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小說】女王與Eskapismus 邂逅篇 (5)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1-07-01 21:45:16│巴幣:46│人氣:219
上一節 (邂逅篇4)



邂逅篇 (5)

白嶽神社清幽的環境令我多想留在此地一陣子,星之宮已經先行回去了。他的父母催促他回家,因為兄長從東京回鄉探親,星之宮要和那位優秀的哥哥再度相處。

我把已經被撕掉的大心池瑤的個資放到袋子,回到家用火燒毀,保護這位依舊純真的女孩。看她一頭褐色齊瀏海且留馬尾的髮型及水潤的眼神,得出星之宮喜歡貞潔的女性,可惜內心已經被他所厭惡的人污染。

然而,他最後選擇原諒這位前暗戀對象,如果她再墮落下去,只會令她受更深的摧殘。我們選擇把她從調查名單剔除,始終我的任務是處理不良少年的問題,兒女私情該放到一旁。讓她保持低調是保護無辜的她的不二之選。

我已經掌握下一步行動,不能從學生本人入手就制裁他們家人,管教不力也要負上責任。他們當中有人的家人在長崎市甚至東京都擁有業務,只要我持有黑材料,也會連帶動搖他們的前途。

很殘忍?我只是杜絕下一位受害者出現,霸凌者不會記得自己霸凌過誰,被霸凌者則會用一生治療童年。

空曠的草原配上不同層次的綠色交織成的樹叢及山丘,與藍天相互映照在這個午後短暫卻美妙的悠閒時刻。

受到神明庇佑的土地,土地的脈動使我有種願意在陸地找到歸宿的幹勁。離開大海後,我腳雖踏實地,虛無感也湧進體內,不習慣實體的陸地,卻安於風高浪急的海洋。

我經過由注連繩圍起樹幹的銀杏樹下,進入光線明亮但沒人看管的拜殿,奉納以後搖了下連著粗繩的大鈴鐺,祈求被委託的任務能平安完成。

我向來負責釐清商務上的法律漏洞及爭議,應對青少年是頭一趟。

離開前仰望白嶽山,假日再來這兒郊遊,星之宮為我帶來彷如祕境的聖地,在重櫻沒有多少地方能看到。

===

五點。

星之宮還沒有現身,令我焦躁不安。我們約好四點在咖啡廳見面,為什麼遲到也沒有通知一聲?我以為重櫻人都很守時。

「對不起,我晚來了。」再過了十五分鐘,他才從咖啡廳的大門進來。

「為什麼遲到了?不要用藉口敷衍我。」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就一直在學校的圖書館發呆。」星之宮的眼角受傷了,明明之前臉頰和嘴角的傷口剛痊癒,又有新的傷處出現。

「你可以先跟我說一聲啊,我很擔心你。」我焦急地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不想回家,這副模樣被我的家人看到又要吵,沒有一年的生日是開心的……」他撫摸自己那受傷的右眼角,馬上被我撥開他的手。

我為他貼上隨身攜帶的創可貼,因為他太常受傷,這是應急之物:「會感染的。我已經在調查他們的家人,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就可以帶你去驗傷報案。」

「我還有等多久?無論是家還是學校,都沒有我的容身之所。」

他的眼簾分泌出一顆淚珠,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認識他後,就沒有看到他笑,他對我已漸漸卸下面具了。

「我的哥哥比我優秀,他是東大畢業生,成績和運動都能兼顧,完全就是模範生。我這個次貨只是用來襯托的廢物,為什麼天賦都給了他?而且我哥帶回來的妻子很美麗,我到現在仍是母胎單身,我做什麼事都不好。」星之宮往自己的奶茶下了三包砂糖。

「然後我就呆在圖書館不知所措了……」

「你可以先來找我啊,我可以讓你到我家……所以你今天十八歲了?」我問。

他點頭承認。

「我想要放棄你了,現在沒有你,調查也能順利進行。我們每天見面,你都是抱怨當天的遭遇如何,我都聽膩了。你有作出改變嗎?我給你的錢你都花在哪了?」

聽到我要離他而去,星之宮露出受到打擊的模樣,手中拿著的杯子因手抖而漏出裡面的咖啡。

「提爾比茨小姐……」

「我不喜歡遲到和說謊的人,你現在就跟我說是什麼回事,或是我離開。」

今天他在洗手間被來自不同班別的同學毆打,眼角與手臂才有瘀傷。他露出手臂的傷勢,我仔細觀察甚至有抓傷的印記。

師生間沒有良好聲譽的星之宮不被老師信任,他被反說成襲擊同學的元兇,對方基於自衛不得已對他「還手」。這件事已經被記錄在案,想必已經跟他的父母報告了。

在家中沒有地位的他,父母似乎有意把他遺棄在此地,跟著他的兄長搬往東京。今天明明是生日,絲毫慶祝的氣氛也未能感受,加上星之宮又在學校「鬧事」,回到家也不會過得安寧。

「所以你不要放棄我……我的家人已經催促我回去了。」星之宮用面紙抹去劃過眼眶瘀傷的淚珠。

「我明白了,你今天到我的家作客吧。」我不能坐視不理,星之宮一旦回去,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

日暮時分。

我走在星之宮前面,調查不良少年變成開導邊緣學生。他就是重櫻嚴重的霸凌問題的縮影,家庭沒有給予溫暖,陷入了死循環。

我在北海的那段時光亦一樣,處於寒冷的冰天雪地,只能從遠處看著自己的同伴馳騁大海,對自己的處境無能為力。

所以我決定幫助他,讓他逃出這困境。

後面的腳步聲停下,我以為星之宮走到腿軟了:「我們很快就回家了,再走一下就好。」

他不是因雙腿勞累而不走,而是——

「啊!」

使盡力氣,把我拉到建築間的小巷裡。

「提爾比茨小姐,請跟我交往吧。」

「你在說什麼……」

我貼在牆壁上,星之宮的手臂擋住我轉身的去路,這就是戀愛遊戲常見的「壁咚」,以霸道的姿態使對方聽令。

然而,身高與力氣的優勢驅使我想推開鬧脾氣的他,被路人側眼看會令心跳狂跳不停,身體的體溫上升至我耐熱的極限。

「我不要,我只是來公幹的。」我別開視線,不想低頭看他無辜的眼神。「我不是你的誰,我只是為了辦理案子才接近你。」

「但你每次聽到我的遭遇都會很好奇,我們甚至去了神社……」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有你這種失敗者!我是利用你的女人,你不要被我騙了!」不照鏡子也得知我臉紅,我的船生是第一次被年輕男子追求。

「但我真的很喜歡你,沒有你,我的人生就會打回原形,求你從了我吧。」星之宮踮起腳尖試圖親吻我,但他連我的嘴唇也碰不到。

我從沒有手臂擋住去路的另一邊離開他的包圍,順道拿出一封信:「星之宮,你不要因得到我的關愛而喜歡上我,我不是一個適合你的對象。我前天在跟你見面前,約了大心池同學見面,大致跟她說過我目前做的事,勸她離開那群欺負你的學生。然後她說那個叫『岩井裕平』的學生,只是為了排擠你才裝作跟他交往。」

岩井是令星之宮遭受無辜霸凌的罪魁禍首,星之宮一聽到他的名字就顯得臉紅耳赤,剛才追求我的氣勢頓時消散。

「你要不要看她給你的信件?」

星之宮伸手接過的同時,我說:「要看就一起看。」

「嗯……」

與大心池會面時,她托我把這封信交給星之宮。除了提及她跟岩井連牽手也沒有試過外,也想星之宮表達愛的宣言,希望在畢業後能光明正大地交往。

「加了你的Line後,我們也沒有說太多話,跟你的關係也只有合作的程度。你就和這位小妹妹在一起吧,我不是你理想的對象。」

「提爾比茨小姐,其實我是……熟女控……」星之宮害羞地坦承自己的癖好。

「就算你這樣說,我和你還是有很大的年齡差距……我沒有你看上去那麼年輕。」

「我不介意!」他搭著我的雙肩蹬高腳,嘴唇終於輕貼在一起。

雖然僅僅是微不足道的輕吻,我的初吻還是被奪走了。

嘴巴還帶著酥麻感,我極力保持理智。可是他已經環抱我了,我本來要推開他,但看到臉上的傷痕令我不得不察覺他是認真的。

信任我才向我傾訴心事,那我也會接納他。

「那我們改天找大心池同學婉拒她吧,我們就嘗試交往,你一定要支持下去啊。」

我也抱著矮小的星之宮,在只有零星路人經過的大路裏的某條巷子,一直擁抱著,待太陽終於西下,點點星光冒險才並排著回家。

「提爾比茨,我會多發訊息給你的,所以不要覺得我們的關係疏離了。」星之宮說。

「如果我就在你面前,有什麼事就面對面跟我說吧。」

最後演變成這種結果,我和年輕許多的高中生在一起,這個世界總是有難以言喻的緣分。現在開始就以「伴侶」的身份為他解決即將迎來的危機,我深信羈絆的加持會跨越一切苦難。

===




來到第五章,直接對北宅坦白了,我不希望劇情變得太拖,感情還是表達出來比較好。但我不會令情節一下子跳到結婚的階段,大概要再等幾個章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5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北宅|碧藍航線|小說|星槎|提爾比茨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世界確實有很多難以解釋的緣分,等已經習慣對方的存在才知道原來已經算是有緣。
被人壁咚什麼的,真的會很害羞

07-01 22:2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所以還是有值得我們珍惜的緣分,只希望不要被過去的孽緣捆綁了自己......
這種年齡差的壁咚我很喜歡><07-08 19:20
白煌羽
辛苦了

07-01 23:1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煌羽~07-08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21/6/2... 後一篇:【繪圖】北宅的婚紗:『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