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初遇托爾維斯

三鬼 | 2021-07-04 03:08:37 | 巴幣 2 | 人氣 249

連載中米希的記憶碎片
資料夾簡介
小段子放置區
最新進度 初遇托爾維斯

那天相約在艾明瑪夏準備下一步的計劃,無意中看到你在專心的打理自己的武器。
雖然我對騎士有莫名的怨恨,但看到專注的你,對騎士的怨恨略為減少。


「要出發囉!」

不久,你對我們發出指示,要準備出發,坦白說我還未準備好,不過即使如此,作為米列希安,也得要跟著前進。

不知怎的,跟著你,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一天過去,我們返回艾明瑪夏,兩人就坐在椅子上總結今天的事,不知不覺我們兩人距離也越來越近。


「聽說米列希安的廚藝很了得,我也想試試看。」
就這樣,我沒法推辭托爾維斯的要求,好好的把食物煮好,不知怎的為了面子所以認真起來,所以這一餐首次作出超水準的午飯。
「我說……你是不是煮焦了什麼?」
托爾維斯只是微笑著,然後臉色略為一變。
「完蛋了……只顧吃你的,結果我的煎蛋……」
我忍不住笑起來。

「堂堂一個秋收組組長,煎蛋也不會煎這樣好嗎?!」
「哈哈……是情報不足!我現在再去煎,一定跟你午飯的一樣好。」
「好喔……」

不是比我好,而是跟我一樣好,我好像得到了讚賞的感覺。

晚上雖然不適合探險,但我們兩人都不怕。

「在哪裡呢……太久沒回到阿瓦隆,環境也有點不同了……」

我在意的並不是環境……他口中說的太久是到底多久……


「再找找吧,太黑不好找路。」
我拿著提燈,慢慢的尋找托爾維斯心中的地點。

終於我們來到巨大的墓碑前,這墓碑應該葬了很重要的人吧?只見托爾維斯沉默了很久,跪在墓前並祈禱。我唯一能做到的,只有默默的待著他身邊。

剛才的回憶漸漸遠去,再次睜開眼時,只見托爾維斯已經整裝待發。世界樹的光灑落在托爾的身上,顯得等別明亮。

「你沉默了很久,沒事吧?」
「沒,出發吧。」
=完=

=========================
後記:
謝謝 諾蘭約亞 幫忙拍照跟提供神聖變形劍及聖盾,也給我很多拍照的建議。
這篇簡單描寫三叔跟托爾初相遇的心境,算是一個回憶錄。當然當中加插了自肥的部份…ry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