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四期創作】【CH18】激發出更多花火

樂之 | 2021-06-30 20:05:03 | 巴幣 1064 | 人氣 419

【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資料夾簡介
RPG之幻想國度四期主線的創作資料夾



Let's Stimulate Even More Sparks





 




南風
Full Metal Panic! The Second RaidMikuni Shimokawa|2005






  已經觀察那個女人近一週時間。士兵們與她肩並肩、背對著背,在城牆上共同對付外頭沒完沒了的沙子混帳。

  當初他們突然降落於阿斯旺,現在又即將離去。

  根據內線消息,今夜義勇軍將同第三旅啟程,投入阿布希爾陣列的作戰。就要見不到那女人和其他魔法使用者戰鬥時身姿翩翩的模樣了呢,士兵們察覺自己居然正在為此婉惜,回想當初被逼的與這些外國人相處時心頭那些不識泰山的排斥感,好幾個同袍都一臉尷尬。

  那個編號#0555的女人,她有點可怕,因為她不知怎地故意美到叫人目不轉睛,尤其是詠唱著「魔法語言」的時候,就像塊磁鐵,連晶片彷彿都要為了她暫時停機。這當然是個比喻,晶片好好的怎麼會亂來呢?隊上女性主張都是男人為了多瞧她一眼所以分心怠慢了,男兵舍的代表立刻反駁,指她們羨慕、忌妒那個女人,把時間都花在沒結論的比較之上。

  但無論性別性向如何,那些態度比較開放的士兵坦承,他們有想過與這些義勇軍一起「激發出更多花火」。花火指的是什麼,留給你各位想像,若非得要較真,可以去打賭,賭那個女人會召喚她的水把花火通通澆熄──這說法在第二還是第三天成為隊裡一個朗朗上口的玩笑。

  但是那些賭輸的士兵現在可煩惱了,因為女人乃至於所有義勇軍早已正式下崗,不再守衛城牆。而再過幾個小時夕陽便要西下,夜幕就要降臨,倘若沒能把握最後機會兌現賭局慘敗的代價,就會成為同袍的加碼笑料,好陣子抬不起頭來。

  部隊講紀律,所以不方便把這種康樂活動叫做真心話大冒險。其實它的代價也不嚴重,不過就是寫一段相處後想說的話,折成信紙裝進信封,再黏上一朵花當面交給那女人而已嗎?並且花的材質不限,面交的態度也不拘,但務求真人真事,一定要四目相交,好「激發出更多花火」。










  性別:男
  年齡:26
  軍階:OO(相當於下士)
  兵種:裝甲步兵
  所屬:紅犀師團阿斯旺駐軍城牆衛戍編隊第四中隊
  禮物:薔薇型裝甲片現代藝術一件


  漂亮的外國人小姐妳好。

  我是師團四中的OOO.O,妳或許不太清楚,我是第三天約莫在1500時間輪衛哨與妳並肩殺敵的士兵,墊肩上還掛著方塊裝甲。當時妳用水波轟鬆沙兵腳部,讓它拼命跌倒,忍不住笑出來的那一位就是我。

  我寫這段話給妳是因為我輸了,這是種懲罰。先說我很強,所以當然不是輸掉戰鬥,而是別的、有時候更要命的東西,例如尊嚴。我害羞並且在心裡偷偷抗拒著,但是服從是軍人的天職,願賭要服輸,所以我不退縮。

  隨時間經過,我漸漸懷疑其中藏有貓膩,因為我觀察到所有輸得差不多同樣慘的同袍都巧合地與妳並肩過,聽過妳詠唱咒語,更是曾與妳說上幾句咒語以外的話。所以也許這不是懲罰,反倒是某種機遇,而這個機遇要求我必須對妳徹底坦承,把心思向妳赤裸裸的傳達。

  由於相處時間還不夠長,所以我對妳的人還沒有意思,不過我很喜歡妳施展魔法、詠唱咒語時的聲音,所以我趁妳不注意把它全都錄下來,並交給負責兵工聯繫的班副,或許能帶給維護晶片的廠裏那些人更多靈感。他收完檔案之後的笑臉我看見了,那人不是第一次露出那種表情,我猜他可能想藉其順便意淫妳。

  依照不成文規矩,信在交給妳之前會先被隊裡其他人都讀過一輪,我顯然會因為上面的言論而挨揍,但那也意味著這張紙的目的達到了。我打從心裡喜歡妳的聲音,未來若還有機會與我們師團合作,別再去城牆上了,我推薦妳去錄一套新的晶片AI介面語音,那樣才叫用對地方。

  希望後會有期。


憧憬的OOO.O  
O月O日  










  性別:女
  年齡:26
  軍階:OO(相當於士官長)
  兵種:防空兵
  所屬:紅犀師團阿斯旺駐軍城牆衛戍編隊第五中隊
  禮物:沙漠玫瑰一枚(玻璃結晶)


  夜臨義勇軍妳好,我是隸屬於第五中隊的OOOOO.OO.OOOOOO,簡稱OO。我寫這封信是為了應付某些無聊人士的沒營養嗜好,輪哨的他們趁我在奮勇抗敵時設局,其中細節基於需知道原則(on a need-to-know basis)在此不解釋,最終結果就是我輸了,後果是寫字給妳看。

  下面這些話原本可以在食堂同桌時跟妳講完,不料妳麵包才咬一口就被叫走了,聽說聯邦軍隊裡的魔法兵跟其他兵種一樣並沒有所謂特權,那些奇幻戰爭電影果然都在亂演。

  自從會飛的沙兵出現以來,空防佈署壓力變得比以往都大,我個人甚至覺得超過現代吉埃伯所經歷過的戰爭的總和那麼大。也是因為如此,原先屬於後勤補給體系的我,在師團駐防阿斯旺單位改組期間,被轉調到戰鬥官科。但妳一來就被分配到的那個位置原先是我的射擊點位,於是我又被臨時調回去做老本行。

  說老實話,我不知道該怎樣補給妳。

  一般魔力晶片消耗的是電力,能源由士兵裝配移動電池,或固定式充能電網供應。裝甲兵發射「法術彈藥」大多也是透過電能等能源實現。有部分高精機甲確實使用「魔力」,但由於這些魔力都不是人身上的,補給時只管把能源塊裝到機甲上就行。

  但是,妳。妳消耗麵包、制式軍糧、以及飲用水。偶爾還會消耗茶、水果、奶製品和巧克力棒。儘管我們的MRE上也有一模一樣的內容,但軍需部門對單兵各物品日均消耗量是經科學模型所計算出的,若消耗超出律定值,後勤分隊就得寫報告說明原因。

  儘管軍需部門針對這場特殊戰爭特別放寬各項變數的額定範圍,但對於無法納入統計的妳的消耗量,我很傷腦筋。請問妳發射出去的對空高壓水箭容積佔每天攝取水量多少百分比?請問每一根巧克力棒平均有多少熱量被消耗在把水凝結成固態武器之上?妳懂的,這些限量配給的咖啡色甜味糧食是隊上重要的精神慰藉之一,過度消耗的話,有人就會緊張,而我也就要寫更多報告。

  幸好妳又要出征了,也許以後不再有必要回來與我們任務併組,我也在今天調回原點位。魔法兵確實是有點可怕的兵種,從各種方面來說都是。而且那消耗量確實難以估量,難怪妳們大多數人不怎麼激烈運動也能維持那種身材。妳知道嗎?我居然在羨慕。

  聽說阿斯嘉特以前流行過一部主題是戰爭英雄的動畫電影,劇中魔法師補魔力的方式是性行為。該不會妳也採用類似的方式?


迷惑的OOOOO.OO.OOOOOO  
O月O日  









  性別:男
  年齡:31
  軍階:OO(相當於少尉)
  兵種:通訊兵
  所屬:紅犀師團阿斯旺駐軍城牆衛戍編隊第九中隊
  禮物:藍色玫瑰花全像投影裝置一件


  我是第九中隊的OOOO,為了撰寫此信,我刻意在隊內交際活動中主動認輸。幸會,夜臨婕女士。

  據可靠情資顯示,您曾在我國與貴國間中立地帶阻沙峽谷處釋放出半徑兩公里的巨型法術,其範圍內土地全部液化,成為沼澤,大幅干擾敵軍及其載具的移動能力。我根據情報內容套用修改過的當量威力公式進行計算,您的法術威力──若完整釋放──堪比小型戰術核武。

  夜臨女士,請務必與我們分享該法術相關施放數據。我有預感,您的成就會將有助於下一代重火力魔力晶片突破技術門檻。我在您身上看見無限潛質。

  或許您可以考慮在不遠的未來加入紅犀師團的行列,我必將向上官大力舉薦您的能力!

  非常期待。

期許的OOOO  
O月O日  







- CAST -







- PLACE -


海港城阿斯旺







- MISSION -

戰爭章.之五

調查隊與斬首隊的分頭行動,在這一幕達到白熱化。越接近拉之眼教團的核心、古埃及的謎團就越清晰,而潛伏在薩爾巴德的斬首隊又是否能成功斬殺戰爭之災呢?







- IMAGE CREDITS -


Commons Pixabay


Avatars RinmaruGames



夜臨婕 可拉斯尼格拉斯(maxeggq2000)



BOOK(bookman0724)







- WORD COUNTS -

2,455








  結果夜臨婕一直到登上撞角號啟程之後才有時間讀這些信。她一邊讀一邊憋笑,還把最多花火的那幾封拿給旁邊的唯分享。雖然在作戰行動之前不宜輕浮鬆懈,但是,嘿,這些可都是人家正經八百的軍備建議呢。




(完|Fin)





❉ ❉ ❉

創作回應

純喫茶
女性反而很敢寫欸WW也給河浪瞧瞧
2021-06-30 20:28:40
樂之
阿兵姊沒那麼多矜持XD
2021-06-30 20:43:09
可拉斯尼格拉斯
這些肯定是從一大群情書中挑出來的菁英,不然可能就是一堆期待跟小婕“激發花火連結”的內容吧!
2021-07-01 12:42:11
樂之
菁英情書!
2021-07-01 15:29: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