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補完3☆

作者:卡津咚嘎│2021-06-25 21:07:12│巴幣:0│人氣:80
玩上癮嗚。
一切虛構,與現實無關,切勿當真。

3☆ 尋虎之人 卡津
攻擊模式:無
技能1:不知名的骨
【階段開始時】
自身前方3格3x3範圍敵人牽引1格 35~70%
【回合開始時】
自身前方3格3x3範圍敵人牽引1格 32~65%
【受傷時】
自身金剛賦予 25~50%

技能2:已食的祭品
【受傷時】
敵人及其鄰近一格的敵人詛咒賦予 45~90%
敵人及其鄰近一格的敵人幻惑賦予 35~70%
【回合開始時】
(每個1、3、5…)自身不動賦予 100%
自身周圍友方集中賦予 40~80%
【強制移動時】
全方向強制移動無效

技能3:返還的血肉
【受傷時】
自身HP恢復(300~600) 50~100%
自身再生賦予 30~60%
【揮空時】
自身鄰近1格友方CP增加(+10~20) 35~70%

技能4:"守護你"
【登場時】
自身憑依時強化狀態賦予 100%
(憑依時,受傷x0.50、CP+15)
【揮空時】
自身憑依賦予 40~80%
【異常狀態時】
自身暗闇無效 100% 自身恐怖無效 100%
自身脫力無效 100% 自身束縛無效 100%
自身技能封印無效 100% 自身二重封印無效 100%
自身疑念無效 100%

必殺技/充能技(CS):作魂操虎
攻擊範圍:全域
以自身屬性造成全域傷害
+自身憑依賦予
+敵HP激減(5000~10000)
+自身及周圍友方防禦強化賦予

補上介紹
這邊就有和原本體相關了

個體外觀:
嗯…關於外觀我想了一下
直接套用主一的外觀
變化一點並添加一些特徵好了
反正我主角用主三比較多(喂

野獸的下顎骨以項鍊的方式掛在胸前,那塊骨的牙型整齊而健全,兩根虎牙冒著黑色的火焰。
(魔屬性特徵)

全身刻印著平常不顯現的虎紋,只有特定情況下才會顯現,如情緒激動或之類的情況。

除了項鍊外,還能辨識的是左手腕,戴著繫著平安結的黑火焰手環,那是原世界為了獻上能夠辨識的貢品時,替貢品系上的結;
向山中的某物祈求,希望這個貢品能為大家帶來平安並度過一劫,故稱作平安結。(Google圖搜我蠻喜歡這個樣式的)

神器的虎毛皮是"從虛空中拿出來"的,類似主角把刀拿出來那樣,不過這神器就算不是拿在手上、不打開APP,也一直都在啟動的狀態,只是發揮的效果不同。

技能相關說明:
首先是3☆的前3技,"不知名的骨",指的是下顎骨的項鍊,也同時指了由野獸的骨重構並替代本體那消失已久的骨,而"返還的血肉"則是指由那隻野獸將自己全部返還,重構成了本體的肉體,"已食的祭品"是指無法再被吃一遍的意思,就算重構了也不能再當作祭品。

3☆4技,"守護你"這句話是"山中的某物"對本體說的,某物是指原虎以及神靈化的虎,會神靈化是因為信仰的誕生,而本體這祭品則是構成這信仰的一環,在供奉了祭品後便讓山下的村子豐盛起來。

原虎則是在山中的一頭老虎,是有獵人目睹過他的影子,但真面目沒人見過,在祭品出現後,他也一直與祭品共存。

不過信仰是沒有一定永續的,是吧?

5☆1技,"二重靈魂者",是指與原虎的靈魂融合誕生的產物,沒有辦法中的辦法,因為祭品的靈魂隨著時間逐漸破損,所以只能把與他緣分很好的原虎的靈魂加上去。

5☆2技,"倀鬼的陷阱"則是在祭品的靈魂逐漸破碎時遺忘越多的東西,只剩下自己仍記得祭品這件事時,本能似的行動尋找更多祭品,其實也是受到妖魔化的虎的影響。

5☆3技"虎的毛皮",是神器,其能力是召喚寄宿在這張毛皮中的「虎」。共三隻,一是神靈化的虎、二是原虎、三則是妖魔化的虎。

5☆4技"獵食的虎",是妖魔化的虎,一直存在於原虎心中的野性,對祭品出手的那個虎,毫無理性的瘋狂野獸,是神靈化的虎的反面。

姑且先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9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bchua0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職責與權能 記錄... 後一篇:糟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