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漫虛構版]全員逃走中:賽馬娘與賭馬戰(2)

作者:leader│2021-06-25 20:52:20│巴幣:4│人氣:246

〘上集為止結果〙
被抓的逃走者:
【TARI】
前田敦博
【FREE】
葉月渚、龍崎怜
【Rabbit House】
保登心愛、宇治松千夜
【本棲】
犬山葵、齊藤惠那
【Trickstar】
遊木真

剩餘的逃走者:
【TARI】
坂井和奏、沖田紗羽、宮本來夏、田中大智
【FREE】
七瀨遙、橘真琴、松岡凜、松岡江
【Rabbit House】
香風智乃、天天座理世、桐間紗路
【本棲】
各務原撫子、志摩凜、大垣千明
【Trickstar】
明星昴流、冰鷹北斗
【S】
REKI(喜屋武曆)、SNOW(馳河藍加)、MIYA(知念實也)、SHADOW(比嘉廣海)、CHERRY(櫻屋敷薰)、JOE(南城虎次郎)
———————————————————
本次逃走區域:府中賽馬場(東京賽馬場)
本次逃走時間:140分鐘
目前獎金增加單位:每秒350日圓
逃走成功獎金:249萬日圓
目前獵人數目:7具

遊戲中可以選擇自首(退出遊戲),只要使用區域內的自首專用電話播打電話給總部向總部宣告自首即可退出遊戲,並拿到該時間的獎金金額。(自首的逃亡者在遊戲結束之前,必須在遊戲牢獄外面的座位區休息,自首的逃亡者將排除於遊戲在外,完全無法參與之後的任何活動)

但是,一旦被獵人抓到,獎金歸零,一毛都沒有。(需進入遊戲牢獄直到遊戲結束,但是有機會可以參與牢獄活動,甚至有機會因為任務等活動復活返回繼續遊戲。)

(目前標示的獵人數目、獎金增加單位和逃走成功獎金為暫定數目,部分任務可能會對之後的獎金增加單位有所增減,逃走成功獎金也會因此有所改變。獵人數目也會依照部分任務的結果而改變。)
≡≡≡≡≡≡≡≡≡≡≡≡≡≡≡≡≡≡≡≡

遊戲時間還剩104分鐘,躲過7具獵人的追捕直到遊戲結束為止即可獲得249萬日圓。

MIYA:「(躲避遠方的獵人)天啊…這裡果然變得更加難逃了…」
因為任務1的關係,現在的獵人數目是7具,逃走成功的難度比之前更上一層樓…

SNOW:「嗯?好像有什麼活動的樣子…」
(稻荷一):「本次的一口麵大胃王比賽,小栗帽果然還是勢如破竹地一口氣吃了好多碗!不過特別週和大樹快車也非常拼命地快速直追!」

SNOW:「一口麵…好像之前有聽說日本會有不停吃吃到飽的活動…」
然而在會場附近有…獵人…
SNOW:「我也好想這樣大吃一頓…哇啊!」
被發現了…

SNOW:「呼…呼…」
獵人似乎跟丟了…
SNOW:「看來應該走了…」
然而,獵人再度發現了他…
SNOW:「哇啊啊啊啊!」

剩餘101:21,【S】SNOW(馳河藍加)被抓,剩餘21位逃走者。

叮咚!
REKI:「(看著手機)咦?藍加被抓了…?」

松岡江:「不好意思,我稍微有一點迷路,可以跟妳問路嗎?」
(草上飛):「可以呀。(看著松岡江拿的地圖)我看看…妳現在是在主館的這個地方…」

宮本來夏:「這裡還有馬娘在練習唱歌…」
宮本來夏看到在臨時設置的卡拉OK機面前練習舞台表演的東海帝皇…
「キミと夢をかけるよ」
「何回だって 巻き起こせスパート」
「諦めないで I Believe!」
「いつか決めたゴールに」
「Try!届け 全速で」
「走りまくろう Never Give Up…」

(曼城茶座):「要喝一杯咖啡嗎?這杯免費讓妳試喝。」
桐間紗路:「(畏懼)喔…不用了…我…」
(曼城茶座):「這樣啊…(低落的表情)是我的咖啡不怎麼…」
桐間紗路:「不…不是的…如果需要我幫妳試喝,我也不是不願意…(喝下)」
此時獵人接近…
桐間紗路:「(進入亢奮狀態)哇啊~這咖啡超好喝的~完全讓人覺得自己就像是在天堂上漫步的感覺啊~」

被發現了…
桐間紗路:「(還是亢奮狀態)呀啊~討厭~獵人來了啊~」

MIYA:「咦?這是什麼聲音啊?」
桐間紗路:「(亢奮狀態路過)我得快點跑呀~啦啦啦~」
MIYA:「這女人是中了什麼邪啊…?」
然而追捕桐間紗路的獵人在跑過轉角後,桐間紗路已經路過MIYA一段距離,獵人的追捕目標瞬間改成MIYA…
MIYA:「哇啊…?!怎麼把獵人引過來了…」

剩餘97:42,【S】MIYA(知念實也)被抓,剩餘20位逃走者。

MIYA:「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

叮咚!
SHADOW:「(讀著訊息) MIYA被抓,剩餘20位逃走者…這個小鬼頭也被抓了…」

桐間紗路:「(仍在亢奮)接下來我也要繼續努力逃跑拿到獎金才行~」
然而亢奮的聲音再度吸引其他獵人…
桐間紗路:「話說她們長著馬耳朵的樣子還挺可愛呢~就像我們那時候一起戴兔耳朵一樣可愛呢~」
再度被發現…
桐間紗路:「呀啊~真討厭~」
她的逃跑方向有另一具獵人…
桐間紗路:「啊啦?」

剩餘96:29,【Rabbit House】桐間紗路被抓,剩餘19位逃走者。

桐間紗路:「哎呀呀~我被抓了啊~(迷糊樣)」

叮咚!
香風智乃:「(看著手機)紗路姐也被抓了,看來7具獵人果然更難逃跑…」

松岡凜:「現在的獵人數量太危險了…希望之後的任務有機會減少獵人…不然擴大區域也可以…」

此時在區域巡視的逃走中司令又要有新的動作了…
(逃走中司令正在和Spica訓練員和Rigil訓練員東條花聊天)
(逃走中司令):「賽馬娘的比賽還真是有趣呢~我好像也忍不住變成粉絲了!」
(Spica訓練員):「看來你也迷上Twinkle Series了!」
(東條花):「對了,接下來我要為沒有出場你的開場遊戲的比賽的Rigil成員舉行的練習比賽,你也想好任務內容了對吧?」
(逃走中司令):「那是當然的,現在正是發佈的時候!」
逃走中司令更改之前在區域內設置的下注機的內部資料後發佈任務…

叮咚!
天天座理世:「(讀著訊息)任務2,在遊戲時間剩餘80分鐘時,將會暫停遊戲舉辦新的賽馬娘特別比賽…又有比賽?」

各務原撫子:「(讀著訊息)若在遊戲時間剩餘80分鐘前至少有一位逃走者到下注機從要參賽的五位馬娘中選擇自認為第一名及第二名的馬娘並完全猜中的話,在遊戲重啟時就會減少1具獵人…好耶!有機會減少獵人!」

MISSION,減少獵人的機會!
在遊戲時間剩餘80分鐘時,將會暫停遊戲舉辦新的賽馬娘特別比賽,若在賽前至少有一位逃走者到下注機從五位參賽的馬娘中猜選並猜中獲得前兩名的馬娘及那兩位馬娘的排名的話,在遊戲重啟時就會減少1具獵人。(最多只會減少1具獵人,所以有兩位以上逃走者猜測同一種結果排列組合是沒有意義的。)
每位逃走者只能猜測一次,每次必須得猜兩位馬娘並排序第一名及第二名。(有猜到前兩名的兩位馬娘但排名猜錯也算猜錯。)(本次任務若下注後在任務時間結束前被抓者,下注無效。)

之後所有的逃走者都拿到參賽馬娘的名單。
(參賽馬娘的名單↓)


大垣千明:「我要去!我得為我之前的糟糕狀況洗白才行!」

沖田紗羽:「猜錯也不會怎樣吧?那我也得執行這任務才行…」

5位馬娘選兩位並排序第一名及第二名的話,猜中機會是二十分之一。猜錯不會有任何影響。若逃走者們能分散猜測組合的話就能增加減少獵人的機會。

田中大智:「下注機就在附近…小心獵人慢慢走就好…」

區域內一共有5處地方設有下注機,只要到其中一台下注即可完成猜測。
不過一旦移動,被獵人發現的機會也會增加,執行任務必定得背負風險…

明星昴流:「喔~!就是她們對吧?」
明星昴流在前排觀眾席看到正在馬閘後方做賽前準備的五位馬娘。
明星昴流:「話說那兩位馬娘(指成田白仁和菱亞馬遜)好像在對談的樣子,是打算在這互相一決勝負嗎?」

率先抵達下注機的是志摩凜
志摩凜:「7具獵人果然太危險了…少一具總比沒有少好…(手部驗證)不過我對賽馬什麼的果然還是完全不了解啊…只能直覺隨便選了…」
志摩凜的猜測是第一名富士奇蹟,第二名氣槽。在志摩凜沒有在任務結束前被抓的前提下,若和她猜一模一樣的猜測結果的話是沒有意義的。

大垣千明:「我記得我那時候碰的下注機應該是在那個地方…」
然而在行走的樓梯間附近有…獵人…
大垣千明:「想起來了,就在…」
被發現了…
大垣千明:「哇啊啊啊啊啊…!」

剩餘92:51,【本棲】大垣千明被抓,剩餘18位逃走者。

大垣千明:「至少讓我任務成功一次嘛…」

叮咚!
各務原撫子:「(看著手機)咦?千明也被抓了?!」

之後陸續有逃走者來到下注機
CHERRY:「(手部驗證)一直認為我的理論怎樣什麼的,我這次會讓你好看的!」
CHERRY的猜測是第一名氣槽,第二名菱亞馬遜。

JOE:「(手部驗證)他一定死不認輸的,我就再證明給他看看好了~」
JOE的猜測是第一名成田白仁,第二名富士奇蹟。

田中大智:「(手部驗證)應該是這結果吧…」
田中大智的猜測是第一名富士奇蹟,第二名成田白仁。

香風智乃:「(手部驗證)嗯…我要怎麼猜啊…看來只能憑感覺了…」
香風智乃的猜測是第一名丸山斯基,第二名富士奇蹟。

七瀨遙:「賽馬啊…不知道怜會不會了解…」
思考任務之事的七瀨遙附近有…獵人…
七瀨遙:「雖然型態不一樣,但既然是類似田徑的話…」
被發現了…
七瀨遙:「啊!」

剩餘88:09,【FREE】七瀨遙被抓,剩餘17位逃走者

叮咚!
橘真琴:「(讀著訊息)七瀨遙被抓,剩餘17位逃走者…果然現在太多獵人變得不好逃啊…」

明星昴流來到下注機面前
明星昴流:「(手部驗證)嗯…剛剛她們兩個有讓人覺得會是前兩名的感覺…」
明星昴流的猜測是第一名成田白仁,第二名菱亞馬遜。
叮鈴鈴鈴鈴鈴…
明星昴流:「北斗的電話…(接通)喂?」
冰鷹北斗:「(講電話)你有執行任務嗎?」
冰鷹北斗來到另一台下注機面前。
明星昴流:「有,我剛剛猜第一名成田白仁,第二名菱亞馬遜。」
冰鷹北斗:「這樣啊…了解了…我稍微想說分散風險就選和你不一樣的結果比較好…」
明星昴流:「說得也是…那你和我猜一樣不過順序相反如何?」
冰鷹北斗:「我猜第一名菱亞馬遜,第二名成田白仁嗎?好吧,我知道了!」
明星昴流:「嗯,掰掰!(掛斷)」
冰鷹北斗:「(手部驗證)菱亞馬遜和成田白仁…」
冰鷹北斗的猜測是第一名菱亞馬遜,第二名成田白仁。

叮鈴鈴鈴鈴鈴…
沖田紗羽:「果然來夏又打電話了…(接通)喂?」
宮本來夏:「(講電話)紗羽,剛剛的任務謝謝妳。」
沖田紗羽:「所以這次也要問我對吧?我這次也是有大約的猜測啦…」
宮本來夏:「嗯!」
沖田紗羽:「我也是要去執行任務啦…那妳負責猜第一名成田白仁第二名丸山斯基,我負責猜第一名丸山斯基第二名成田白仁。」
宮本來夏:「好,我了解了!(掛斷電話)啊!」
宮本來夏來到下注機面前並遇到躲在下注機旁邊的田中大智。
田中大智:「來夏,妳打算猜什麼?我是建議大家盡量不要猜一樣的結果。」
宮本來夏:「我是打算猜第一名成田白仁第二名丸山斯基,然後紗羽決定猜第一名丸山斯基第二名成田白仁,你呢?」
田中大智:「我是猜第一名富士奇蹟第二名成田白仁。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和別人重複到…」
然而在他們附近有獵人接近…
宮本來夏:「(手部驗證)原來如此,我還是先猜再說吧…」
宮本來夏的猜測是第一名成田白仁,第二名丸山斯基。
不過在宮本來夏下注完成的同時,獵人來襲…
田中大智:「獵人!」
宮本來夏:「快逃啊…!」
他們分開逃跑,被獵人盯上的是…宮本來夏…

剩餘85:21,【TARI】宮本來夏被抓,剩餘16位逃走者

宮本來夏:「怎麼這樣啊…」
由於宮本來夏被抓,其猜測結果無效,「第一名成田白仁,第二名丸山斯基」變成無人猜測的狀態。

沖田紗羽:「(在下注機手部驗證並猜測完畢)好,這樣就可以了…」
叮咚!
沖田紗羽:「(讀著訊息)宮本來夏被抓,剩餘16位逃走者…來夏被抓了?」
在宮本來夏被抓的同時,沖田紗羽完成下注,她的猜測是第一名丸山斯基,第二名成田白仁。

松岡凜和松岡江也一起來到其他的下注機面前。
松岡凜:「(手部驗證)想不到應該要猜什麼的話也只能憑感覺亂猜了…」
松岡凜的猜測是第一名氣槽,第二名成田白仁。
松岡江:「(手部驗證)我就猜一樣的兩位但排名相反好了!」
松岡江的猜測是第一名成田白仁,第二名氣槽。

天天座理世也來到其他的下注機
天天座理世:「(手部驗證)先猜再說吧!有猜總比沒猜好…」
天天座理世的猜測是第一名氣槽,第二名丸山斯基。

叮鈴鈴鈴鈴…
坂井和奏:「(接通)喂?」
沖田紗羽:「(講電話)和奏,妳有打算執行任務嗎?」
坂井和奏:「是有在考慮啦…不過不知道要猜誰…」
沖田紗羽:「那妳代替來夏猜第一名成田白仁第二名丸山斯基好嗎?就算來夏猜過她也因為被抓,她的猜測已經不算數了。」
坂井和奏:「好吧…(掛斷電話)下注機應該離這裡不遠…啊!」
發現獵人,及時逃離現場…
坂井和奏:「現在獵人太多,執行任務也變難了…」
然而獵人逐漸接近其他目標…
SHADOW:「這次我必須得猜對才行啊…總之得先回到下注機那裡…」
被發現了…
SHADOW:「我記得我那時候的下注機在…哇啊!」
雖然以非常快的速度逃跑,但他的逃跑方向有另一具獵人…
(離任務結束還有3分鐘)
SHADOW:「怎麼這麼倒楣啊…」

剩餘82:49,【S】SHADOW(比嘉廣海)被抓,剩餘15位逃走者

SHADOW:「哇啊啊啊啊啊…可惡!」

叮咚!
REKI:「(讀著訊息)SHADOW被抓,剩餘15位逃走者…那個大叔也被抓了…」

坂井和奏:「找到了!」
坂井和奏找到下注機,不過離任務結束只剩2分鐘!
坂井和奏:「(手部驗證)成田白仁和丸山斯基…」
坂井和奏的猜測是第一名成田白仁,第二名丸山斯基。

橘真琴:「(看著遠處的獵人)沒辦法去下注機那邊嗎…?」

離任務結束只剩1分鐘!

各務原撫子:「奇怪,下注機呢…?我好像走錯路了…」

REKI:「終於找到了!(來到下注機面前)」
離任務結束只剩30秒!幾乎沒時間猶豫了!
REKI:「(手部驗證)直接憑第一直覺選了!」
REKI的猜測是第一名丸山斯基,第二名菱亞馬遜。

離任務結束只剩10秒!
橘真琴:「糟了,來不及了…」

5…4…3…2…1…任務結束!

各務原撫子:「結果沒趕上…」

在任務結束的瞬間,遊戲也以剩餘80分鐘的狀態暫停,獵人也跟著暫時停止。

逃走者在任務的猜測結果(第一名,第二名):
志摩凜→富士奇蹟,氣槽
CHERRY→氣槽,菱亞馬遜
JOE→成田白仁,富士奇蹟
田中大智→富士奇蹟,成田白仁
香風智乃→丸山斯基,富士奇蹟
明星昴流→成田白仁,菱亞馬遜
冰鷹北斗→菱亞馬遜,成田白仁
沖田紗羽→丸山斯基,成田白仁
松岡凜→氣槽,成田白仁
松岡江→成田白仁,氣槽
天天座理世→氣槽,丸山斯基
坂井和奏→成田白仁,丸山斯基
REKI→丸山斯基,菱亞馬遜
(宮本來夏因為被抓猜測無效)

(開賽的交響樂響起)
明星昴流:「比賽又要開始了…」

(醒目飛鷹):「Rigil未出走組日本杯模擬特別賽,草地2400公尺逆時針,一樣還是由身為馬娘偶像的醒目飛鷹我擔任實況,並一樣還是由琵琶晨光擔任解說!」
(琵琶晨光):「請多指教!」
(醒目飛鷹):「這次可是學園最強馬娘隊伍『Rigil』的五位馬娘的特別比賽呢!感覺很難猜到誰會贏的樣子呢~」
(琵琶晨光):「是啊,不過要我私心支持誰的話,我希望我的妹妹成田白仁能贏下這場比賽。不過這次在僅有五位馬娘的情況下,四種跑法戰術各自的擅長者可說是非常平均,可說是讓她們能發揮100%…不對,應該是150%實力的比賽。」
(醒目飛鷹):「好的,所有馬娘都已經完成入閘,並準備就緒!」
(不久之後,馬閘開啟,馬娘們起跑。)
(醒目飛鷹):「好的,全體馬娘都完美起跑!在這場2400公尺的比賽誰會勝出呢?目前跑在最前面的是丸山斯基,富士奇蹟和氣槽則在其後方等待衝刺機會,再來是成田白仁,最後是跑在最後方的菱亞馬遜。」
(琵琶晨光):「以她們各自的擅長跑法戰術來說,目前這情況絕對都在她們的預料之內。」
REKI:「衝啊!」
明星昴流:「成田白仁、菱亞馬遜,加油!」
(醒目飛鷹):「比賽進入中盤,大家的名次幾乎沒有改變,也幾乎都沒有一絲疲累的樣子!」
(琵琶晨光):「看來這場比賽會是誰贏果然到最終彎道前都完全無法預測的樣子。」
天天座理世:「加油啊!」
(醒目飛鷹):「所有馬娘終於來到最終彎道,成田白仁和菱亞馬遜都在這時候衝刺了!不過前方的馬娘們也在這時候稍微加速,似乎不會讓她們能成功超前的樣子!」
(琵琶晨光):「比賽終於進入關鍵時刻了。」
(醒目飛鷹):「即將進入最終直線,成田白仁和菱亞馬遜都超越前方的馬娘們了!現在是成田白仁跑在最前面,不過菱亞馬遜也大幅縮小差距。而且後方的馬娘們也都緊追不捨到幾乎並排在一起了!似乎隨時都有可能反超她們!」
(琵琶晨光):「看來又是一場糾結戰了。」
(醒目飛鷹):「即將只剩200公尺,贏的會是成田白仁還是菱亞馬遜?還是說會是後方幾乎並排的馬娘們呢…?」
冰鷹北斗:「…」
(醒目飛鷹):「GOAL~成田白仁和菱亞馬遜幾乎同時抵達終點,贏的會是成田白仁還是菱亞馬遜?」
(琵琶晨光):「看來應該要進行寫真判定了。」
(醒目飛鷹):「果然名次顯示跳出『寫真』了!而且連第三名到第五名也因為剩下的三位馬娘也幾乎同時衝線的關係,整個比賽的名次都要寫真判定了!」

(一小段時間後…)
(醒目飛鷹):「結果出來了!經過寫真判定,成田白仁以僅約5公分差險勝菱亞馬遜!第一名是成田白仁!第二名是菱亞馬遜!」

特別賽的結果是第一名成田白仁,第二名菱亞馬遜。猜對這個結果的逃走者是明星昴流!

明星昴流:「好耶!減少1具了!」

逃走者司令確認猜測統計與結果有相符後,將其中1具獵人從區域中消失,現在區域內的獵人數變為6具。

叮咚!
天天座理世:「(讀著訊息)任務結果,因為明星昴流猜測成功的關係,獵人減少1具,待會將會以6具獵人重啟遊戲…太好了…還好有人猜對…」

3…2…1…遊戲重啟!
遊戲重新開始,仍留在區域內的其餘6具獵人重新啟動。

香風智乃:「看來稍微能夠安心一點了…」

因為任務成功的關係,獵人已減少至6具,不過他們仍會四處在區域各處巡視,不能安心過頭…

冰鷹北斗:「嗯?她們好像在聊什麼…?」
(里見光鑽):「剛剛的比賽真的好激烈又好精彩喔!不過我還是覺得最強的馬娘是目白麥昆!」
(北部玄駒):「不對!最強的馬娘是東海帝皇才對!」
(里見光鑽):「麥昆!」
(北部玄駒):「帝皇!」
(里見光鑽):「麥昆才是最強的!」
(北部玄駒):「是帝皇最強才對!」
(里見光鑽、北部玄駒):「(互相嘟嘴)姆姆姆姆姆姆…」


松岡江:「這裡視野還蠻不錯的,稍微在這注意一下好了…」
(菱亞馬遜):「啊…剛剛的比賽我居然又輸給妳了!居然只有5公分差!」
(成田白仁):「呵呵!下次再努力吧!」
(菱亞馬遜):「下次的單挑我一定會贏過妳的!」
松岡江:「居然是剛剛比賽的馬娘…啊!」
在被馬娘的對話轉移注意力的同時,獵人襲來…
松岡江:「哇啊!太突然了吧…?」

(成田白仁):「剛剛那聲音是發生什麼事了?」
(菱亞馬遜):「這裡現在還在舉辦逃走中的樣子,大概是有人被獵人追了吧?」
(成田白仁):「原來如此,雖然聽說逃走中的獵人跑得很快,但沒有我們快的樣子。」
(菱亞馬遜):「是啊!」

剩餘72:09,【FREE】松岡江被抓,剩餘14位逃走者

松岡江:「可惡…一時沒注意就…」
獵人神出鬼沒,絕不能有任何大意的時候…

叮咚!
松岡凜:「(讀著訊息)松岡江被抓,剩餘14位逃走者…」

遊戲牢獄
遊木真:「妳真的不記得妳被抓的時候嗎?」
桐間紗路:「嗯…我在這座牢獄的時候也是讓人感覺很突然的…」
MIYA:「我記得妳那時候像中邪的樣子經過我,然後害我被抓!」
桐間紗路:「咦?是這樣嗎?」
宇治松千夜:「紗路,妳該不會是喝了咖啡吧?」
桐間紗路:「啊,這麼說來,在那時候有一位開臨時咖啡店的馬娘要請我喝一杯試喝的咖啡,因為我無法拒絕她的樣子,結果我就喝下了咖啡,然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保登心愛:「原來紗路妳又喝咖啡喝醉了呢!」
龍崎怜:「喝咖啡會醉?真的假的?!」
保登心愛:「是啊,紗路只要攝取到一點點的咖啡因的話就會…(模仿喝醉的紗路)大家~今天也要一起加油喔~逃走中什麼的我好興奮啊~啊哈哈哈哈哈~!」
桐間紗路:「喂!別鬧了啦!」

(待續…)
≡≡≡≡≡≡≡≡≡≡≡≡≡≡≡≡≡≡≡≡
〘中場統計〙
被抓的逃走者:
【TARI】
宮本來夏、前田敦博
【FREE】
七瀨遙、葉月渚、龍崎怜、松岡江
【Rabbit House】
保登心愛、宇治松千夜、桐間紗路
【本棲】
大垣千明、犬山葵、齊藤惠那
【Trickstar】
遊木真
【S】
SNOW(馳河藍加)、SHADOW(比嘉廣海)、MIYA(知念實也)

剩餘的逃走者:
【TARI】
坂井和奏、沖田紗羽、田中大智
【FREE】
橘真琴、松岡凜
【Rabbit House】
香風智乃、天天座理世
【本棲】
各務原撫子、志摩凜
【Trickstar】
明星昴流、冰鷹北斗
【S】
REKI(喜屋武曆)、CHERRY(櫻屋敷薰)、JOE(南城虎次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9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員逃走中|馬娘|ウマ娘|賽馬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ader92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虛構版]全員逃走中... 後一篇:[動漫虛構版]全員逃走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