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民進黨不要再擋疫苗~

作者:冰川阿里固│2021-06-28 11:29:07│巴幣:0│人氣:88
 林北這個帳號10年沒發文,因為我覺得在巴哈討論政治實在很沒意義,見識淺薄的小鬼太多,不過剛好我FB帳號因為說了實話,罵柯粉是垃圾所以被祖了,就姑且來這邊幹譙一下檳榔雞殺時間。

 不管是館長還是其他檳榔雞,最喜歡講的就是「民進黨擋疫苗」三小之類的廢話,為什麼林北敢說這是廢話?第一,台灣的法律根本不准進口中國的血清、疫苗。幹破林娘雞掰人渣柯粉檳榔雞嘴砲一堆,就是從來沒人敢提這一條,叫你們柯文哲提修法啊!只會把立院黨團當自己黨部辦公室寄生國會,正事沒一件辦得成的,這麼憂國憂民提修法啊,怎麼不提?所以說什麼政府擋疫苗三小的完全就是廢話。

 其次,講民進黨護航高端炒股,幹你娘高端持股的都是國民黨的,還有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主任,場外檳榔雞從來不提。6月27日深夜聯亞解盲,怎麼又沒人罵了?去查一下聯亞背景就知道了啦,楊志良啦!幹你娘選擇性裝瞎子,蔡英文護航高端罪該萬死,自己要迴護特定背景的公司就沒關係?

 民進黨有沒有擋疫苗?有,擋中國的BNT(國藥科興復必泰),但是用你的雞腦想想那種東西難道不該擋嗎?第一法律規定就不准進口,林娘雞掰不去提修法,每天在那邊餓飽吵要政府開後門。什麼草菅人命、冷血無情都講出來,蔡英文要是真的要擋國外疫苗,何必去跟美日要疫苗來打?台灣疫情還沒爆發之前就去跟輝瑞買了,都要簽約了才被上海復星擋下,你怎麼不去罵中國草菅人命?不是人命關天不要講政治?一提到跟輝瑞原廠買就開始在那邊靠北什麼代理權,什麼無視商業原則?啊不是人命關天?為什麼又要講商業原則了?實際上復星的大中華代理權根本不及台灣,政府和輝瑞交涉的時候也有知會復星,是在最後簽約文件涉及「我國」兩字的時候被中國阻攔的,從頭到尾就是中國在擋,但是在檳榔雞的雞嘴之下全部變成蔡英文該死,話整個反著說也行,幹!然後別在那邊跟我揮什麼幹嘛知會復星,幹你娘中國那種流氓國家你會期待他講道理事後不去找德國原廠麻煩?一切都是為了不要陷德國原廠於不義,幹,不過檳榔雞那種去脈絡化的思考我也不期望你們會懂啦!

 林北退一百萬步講,就算疫苗夠,給你們的檳榔師父也沒用啦,他根本就打不完只會亂塞讓連戰去打,再不然就是靠北中央突擊搞他,幹,別的縣市都沒問題就他毛最多,垃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1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ikawa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說台北市長…... 後一篇:廢物雙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