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日誌】瘋狂的日子,瘋狂的她,瘋狂的我

作者:煙嵐│2021-07-02 23:05:23│巴幣:1,082│人氣:572

  她沒有告訴我此去何方,後會不見得有期。


  據說是暑假了,在家辦公了兩三天,最終還是有事情要到學校的工作室收尾而不得不回到宿舍。這天早上在工作室處理歐洲能源競賽的進度報告,下午要面對科技部長官主持進度驗收會議,而會議結束後有跟廠商、供應商的小窗。

  幾度寒暄之後緊接著是主持年會的報價預備會議,一來一去就是將近兩個小時,然後我又回到工作室處理能源進度報告,中間還抽空發了幾封信給客戶。

  對我來說這是瘋狂的一天。早上起來之後靠著一杯咖啡,一顆三角飯糰就燃燒到了晚上八點。但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會在這一切的最後遇到那個女孩。

  上樓前我遇到推著推車搬運貨物的她,下樓要買食物的時候遇見要歸還推車的她。

  我試著問她此行何方,她並沒有給出答案。

  我最終忘了買晚餐就按了向上的按鈕。

  靠著體內僅存的血糖,上了樓,繼續了九封信寫信給我當助教時的學生提醒他們期末補救的辦法。順便回覆系上導師關於口試委員人數未達標準可能要重新口試的通知,今天真的是什麼事情都給我遇上了。

  然後利用僅存的力量寫下這些,也許等等還有機會再爬下去買超商,希望她已經順利搬完宿舍了。



  我剛剛叫了鹽水雞,祝妳幸福。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6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解渴消暑|煙嵐|煙嵐御風

留言共 4 篇留言

任孤行
怒吃一波!

07-02 23:43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辛苦了

07-03 00:38

大漠倉鼠
就決定今天的午餐吃鹽水雞!

07-03 07:56

宇宙吃貨胖宅貓
辛苦了喵

07-05 16:20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 後一篇:【雜談】疫情期間聽著兒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