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08 順利地站在起點

作者:亞爾斯特│2021-06-28 05:27:28│巴幣:14│人氣:286
  「嗯,這裡是哪裡?」林祐誠睜開眼睛看了看自己的環境,他所在的環境是處於一個極度黑暗的空間,不過要說這裡黑到伸手不見五指也不太對,畢竟自己還是可以看見自己的身體的。

  隨後自己的眼前也出現了一個面板,上面有寫他在黑執事世界中完成的任務與獎勵點數,林祐誠已經知道自己得到了兩萬四千兩百八十點數,強化點數的話則是三十八點,這個獎勵多到讓林祐誠差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不過他很快就注意到在支線那裡寫著隱藏支線,上面的寫法是重生的卡恩斯坦醫院院長:從死亡命運中救助利安.史托卡。

  這個項目就已經完完全全告訴了林祐誠一些情報,這個最終境界的規則其實就和無線恐怖沒什麼兩樣,只要救助在原作中本該死亡的角色或打倒不在上面的敵人甚至是一點小規則,就可以獲取到額外的點數,這就是隱藏支線。

  「那個,主神,我要兌換強化。」林祐誠的一句話就讓他瞬間到了一個有著散發著冷色系光芒的大型球體的房間,同時無數的能力與強化全都盡在他的眼裡,林祐誠看了看後也已經決定自己的強化是什麼方向了。

  沒錯,那就是忍者,俗話說過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林祐誠在電流推動下獲得了變色龍與烏賊的顏色改變能力,那麼他不需要學那些熱血動畫的男主角一樣直接衝到戰場,只要自己在暗處對對方發動攻擊那就可以了,接下只要以這點為基礎來強化自己就行了。

  林祐誠在翻找了兌換清單中找到了火影忍者中下忍程度的查克拉只有一千五百點和一點強化點數,便立刻下手,也兌換了C級的內力修練法與精神力修練法,也兌換了價值兩千點與兩點強化點的影分身之術與七百點的替身術,這兩種忍術用來混淆敵人的視線本身就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光只是這樣還不夠,他接著兌換了路人超能100的超能力覺醒與一人的無限恐怖的神魔瞳,前者的價格是境界點兩千五百點與強化點兩點,後者是一千點境界點與兩點強化點數,前者可以讓他獲取念動力與精神防護,後者則是可以提高他的思維速度與計算能力。

  同時自己也是需要武器的,所以林祐誠看了看最適合忍者武器的小刀,苦無之類的武器,最後發現了兩個自己還算挺中意的東西,容納無限柄水晶飛刀的空間腰袋與小李飛刀,這兩者都是出自無限混元道這部作品的能力與道具,價格分別是三千五百點與三千點以及強化點數五點。

  就以實力來看,可以容納各類能量以及質地堅硬的水晶飛刀價格比小李飛刀的價格高是理所當然的,但是水晶飛刀與小李飛刀之間的關係就好比好的廚具與優秀的廚藝一樣,如果說沒有小李飛刀的話那麼自己要駕馭這把飛刀本身就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這樣兌換下來我的點數也已經剩下兩千零八十點了,就兌換一下這個好了。」林祐誠好不猶豫的選擇兌換航海王的武裝色霸氣,武裝色霸氣的能力可以增加防禦力,而且也可以抓住化為自然元素的對方,算是很好用的能力。

  在結束兌換後林祐誠走到了兌換空間外面,外面的天空是一望無際的黑夜,周圍都是只會在科幻小說中出現的城市與建築,同時也有各類特色的人在街上到處走路。

  街上的行人如果不是海盜就是騎士,其中還有軍人,機器人,惡魔,天使,獸人,精靈,矮人到處走來走去,看到這些人林祐誠一下子就可以明白那些人就是與自己一樣通過了任務世界最後到達這裡的人們。

  這時,林祐誠接到丹克的好友通知,他照著指示來到了一間速食店,在這間速食店中也還是有很多各式各樣不會在現實世界中看到的傢伙在,林祐誠也看到丹克還有基斯他們兩人坐在一起,林祐誠也走過去,發現丹克那隻被葬儀社砍斷的右腳竟然像蜥蜴尾巴一樣長回來了。

  「哎呀,難道這個很叫人驚訝嗎?其實只要支付五百點境界點那麼身上的任何傷口與疾病都可以被治好。」丹克對林祐誠展露笑容並抬起自己的腳,彷彿是自己的腳沒什麼問題一樣,基斯也只是點頭表示自己已經知道丹克的狀況了。

  「好了,你快點坐下吧,作為老手我就告訴你們關於這個世界的規則吧。」丹克的話語引起林祐誠的注意,林祐誠也坐了下來,隨後一位有著飄逸長髮的精靈女服務員將丹克之前點的漢堡與可樂送過來,林祐誠也注意到女服務員的手上有和他們一樣的印記,只是和任務者的顏色不同,他們身上的顏色是銀色,正常任務的印記是黑色,但是當林祐誠稍微偷偷看了一下自己的印記,卻發現自己的印記已經變成紅色了。

  這樣的轉變讓林祐誠感到不解,畢竟當時他還記得自己的印記顏色是黑色,他可沒有做什麼會改變印記顏色的事情,況且這個印記感覺也不像是可以會輕易改變顏色一樣,難不成自己和基斯他們是不同的?

  不過這個推測很快就被林祐誠給推翻了,畢竟自己可是還記得自己生前所發生的事情,說自己不是人類什麼的他怎麼可能會接受,不過他也很快地想到一些漫畫劇情中有些人可能已經被某個人給替換了,所以也不能排除自己已經被替換的可能性。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丹克將疑惑的視線投向林祐誠,林祐誠也將自己左手的印記舉起來,便疑惑地說道:「我說,我印記的顏色和剛剛那位女服務生的顏色和你們的顏色完全不一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那位女服務生身上的印記是銀色的,這就表示他是被主神也就是這個世界的創造者帶到這座境界城的居民,只要你願意仔細觀察,那麼就會發現這座境界城內也會有你從電影,小說,漫畫,動畫還有遊戲中看到的人物,至於你手上的紅色印記…」丹克故意的停頓了一下,林祐誠感到緊張,畢竟丹克的答案就如同法官一樣可以裁定他的生死。

  如果是不知道的話那該有多好,這樣的話林祐誠自己就不需要面對那殘酷的真相,可以繼續以林祐誠的身分走下去,但是如果答案是自己已經不是人的話,那該怎麼辦呢?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林祐誠將要面對丹克要說出的答案。

  「那是被選上者的印記,不過不用特別介意,那個印記其實和我們這些普通的任務者有些不同而已,只是這個印記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那就是主神所贈與的東西,還有特殊境界點數。」聽到丹克的這句話林祐誠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內心稍微安心了一下,同時聽到特殊境界點數的時候林祐誠就點開了自己的面板,發現自己的點數除了剛剛的兌換剩下來的八十點,更還有一千三百八十七點數。

  看到這個點數林祐誠感到困惑,丹克啜飲一口可樂後變解釋:「那些是特殊境界點,這個特殊境界點數可以運用在兌換上面但是卻不能運用在離開這個境界城與支付懲罰上,好好記住這點。」

  「好,我知道了。」林祐誠看著這個特殊境界點數,看著這個特殊境界點數如果和之前所獲取的點數合計再一起可是兩萬五千點以上,如果不是特殊境界點數那麼他就可以回到現實世界了,不過現在想這些也無濟於事。

  「好了,既然你心中的大石頭已經放下了那我們也該說正事了。」丹克緩緩地看著窗外的風景說道:「這個地方就是境界城,是我們這些任務者的居所也可以是監獄,不過要說這裡是監獄也不太對,畢竟我們的身邊也沒有獄卒全天二十四小時跟著,也可以自由地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不過如果你們之後還是要待在這個境界城的話有幾點要記住。」

  「是什麼?」林祐誠有些緊張,丹克也緩緩地說道:「雖然這裡沒有法律,但是如果做出違法的事情被檢舉的話,那麼就會被主神判處監禁,並丟到懲罰空間直到時間結束才可以出來,在那個空間任務者什麼事情都做不到,對於休息時間只有十天的我們而言,能不進去就不要進去。」

  「可是…如果是在第九天的時候被丟到懲罰空間的話,那麼那個任務者能否躲開前往任務世界的懲罰?」基斯疑惑的對丹克提出自己的問題,丹克也只是繼續喝著可樂解釋:「這點已經有任務者去實驗過了,但結果是在第十天的時候被丟掉任務世界,如果能活著的話就繼續待著,死掉的話就不用管了,畢竟主神不會讓任務者用這種可以偷懶的方式逃避任務世界的。」

  「原來是這樣嗎?」基斯明白的點點頭,隨後丹克也繼續說道:「另外你們不要在任務世界中做出三種行為,第一個是用作弊的方式強化自己,簡單的說法是不能喝下造就美國英雄漫畫的英雄角色哨兵的藥水;第二個是不能對任務世界進行嚴重的破壞,最簡單的說法是不能讓主線無法完成,最簡單的舉例是要是謝爾死掉的話我們所有人就別想離開那個世界了,第三個是不可以背著主神將任務者送到任務世界。」

  「那個,要是違反那些會怎麼樣呢?」林祐誠有些緊張地咀嚼丹克他口中的禁止事項,隨後丹克也認真的說道:「如果違反的話就會被迫進行懲罰任務,在懲罰任務下所有任務者都會失去能力與記憶以一個平凡人的身分進行高難度任務,當然因為主神有設下限制所以沒有多少人會知道裡面的內容。」

  聽到這裡,林祐誠還有基斯吞嚥了口水,想不到在任務世界中竟然會有這樣的限制,基斯把自己的可樂喝完後也開口說道:「還有就是在任務世界中竟可能不要把自己是境界城的任務者這件事透漏給原住民知道,謊稱自己是未來人或異世界人這點還是可以被接受,但是如果試圖告知任務世界的原住民自己是任務者的話那麼就會被主神當場抹殺,希望你們不會以身試法。」

  「好,我們知道。」林祐誠還有基斯點頭表示自己明白這點,丹克也滿足的笑了一下,「好了,我也該離開了,現在我也已經脫離了D級任務者,要是與你們組隊的話只會讓你們陷入危險,所以你們兩人就互相組隊,彼此有個照應也不錯。」

  丹克留下這句話後就離開了速食店,林祐誠和基斯討論一下後也就開始組隊,林祐誠將自己的情報告訴了基斯,基斯也理所當然地將自己的情報告訴林祐誠,他用了一萬境界點與十點強化點開啟了魔槍職業所有的技能,同時也兌換了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中的鎧之魔槍,以及武極天下的基礎槍訣,基礎步法與混沌罡鬥經,最後也兌換了光速蒙面俠的神速電子信號,看這個樣子已經徹底朝槍兵的方向發展了。

  就這樣兩人也去兌換了全語言文字理解石,畢竟要是之後有必須透過看書才能解的任務,那麼還是去兌換一下才是比較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1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3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834/191

06-28 17:27

第三書語
我看到得只有到這篇耶,沒看到新的呀0.0

07-31 18:15

亞爾斯特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139699
不好意思讓你誤會了,我的意思是請你幫我審核這個任務,拜託你了07-31 19:20
第三書語
嗯嗯 不過我要出門了,早上下班我再來弄~

07-31 1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