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3-夢啓 謠之七 伊特諾島嶼(9)

作者:羔羊│2021-07-04 19:10:19│巴幣:2│人氣:121

  在他一言之際,他手上也拔出了不知從哪來的銀白光芒一身的長刀,由流蘇和假冒透明玻璃球作為的劍卉,隨著他的動作,左右晃動了幾下。

  伊特諾一望兩側,依然沒有雪熵他們的身影,然而,那一名少年剛剛稱呼自己的方式和口吻,都和那些孩子頗為相似。

  直到這時,他才道出了,連他都不願去相信的話語。

  「庫茲提、雪熵……?」

  不只伊特諾愕然,連他一旁的卡西洛和拉提亞,都震驚了。

  即便四周有不少人被少年的變化給嚇到了,但他們的注意力沒多久就被來自上方的早已绽裂不堪發出悲鳴的結界給拉了過去。

  「你是說……他是那兩個小不點!?」

  卡西洛一臉難以置信,猛然一望一旁的人。

  然而,見伊特諾訝然的樣子,足以說明了此事的真實性。

  「為什麼……?」

  拉提亞一見,問了如此一句。

  「明明……那時候,伊特諾就把你給分開了,只為了讓同樣懷有巨大力量的你,避免走上他的後塵,為什麼……要恢復成原狀?」

  原來,伊特諾為了這個目的,請求拉提亞協助完成這個計劃,而那時的拉提亞也因鳥羽自實驗而生,也因實驗而亡的生存方式,感到茫然又痛苦不堪。剛好接到了來自伊特諾的委託,他並沒有想太多,便接下了。之後,他聽聞了伊特諾的一些事情,只認為,那時接下這份委
託,可能是他這一生,做過最好的決定。

  「……」

  雪熵並沒有回話,只是靜靜地看著上方的動靜。

  好半晌,他才會了一句。

  「因為,家人遇險了,總要有人出面。不是嗎?」

  雪熵一回首,朝伊特諾等人,微微一笑。

  翠綠的眸子,十分透霞又深沉。

  不只樣貌有了一絲變化,看起來成熟中帶了一臉稚嫩,身姿也拉高了不少。從樣貌來看,似乎和他們差不多年紀。

  這一刻,再也承受不住摧殘的守護結界,終於破碎了。

  在他人仰天的目光下,一道道隨之而來的攻擊魔法降臨在一些人的身上,塵土揚起、血花四濺,古老的建築也不堪負荷,紛紛碎裂,倒了下來,砸在了一些逃命的人身上。

  不一會兒,又是悲鳴四起,而雪熵,也奔馳了出去。

  「等等!」

  伊特諾伸出手,想攔住對方,卻怎麼也攔不住。

  只見,身影越過了許多人早已跑遠的身影,長刀一揮,一道風壓一掃周遭的襲來的殘兵,也將逃命的人們也一同吹飛了,又掀起了另一個戰場。

  被附有魔力的刀刃,憑空一刀斃命的許多魔法師從半空中掉了下來。

  他一旋身,風壓再起,又是一大群人被掀飛,只是這一次,只有敵方的人被刀刃給送了最後一程。

  沒幾下的攻勢,便將敵方一大半的人給殲滅了。

  然而,再怎麼有強大的力量,若不會明智的使用,又有何用?

  由於實戰經驗過少,技巧並不熟練,依然過於生澀,也為他帶來了一絲破綻,一道殘影從他身側閃過,在他反應過來之前,側腹便被一把長刀給刺穿了。

  「……唔!」

  瞥見持刀捅他的人士一名隨處可見的都城居民,雪熵嘴角溢出了鮮血,又一望不遠處的家人,一股憤然湧上心頭,他一舉長刀,直接砍死了眼前的人。

  他拔出了身上的長刀,大量鮮血噴濺了出來,灑了滿地。

  他猛一喘息,給自己下了簡單的治癒魔法止了血,隨之,身後一股劇烈伴隨溫熱濕潤感的疼痛,整個炸裂了開來。

  「……啊啊!」

  他一回身,直接滅了後方的人們。

  在遠處一見此景的伊特諾,再也看不下去了。不顧一旁的人阻攔,他魔法一施,整個人從原地上消失了。

  知曉他去往何方的卡西洛,腦袋一熱,也不使用魔法,整個人直接衝了出去。只為了避免最糟的結果。

  繼方才的頭襲之後,雪熵彷彿殺紅了眼,大開了殺戒。他所處之地,不一處是嫣紅的。

  然而,這狀態下的人,也未必是好的。總是會有那麼一個出奇不意的事情發生。

  一名不知從哪冒出的身影,從他的身後冒了出來,此刻的雪熵,已經承受不住更大的傷害了。

  當他一回首,已經來不及了。

  白光一線,另一名身影驀然出現,敞開了雙臂,擋在了他的面前,那把衝著雪熵而來的長刀,就這麼直接從伊特諾的後腰刺入、前腹穿出。

  下意識地看了刺穿了自己身體染了血的刀刃一眼,隨之,伊特諾微微抬起首,吃力地朝眼前的孩子淡淡一笑,鮮血從他口中溢出,嗆咳了一下,劇烈的疼痛仍止不住他的關切。

  「你……沒……事吧?」




   03-夢啓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如此瘋狂的都城,又怎能不瘋狂一些?」

   經過更深一層的體驗了「千年前」的一小段經歷,
   西司的身心似乎也發生了一些變化!
   同伴的死訊、同伴們的叛逃和暗殺,
   在一切混亂之際,伊特諾更是不告而別……!
   就連「鑰匙」的誕生,
   也將為他的人生帶來驚天動地的巨大變化!
   迫在眉睫的戰役、無法訴說的真相、
   不可思議的契約、神秘之人的回歸,
   都城之戰,伊特諾一方的戰況竟是一片倒……
   一連串的挑戰,接踵而來!
   最終,等待他的,究竟是……

   「……我錯了嗎……?我真的……做錯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8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