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卡特】【角色故事】【狼人殺】

基金會 | 2021-07-03 23:30:54 | 巴幣 140 | 人氣 132


  「你們既然來了,就不用想再出去了......」管家對在場的卡特、溫遜、西蒙與迪亞等人說道,而身後的七條黑狼也露出他們的尖牙利嘴看著眾人,口水也不斷從嘴裡流出好像看到今日的晚餐。

  「這句話,我會原封不動還給你。」溫遜對著管家吼道,他握緊手中的長劍舉起圓盾準備迎擊,而其他人也紛紛點點頭並將早已拔出的武器都紛紛握緊。

  「......哈哈哈哈,你們真是勇氣可嘉,但只不過是小蟲子的無謂掙扎罷了。」管家說完便面色猙獰地撕開上衣露出自己壯碩的身材,但隨即眾人看到更恐怖的一幕,那就是管家的身體以極快的速度變化,他全身被黑色的皮毛所覆蓋,站起來就跟兩個成年人一樣高,雙手長出尖銳的爪子,嘴巴露出用來咬碎獵物的尖牙,那個樣子就像傳說中某些人會在滿月時變身,並像野狼一樣追逐獵物。

  「他是一頭狼人。」卡特提醒眾人道,同時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情像跑馬燈一樣從他眼前閃過。

  -----回憶開始----

  早晨,卡特就如同往常準備從旅店出門時碰到溫遜等人,在他們的說明後,卡特知道他們接到一個要去一座叫食人森林的地方尋找一位老婦的兒子,想到自己有些狩獵經驗後便毛遂自薦加入他們。

  四人進到森林後一開始很順利地沿著殘留的人類足跡順利地發現老婦兒子遺落的箭袋,然而此時也已經天黑,眾人原本準備就地紮營時卻聽到一聲奇怪的狼嚎,溫遜聽見後便變了一個人似的像隻野狼一樣朝狼嚎發出的地方靠近,讓眾人也只能趕緊追了過去,等到找到溫遜後眾人發現他已經恢復正常,同時還找到一間奇怪的宅邸與老人跟服侍他的管家。

  老人很熱情地讓四人都進去休息,但是那態度反而讓四個人都開始感覺不對勁警惕起來,在老人與管家前去廚房準備食物後,四個人在房內探索並最後確認老人與管家問題很大,當溫遜試圖先發制人時卻發現那老人一瞬間就像煙一樣消失,而管家則帶著七隻比一個成年人還大的黑狼出現在大門口時眾人就知道,此戰不可避免。

 -----回憶結束----

  「上吧,我的寵物們。」管家率先指揮身後的七隻狼撲向四人,溫遜是眾人中第一個做出反應,只見他率先衝上去迎擊並使用這個世界特有的產物---卡片,發出一擊強烈的重擊瞬間殺死三隻黑狼,卡特、迪亞、也分別揮舞手上的劍斬殺一隻,但還有一隻黑狼繞過眾人後面並衝向迪亞

「迪亞,小心背後。」西蒙試圖提醒迪亞可惜為時已晚,迪亞瞬間被那隻黑狼強力的衝擊撞上一旁的牆壁當場暈過去,而當那隻黑狼準備好好享用時被西蒙趁機從脖子一劍砍下,鮮血當場灑滿整個大廳。

  「你們這群該死的蟲子,我不會讓你們好死的。」狼人管家看到這樣瞬間暴怒衝了過來,他首先衝向離他最近的溫遜前面並揮下他的利爪,溫遜連忙舉起左手的盾試圖抵擋,盾牌發出了一陣金屬摩擦的聲響伴隨什麼被穿透的聲音,溫遜發現自己的盾牌被對方穿洞的位置正好離他手臂只差一點點的距離頓時頭皮發麻。
  
  「看到了吧,蟲子,你們跟我的差距。」狼人大聲笑道,卡特跟西蒙兩人互看後點點頭分別移動至狼人左右方同時進攻,狼人見狀也只能趕緊把抓子抽出用雙爪擋住兩人的劍,但卻被溫遜逮到機會再次發動『重擊』砍在他身上。

  「很有實力嘛,小蟲子......我就先拿你開刀吧。」狼人的話讓溫遜頓時感覺不妙想要掙脫卻發現劍卡在狼人的手臂肌肉上拔不出來,而狼人也趁機抓住溫遜的手直接把他甩向另一邊的牆壁,讓溫遜當場也失去戰鬥能力,還很不屑地拔掉手臂上的劍。

  卡特見狀便趁狼人分心之際,衝向狼人並用滑行的方式滑過狼人的兩腿之間,同時還趁機揮劍砍傷對方的右腿。

  「嗚!!!!」狼人的大腿被卡特砍了一劍後露出痛苦的表情並跪了下來,這讓西蒙也看到機會衝上來砍了狼人好幾劍,直到狼人再度站起身時兩人才拉開距離。

  「看來我太小看你們了......」狼人說道,他忍著腿部劇痛撲向了卡特,卻被卡特向右邊一滾避開攻勢,同時西蒙也趁機砍向他的頭部,不過反應極快的狼人立即舉起雙手臂擋住這次的攻勢。

  看見機會的卡特再次朝狼人滑行並用力砍向對方的腿,相比第一次,這次造成的傷害更大幾乎砍斷狼人的右腿,使得狼人重心不穩倒在地上。

  「可惡......你們這群食物......」狼人一邊發出低吼一邊爬向那間卡特他們一直進不去的地下室,但卡特已經起身來到他的身旁,同時他也判斷這個管家並不是一個真正的狼人,傳說中狼人只能用銀器殺死,就連狩魔獵人們傳承下來的知識也指出銀器跟劍油是對抗狼人的唯二法門。
  
  卡特舉起手上的劍用力刺進狼人的胸膛心臟的位置,鮮血不斷從狼人的屍體裡噴灑,同伴們也此時都醒了過來並在後續過程裡解決掉了老者,只可惜很少故事是幸福圓滿的結局,而更多地是帶給相關人的哀痛。
  


  


創作回應

Jan Sikorski
有卡片就是霸道:)
2021-07-04 20:46:23
基金會
你也有啊:)
2021-07-04 20:54:0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很少故事是幸福圓滿的結局,這時候需要加一點小精靈(?
2021-07-04 20:58:19
基金會
還需要紅茶跟小點心一起與小精靈搭配 謝謝愛茵
2021-07-04 21:00:28
歷史謎團
你是誰 我好像認識你 但你好像換名字了QQ
2021-12-20 22:11:59
基金會
謎團大你好,你可能將我跟另外一位你熟悉的朋友搞混了。
2021-12-20 22:20:35
歷史謎團
但我剛好在看舊文小說,看到你有到我這邊留言好多次QAQ....可是 可是你的臉圖和ID是如此陌生。明明我一定會知道的QAQ
2021-12-20 22:27: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