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二創】《星期一的豐滿》 其 332 - 「借穿姊姊的…❤」

Aoaiyaですわ~ | 2021-06-28 17:30:49 | 巴幣 5942 | 人氣 1814


《星期一的豐滿》
其 332 - 「借穿姊姊的…❤」R18


前情提要


  和雙胞胎姊妹一起上體育課的你,目睹了姐姐那天資優良的體育天分,在籃球比賽中盡其所長、發光發熱著。而在你不注意的時候,一旁的妹妹正用以種微妙的眼神盯著你注視姐姐所露出的笑容,同時腦中正在策畫著什麼。


  於是將你單獨約到器材室,還刻意綁起了與姐姐一樣的側馬尾,嘴角勾勒出意味深長的媚誘微笑,並特意用手去捲弄著馬尾,望著你的反應……


  「喜歡嗎?像姐姐一樣的髮型?」的話語在安靜得令人緊張的器材室內迴盪著,同時更加凸顯這裡與熱鬧得讓人振奮的外頭,彷彿是別種不同的空間,且瀰漫著不同的空氣。


  接著妹妹逐漸向你走近,你生為雄性的本能正在告訴著你接下來要發生的事絕非正常……


※     ※     ※


  「唔啊!突然之間妳做什麼?姆──」我被妹妹給推倒,跌坐在跳高保護墊上,接著對方速速騎到我身上來,伸指抵住我的雙唇。


  「噓……」她噓聲完,才緩緩拿開手指,只見拿開後,她的指尖上沾了我微量的唾液,在一旁的窗戶透光之下,如同一條銀絲。


  緊接著她送入嘴中品嘗著,還刻意在把手指插入嘴中的動作中放慢速度,用一種挑逗的眼神瞧著我的反應。


  「呼……我說啊,oo哥……」她有著豐滿巨乳的上身趴了下來,我感受到那股強烈的壓迫感,這股壓迫感使我的下體不自覺起了青春期的自然反應。


  妹妹在我耳邊低吟著:「你不想對人家做……其他男生想對我做的那些事情嗎?」


  這句話彷彿是壓垮我理性的最後一根稻草,她在我耳邊吹著氣令我全身酥麻不已,與此同時還散發出迷人的不知名氣味,擾亂我下體的安寧。


  不過我盡量讓自己如風中殘燭的理性維持住火苗,用著很沒用的顫抖語氣說:「我說……我們到此為止吧?快下課了不是嗎?到時候點名集合和收拾器材──」


  「人家好不容易把oo哥帶到這裡了,還都這麼做了,oo哥還想草草了事嗎?」


  妹妹彎起上身,然後抓住體育衣尾,不顧我的勸阻執意往上一脫,斗大的兩顆青春肥美果實就這麼在我眼前彈出來,果實還被黑色蕾絲邊內衣給包裹住,與潔白的肌膚相襯,簡直是簡單又暴力的視覺饗宴。


  而且如果我沒認錯,這件內衣應該是──


  「oo哥是不是正在想『這不是姐姐的胸罩嘛?』對吧?」


  她把體育服全脫了之後隨意丟到一旁,然後再次傾身用她的巨乳壓制著我,與剛剛不同的是,她開始上下左右地扭動。


  「唔嗯……」


  「上次你看到我們姊妹穿內衣的樣子,你的眼神放在姐姐身上的時間比我多了1秒……看來你比較喜歡這種風格的內衣,所以我就偷偷拿來穿了。」


  妹妹身體滑下去,開始脫下我的褲子與內褲,使我那拚了老命壓抑住但還是呈現半勃狀態的肉棒,終究在她面前彈出來晃壓晃的。


  「oo哥真會忍呢,但是我看過影片,應該沒有健全的男人能繼續忍受接下來的刺激唷……」


  

後記:

沒錯owo又是我,不務正業去秋名山兜風一下的班導owo

久違的塔哇哇車文,小試身手一下owo

這次應該是我最快產文的一次了

自從發動態開始一個多小時就產出一篇wwww


創作回應

亞嶸
真的好大啊……總感覺會被悶死
2021-06-28 23:28:40
Aoaiyaですわ~
幸福的死法/w\
2021-06-29 15:38:49
河合艾梅莉
這產文也太快了,新鮮正熱
果然是不務正業XDDD

不過這對姊妹真的超喜歡的,主動的妹妹更是讓人欲罷不能
太棒惹> <
2021-06-29 00:58:24
Aoaiyaですわ~
不務正業跑去飆車ww今天回來繼續寫純愛ww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眼鏡麻花捲黑子ww
2021-06-29 15:39:20
羊傑
充滿正能量的汗水(ノ▽〃)
2021-06-29 01:19:32
Aoaiyaですわ~
悶在乳間的汗水=聖水ww
2021-06-29 15:39:35
Demon616
巨乳是人類的希望 產文特別快也是正常的
2021-06-29 16:42:28
Aoaiyaですわ~
情有可原owo
2021-07-01 02:17:57
會飛的琴音
太香了吧....[e33] [e33] 有車必搭啊啊
2021-07-04 14:55:37
Aoaiyaですわ~
快搭快搭OWO
2021-07-07 02:27: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