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1/7 『一騎當千』呂蒙子明 祺袍Ver.

felled | 2021-06-29 19:07:44 | 巴幣 1488 | 人氣 3180

上次做了慶子的關羽雲長後,發現我還有兩個以前不知道為什麼而買的『一騎當千』套件,所以挑了個構造簡單的來練習練習,而這位呂蒙子明只露出一隻眼睛,代表失敗的機會只有一半?

套件原型是山本雅弘。人物的臉部從側面來看略嫌平板,這好像也是早期很多平面動漫角色立體化會碰到的瓶頸,還好套用上頭髮之後問題就沒這麼明顯了。
雖然套件是根據DVD Box的封面做的,但我拿到的白件沒有包含旗袍上那複雜蝴蝶花樣的水貼(事實上是完全沒有水貼),我家裡也沒有印表機、退而求其次只好在網拍上找了花朵圖案的銀色水貼....雖然差很多,但最後效果好像也還可以接受。

▲套件唯一的難關大概只有旗袍的前後擺吧,由於分割的關係得要填兩條非常明顯的縫。

配色參照原圖,單純白色,再上一層珍珠白加點變化。手套、頭髮、旗袍內襯都是寶藍色。

====成品照片====




▲旗袍上的金邊我直接用筆塗....效果實在蠻爛的。









▲從原本的插圖看來呂蒙子明是沒有穿內褲的(套件也沒有做出內褲的樣子)為了不讓內容變成限制級,我稍微加工了一下變成穿著黑色丁字褲....



▲套件雖然細節蠻混的,但其實整體的體態很漂亮(尤其是那胸部)如果能再加點工夫的話就好了....

接下來可以回去做點塑膠模型了,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uan930406
看她笑得像個孩子一樣
2021-06-30 03:04: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