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作者:DR│2021-06-28 17:01:04│巴幣:16│人氣:195

  「我們離開對方一陣子吧。」

  電話裡傳來了一句話,銀宙彷彿這世界因為它而垮了。

  那晚,我哭的撕心裂肺,鬧得多誇張,都必須得接受我失去了他。

  那一陣子,我不斷地想明明都要四年了,為何不能再一起久一點,是不是大家都不愛我了,這一位最愛我的人都走了,那我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有何用處......

  其實阿我都知道只是這一段感情不會長久,想法觀念及種種一些的事情,我們都很不一樣,在大學期間大家都說我們個性很不一樣,卻走到一塊。卻也因為我們的不一樣最終分離。

  那時的我很笨,一直以為對方會回來找我,甚至還希望能復合,但我也要慶幸對方不願意跟我複合,不然就不知道這世界上其實是很美好的,我沒有他我也是很快樂,甚至是遇到下一斷感情。

  當初的我們,時常為了朋友的事情吵架,你不喜歡我朋友,相反我也不喜歡你的朋友,你認為凡事不用那麼急躁,而我卻覺得趕緊做完才比較舒坦,當我想看愛情片或動畫片時,而你卻覺得浪費錢,認為應該要看鋼鐵人之類的,你很理性而我是一位很感性的人,我愛看韓劇追星,你卻對這些嗤之以鼻,每次的吵架你會冷戰,而我卻又哭又鬧,相反的兩人卻如此的不同。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們的不一樣,所以才造就分離。

  但我直到遇見他,我才知道其實包容及尊重很重要,他吃辣我不吃辣,我們可以叫不一樣的餐點,但可以一起快樂吃飯,他愛看動作片電影,我愛看鬼片,而我們就兩種一起看,吵架時我會很賭氣不講話,卻會一直哄我,而我也會發現他的脾氣,撒撒嬌讓你消消氣,兩人的感情是相互維護的,互相尊重的兩人,才能在這段關係感到舒坦吧!

  我很謝謝你離開了我,因你的離開我才曉得該怎麼對待下段感情,反思自己在與你的這段感情,也因為你的離開我大膽地去報名了空中瑜珈及美術課,想要讓自己的夢完成,

  在這四年的感情裡,我很謝謝你的付出,也很開心你離開了我,才能讓我找到現在的這位,話說我也很感謝這位的前女友離開了他,才能造就我們的相遇,雖然跟前段感情真的相處了很久,身旁的朋友也不斷的鼓勵我加油,現在想了又想,人生真的很有趣,一直起起落落,卻如此瘋狂又感嘆。

  希望分手的你們,看到這篇文章能振作起來,要想著這世界你都還沒玩過,你怎麼可以就這樣栽在他們的手中呢!?也許轉念一想我們才能活的舒坦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1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分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弒玥小貓
竟然不看動畫片!!做事我也是慢慢來的那一種人,隨遇而安,是這樣用的嗎 p.s現在才看到的我[e20]

11-03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zxxamy8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改編的經歷... 後一篇:突然認清一件事情好可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