…對阿祖爾和鶇同學的洗腦就是不動如山的鐵證。」傑伊德收起在自己臉上的笑容緩緩地接近賈米爾,接著他舉起自己的右手並伸出食指,彷彿就像是推理小說的偵探主角公布真實一樣說出接下來要說的話,「賈米爾.拜巴…你就是利用獨有魔法控制卡利姆同學,讓斯卡拉比亞所有人痛苦的幕後黑手!」

  「咕!我本來不想把事情鬧大的…事到如今也別無他法了,阿祖爾!這是命令!把他們全部壓制,抓起來!」賈米爾抱著魚死網破的心態對跪倒在地上的阿祖爾下達命令,阿祖爾也像機器人一樣站起身把自己的權杖對準所有人,「是,主人…」

  「沙朵霓不會讓你欺負大家!」沙朵霓變身後站出來擋住阿祖爾的去路,傑伊德露出緊張的神色,他知道的阿祖爾是不會讓自己毫無理由的身陷險境,更不會讓敵人就這樣操控自己的男人,抱著這樣的希望與信任傑伊德喊道:「阿祖爾,不可以…快點清醒過來!」

  「不管怎麼呼喚他是沒用的!」賈米爾對於傑伊德的話語感到好笑,臉上浮現出了嘲諷的神情,賈米爾自認自己的獨有魔法是相當強大的,連阿祖爾這樣的宿舍長級別的人都可以輕易的控制,怎麼可能會是區區的幾句話就可以把他喚醒了,阿祖爾也已經準備施展魔法了,「沒錯,我是賈米爾大人最忠實的僕人…」

  阿祖爾施展魔法的瞬間,所有人都害怕的閉上雙眼,然而等待他們的不是可怕的魔法,而只是如同夏日吹撫的微風,這讓沙朵霓還有傑伊德露出不解的神色,當然就連操控阿祖爾的賈米爾也一樣,賈米爾對阿祖爾發出質問:「阿祖爾!我剛剛叫你壓制他們,你沒聽到嗎?」

  「沒錯,我是您最忠實的僕人…那種事…如果真的有那就是見鬼了。」阿祖爾轉過身的瞬間,他的灰藍色雙眼也已經回復原狀,沙朵霓看到也高興地說道:「阿祖爾!變回來太好了!」

  「沙朵霓,這種事情要高興還嫌太早了,另外,賈米爾,我要把剛剛的那句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阿祖爾對賈米爾露出了嘲諷與自信的笑容,彷彿是為了嘲笑剛剛掉進陷阱裡的賈米爾,他囂張的語氣讓人知道他回來了,「看樣子你是把我當成傲慢的魔法士而掉以輕心了,以深思熟慮的標語的斯卡拉比亞副宿舍長竟然會落到這樣的下場,真是不像樣。」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確看了你眼睛,確認你被洗腦了!」賈米爾不懂自己的獨有魔法為什麼會對阿祖爾失效,但是阿祖爾也只是自信的笑著,「因為我是一個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做好萬全準備來應付任何突發狀況後才會行動的穩健派魔法士,是這樣吧?弗洛伊德。」

  「海蛇君,雖然你有些大意,但是你會不會把自己的底牌太早掀起來啦?」弗洛伊德從附近的角落緩緩地走出來,但是那高昂的男高音卻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低沉到可以讓空氣變得相當沉重的低音,沙朵霓驚訝的說道:「弗洛伊德,聲音變好怪!感冒了嗎?」

  「不是啦,我跟阿祖爾簽契約獲得這個低沉的嗓音,怎麼樣,很有磁性吧?作為交換我也把我最自豪的獨有魔法纏繞之尾交給阿祖爾。」弗洛伊德緩緩地開口說道,不過如果有人的話應該會被弗洛伊德的這個舉動嚇到,畢竟獨有魔法可是自己的寶物,怎麼會有人說交出去就交出去呢,阿祖爾也只是淡淡地說道:「弗洛伊德的獨有魔法纏繞之尾是可以妨礙對手的魔法也能讓攻擊軌道轉移的魔法。」

  「那個是曾經把艾斯他們的魔法全部都閃開的魔法!」沙朵霓驚訝的看著阿祖爾還有弗洛伊德,阿祖爾他聽了也只是露出笑容推了眼鏡,「真是好眼力啊,沙朵霓,基本上我是使用從弗洛伊德那裡勒索,不…作為擔保的纏繞之尾來避開洗腦魔法,然後再裝作被洗腦的樣子從大意的賈米爾那裡打聽出事情的真相。」

  「不愧是阿祖爾!性格有夠惡劣的!」格利姆恍然大悟地看著欺騙他人的阿祖爾,彷彿剛剛被控制的阿祖爾根本就只是個幻象,阿祖爾也只是稍有不悅的推了眼鏡說道:「請稱呼我是頭腦派可以吧?」不過他收起自己的不滿略有驕傲地說道:「算了,畢竟卡利姆面對傑伊德的獨有魔法都沒有屈服我想如此強勁的對手也就只有他了…正因為有這個設想所以我才推出了這個作戰。」

  「賈…米爾…現在到底怎麼了?」一個難以置信的聲音緩緩地進入眾人的耳裡,當所有人往聲音的源頭那裡看發現卡利姆站在那裡,沙朵霓看著卡利姆有些不忍心,因為現在的卡利姆就有點像過去的自己,那個被曾經信任的對象背叛的自己,賈米爾看到後也只是緩緩地說道:「卡,卡利姆…」

  「你,你操控我什麼的,是騙人的吧?雖然最近我的意識有些模糊,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好久了…但這只是貧血或打瞌睡吧?我無論在哪裡都會睡著,我也因為這樣常被你罵。喂,是這樣吧?我只是打瞌睡吧?」卡利姆強顏歡笑接近賈米爾,並將雙手放在他的肩膀上,臉上的笑容不再有過往的樂天派,只有逞強還有恐懼,因為卡利姆他不敢相信,不,是不願相信這個從小陪他在一起的人竟然打算把所有的過錯推給自己,但是賈米爾卻不發一語的看著卡利姆。

  「操控我並把我趕出去這種事,你是不會做的吧?賈米爾,只有你…就只有你不會背叛我的對吧?因為我們是摯友啊!」卡利姆的笑容就已經在告訴賈米爾自己信任他,但是這份信任卻成為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賈米爾什麼都沒有說,只是站在原地發出笑聲,笑聲越來越大,但是這份笑聲中透露出了無止境的悲傷與憤怒,讓人感到不寒而慄的同時也會感到同情,卡利姆不解的看著賈米爾,「喂,喂!你怎麼了?」

  「就是在這一點啊。」賈米爾把卡利姆的手強硬的甩開,賈米爾也就只是看著卡利姆無奈地說道:「我啊,一開始打算利用鶇那個丫頭,那傢伙還相信只要你變好的話說不定我就會打消念頭,明明不知道你的劣根性,卻還是想要試圖改變你與我之間的關係,那樣的笨蛋我其實不討厭,利用她這點說實話讓我有點心痛…」

  「賈米爾…」卡利姆不解的看著賈米爾,他忽然發覺這個賈米爾和自己以前所認識的賈米爾有些許的不同。

  「至於你,從我懂事以來,我就對你那種既輕率又老實又蠢的性格…最討厭了!」賈米爾的告白讓卡利姆頓時感到不知所措,他懷抱著對卡利姆的憤怒與憎恨繼續說道:「你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有多辛苦卻在那邊一直傻笑!每一次看到你的笑容我都感到反胃,我已經快受不了了!在繼續遮遮掩掩下去也已經毫無意義了,我可是每日每夜,每日每夜的祈禱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到底該有多好,不過那也只限今天了!不管是我還是我的家人…不管是什麼全部都無所謂了!」

  「等等,賈米爾!」卡利姆想要阻止賈米爾的行動,但是賈米爾卻搶先一步下手,「眼瞳中映照的是汝之主,詢問的話就老實回答,聽從命令就低頭吧…蛇之邀約(SNAKE WHISPER)!」

  在與賈米爾對視的瞬間,所有學生頓時感覺被滿滿的憤怒與憎惡給佔據腦海,所有人的雙眼都化為不詳的赤色,阿祖爾看到後就驚訝地說道:「什…難不成他對所有的學生進行洗腦了?」

  「你們幾個,快點把他們所有人都趕出去!」賈米爾的怒吼催動了這些受到洗腦魔法控制的學生們,學生們不帶任何感情說遵命後就朝著卡利姆他們發起攻擊,但是沙朵霓已經在賈米爾的頭上了,沙朵霓認為只要阻止賈米爾所有人都會恢復原狀,但是剎那間無數發藍色的子彈往沙朵霓的身上攻擊,沙朵霓只好趕緊做出防禦。

  「什麼?剛剛的攻擊是怎麼回事?」格利姆對於剛剛的攻擊感到不解,接著一個矮小的斗篷人出現在眾人面前,斗篷人看著阿祖爾笑著說道:「你好啊,阿祖爾,真想不到你會被那丫頭救出來,我還以為你的心會就這樣墮入黑暗呢?」

  「墮入黑暗?你到底是誰?」阿祖爾看著這個不知真面目為何的斗篷人發起質問,斗篷人的身體也像灌了氣的氣球一樣逐漸變大,最後變成像一名成年人一樣,他把自己的斗篷脫下,露出了黑色短髮的青年,只是眼睛帶有著淡淡的黃色光輝,胸口上有著紅色邊框,中間交叉著黑色的閃電紋路的心形標誌,青年玩世不恭的看著賈米爾嘲諷道:「真是的,明明是為了讓那個宿舍長墮入黑暗,你怎麼那麼容易就被揭發了。」

  「少說廢話!快點來幫忙處理掉這些傢伙!」賈米爾對青年破口大罵,青年也只是緩緩地將一張卡片插入手槍之中,並在扣下板機的同時說出那句話:「變身!」

KAMEN RIDE

DIEND

  再扣下板機的瞬間出現了紅,藍,綠的人影在青年的身邊交錯運行,當三個人影重疊在一起的時候,青年化身為一個有灰黑色裝甲的戰士,條碼也已經翻轉為藍色的方塊融入頭盔之中,藍色如同在純淨的水中低入藍色墨水一樣漸漸變色,複眼閃亮的瞬間宛如沉睡已久的猛虎睜開雙眼一樣,青年開口說道:「我是奧斯華,是這裡的第一個人也是假面騎士DIEND!」

  「夾兔…來打?什麼鬼東西啊?」弗洛伊德緩緩地開口說道,不過阿祖爾對弗洛伊德有些惱火的說道:「是假面騎士!不過現在好像不是可以糾正發音的時候了。」

  「好了,該讓他因為絕望而使用魔法了!」奧斯華把一張卡片插入手槍之中,並扣下板機。

ATTACK RIDE

BLAST

  奧斯華的手槍宛如機關槍一樣不停的射出藍色的子彈,阿祖爾等人見狀況不對立刻使用防禦魔法,但是在藍色子彈如同暴雨一般的打擊下,他們三人略顯吃力,奧斯華看到後也就只是笑著說道:「看樣子這樣還不夠呢,那麼是時候該加點料了。」

  奧斯華從手中拿出三張卡片,那三張卡片讓阿祖爾感到不解,奧斯華也只是將三張卡片一口氣放入手槍後在扣下板機。

KAMEN RIDE

RYUKI FAIZ BLADE

  三個光圈被射出去之時出現了三個人影,人影漸漸地變大,阿祖爾等人知道那三個人就是假面騎士。

  第一個人有著鮮豔的紅色底衣,銀色的胸甲,黑框覆蓋兩小腿與雙肩,面部有著騎士的鐵面罩與深紅色的雙眼,腰部則是有龍頭標誌的盒子,手上有著中國神話生物神龍的龍首手甲,此乃假面騎士龍騎。

  第二位則是有著黑色的底衣,身上布滿鮮紅色的管線,銀色的盔甲覆蓋住胸口,一雙黃色的半圓複眼還有類似於鯊魚背鰭的紅色雙角,同時腰部則有一台翻蓋式手機,此乃假面騎士FAIZ。

  最後一位頭部近乎於長戟大兜蟲,整體色澤偏於銀色與藍色,胸甲與護甲上面黑桃花色的標誌,銀白色的護具蓋住了手腕至小腿,腰部上有著黑桃花色的盒子,此乃假面騎士劍。

  「你們幾個,這次要把他們徹底趕出去!」

  「好了!騎士們!給我解決這群傢伙,讓卡利姆徹底絕望!」

  「好…賈米爾大人…」學生們雙眼無神的奔向眾人,三名騎士一樣就像將領一樣率領這群學生發起進攻,卡利姆喊道:「賈米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8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阿拉丁|魔法|奇幻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確實沒有說獨有魔法不能當作契約物,阿祖爾假裝自己被控制的策略很出色

07-05 07:15

亞爾斯特
畢竟他可是雷歐那都討厭的章魚混帳,另外賈米爾的心聲你怎麼看07-05 07: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負面情緒壓抑太久了,這要舒解掉並不容易

07-05 07: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但控制阿祖爾的畫面被傳播下去讓世人知道,即使從心裡陰影走出來,社會大眾也會用他們所看到的立場去否定他,某種程度上人生已經算是結束了,除非是過隱居的生活

07-05 07:44

亞爾斯特
放心吧?阿祖爾可不是那種會把重要的東西隨便公諸於世的類型,嘛,之後你就會知道了。07-05 0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